我在東莞一家廠裡做了50多天的臨時工,當時是派遣公司介紹我進的,我

2021-06-10 00:03:57 字數 1182 閱讀 5980

1樓:人生磋砣

龍華富士康shzbg火熱招募!六年資深內部推薦經驗老司機帶你入職。

內部推薦入職,報名請發姓名+身份證號手機號給我,tel13423855342,v信同步。之後富士康會以簡訊方式通知你來公司面試。

報名要求:

1、男女不限,18歲-35歲,學歷不限(不要畢業證),有效的正式二代身份證(有效期至少乙個月,需要有磁性),無需工作經驗,無需畢業證。

2、身體健康,有明顯紋身和B肝(發病期)暫時不錄用,無傳染性疾病和潛伏性疾病 。 僅B肝攜帶者予以錄用!

3、從富士康正常辭職滿乙個月或自離滿2個月,可再次進廠。加入黑名單,恆博離職,2023年離職者不錄用

符合以上要求均可報名進廠。

二、工作時間及薪資標準:

1、5天8小時制,加班保底80個小時左右,每月7號-10號發放工資

2、試用期1~3個月,每月底薪2120元+加班費+績效+補貼,旺季激勵120-300/每月。 月綜合工資3500--5500元。加班費計算:

週一至周五每天加班3小時,每小時加班費18.27元,週六加班約10小時,每小時加班費24.4元。

另有夜班補貼8元/晚

3、3個月後,底薪2450元+加班費+績效+補貼,月綜合工資4000--5800元。加班費計算:週一至周五每天加班2小時,每小時加班費21.

12元,週六加班約10小時,每小時加班費28.2元。 公共假日加班每小時42.

2元。每年一次考核加薪,考核合格加薪幅度為100--200元,入職越久底薪越高。另有年終獎金及績效獎金

2樓:優栽優栽

當然可以啦,不給錢,還不找她?

律師你好,我們進廠時是勞務派遣公司招進去做臨時工的,當時我們問招聘人員她還說是工廠直招,進廠說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男的不容易

控制,讓他們先走給點錢打發了,留下你們女的還不容易處理嗎?呵呵!我以前就碰到過這種廠子。

月薪說好的4000,結果找理由只給了1500生活費!最後就是把男的打發走了,再慢慢坑女的!建議您直接去勞動人事局舉報,但是你要保留好用工證據,即使沒有簽訂任何用工合同也不怕,工作時照相,他們已經存在了事實用工了!

實在不行就申請勞動仲裁。建議你留下他們答應的工資薪酬的錄音或者錄影作為證據!不是網上找的答案!

希望您採納!一字一句打出來的!謝謝

我在一家小廠裡上班,試用期月,我做了月不想做了,他們不給我批辭職,自離沒工資,我該怎麼辦

試用期內的只需要向工廠相關人員提前3天辭職申請就可以了,批不批是工廠的事情。不讓辦理離職手續並結算工資的就打 到勞動局進行投訴,深圳的可打 12333.也可以直接到勞動局去上告。乙個小廠還有什麼好怕的啊,大膽的去告它。別以為勞動局就是救命稻草,你認為這些飯桶們會去給你解決問題?哥們,信我的,關鍵時候...

我在2023年東莞一家公司上班當時買了一年的社保,後因辭職回家。但今年繼續來東莞另一家公司上班了

你在以前公司辭職的時候會給你一張單子!是辦理社保的!如果丟了!那你只能重新辦理了 可以把社保轉到現在這個公司 我以前在東莞上班公司幫我買了6年的社保了,後來我辭職回老家了,把社保也轉回去自己交了,5 乙個人只能交乙份,之前的會被停掉,但不影響你之前交的年數及費用,停掉之後這邊才可以幫你續交,跟之前的...

我在一家公司幹了20多天 是因為礦工辭職的 算起來第三天去辭職的 工資一分也沒有

公司支付 你勞動報來酬的義務是無條件 自的,只要你為公bai司提供了一du天的勞務,公司就應該zhi依法支付你一天dao的工資,你簽字的事情不能影響你依法獲得20多天工資的權利。你可以到勞動局投訴要求公司依法支付工資,其不支付的,勞動局會依法對其進行處罰。法律沒有規定你曠工單位可以扣留你工資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