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世家賴茅酒為什麼說是假的

2021-06-10 00:05:00 字數 1718 閱讀 3838

1樓:盟商網總裁夏愛明

從法律意義上來說,現在的賴茅商標屬於茅臺集團旗下的賴茅酒業(茅臺股份公司和中石化易捷銷售公司合資)運營的,當然,賴家一脈有許多分支,也在生產賴茅。其實,真正懂酒的人除了看品牌,還要看品質,除了賴永初酒,還有賴世家酒也都不錯,從品質上來說都可以稱作為賴茅。雖然血統最正宗,但是賴永初也是幾個品牌裡面最貴的,很多人認為恆興酒廠只有賴永初一脈是正宗的,我覺得裡面也有很多爭議是賴永初酒業(恆興酒廠)解釋不清的,我也仔細研究並考察過賴世家酒業,不管是賴永初酒業(賴永初兒子賴世強創辦)、賴世家酒業(賴貴山兒子賴世豪創辦),甚至賴世綱酒業(賴貴山兒子賴世綱),賴永初和賴貴山是同父異母的親兄弟,其餘幾家有沒有資格繼承賴茅傳承,主要看賴永初的祖輩有沒有做酒的歷史(賴永初的曾祖賴正衡,原籍福建。

清朝道光年間,擔任軍營統帶職務,被調來貴州省仁懷縣截擊太平軍。事後辭去軍職,便在茅臺村創辦“茅臺燒春”酒坊),如果有,那麼賴茅酒的繼承就不能屬於賴永初一脈,事實上賴永初2023年就去世了,新的恆興酒廠是2023年才成立的,跟賴永初本人也沒有直接關係,而賴貴山2023年才去世,賴貴山在去世前,分別給了兒子(賴世豪、賴世綱,可能還有其他子嗣)繼承賴茅酒手藝傳承的遺書,賴世家酒業和賴永初酒業也為了賴茅商標和茅臺集團打了十幾年官司,最後輸掉了官司,也是因為賴氏後代不團結,互相否認對方是合法繼承人導致的。畢竟祖輩都去世了無法調和和證實,賴氏茅酒的後代也是因為利益之爭所以才打輸了這場官司,否則也不會因為茅臺集團合法取得賴茅商標後冷藏起來(茅臺集團當初也沒有想去重點運營這個賴茅品牌),又導致賴世家酒業和賴永初酒業重新申述到國家商標總局要求撤銷茅臺集團賴茅商標歸屬權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追本溯源,從理論上來說,正宗的賴茅酒肯定只有一家,這個就是曾經是茅臺酒的原始產地---恆興酒廠 所生產的酒,無論廣告怎麼打,這個是不會變的,是史料記載的,目前,恆興酒廠出品的酒,就是賴永初酒。

當然,賴家一脈有許多分支,也在生產賴茅。其實,真正懂就的人除了看品牌,還要看品質,除了賴永初酒,還有賴世家酒也都不錯,從品質上來說都可以稱作為賴茅。

雖然血統最正宗,但是賴永初也是幾個品牌裡面最貴的,不是貴一點,是貴很多!

最後,請記住-----茅臺鎮,恆興酒廠!這個才是基本!

3樓:天外飛龍

平心而論,這款酒我自己喝了十幾年了,酒質真的是無可挑剔,價效比秒殺茅臺。酒是靠喝的,不是靠說的,好喝不好喝,試試就知道了。網上理論家太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賴茅也是茅臺酒的一種,茅臺是貴州的一個鎮的名稱,賴茅在貴州銷的還是不錯的,15年以上的賴茅口感非常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賴茅酒大家都能做,沒有正宗不正宗之說。要說合不合法,註冊商標屬於茅臺,其他家的都是不合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賣的好,所以很多人才說是假的,這叫槍打出頭鳥

賴茅酒有賴貴山和賴世家兩種,是怎麼回事?哪個更好呀,謝謝

7樓:手機使用者

賴世家、賴世豪、世豪、賴嘉榮都是貴州賴世家賴茅酒業的4個商標,就你說的兩種當然是賴世家正宗,賴貴山沒有酒廠的,賴永初、賴貴山和賴雨生是賴嘉榮的兒子。

8樓:宜春女人酒坊

賴茅酒有好多廠家的,就這兩款而言:屬賴貴山酒質要好一點,但價位也要高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喝過有幾家的賴茅酒感覺貴州有個叫懷橋酒廠的酒不錯,huaiqiao

賴茅酒的文化和歷史,賴茅酒的歷史故事是怎麼樣的呢?

1951年,國家收購三茅 賴茅 王茅 華茅,在這三家私人作坊基礎上成立地方國營茅台酒廠,所以說現在的茅台源自 賴茅 王茅 華茅。賴茅是1951年前的其中乙個廠家的茅台酒名叫法而已,現在市場上還有賴茅酒,其實是茅台鎮這邊的乙個新成立的酒廠而已,把歷史名稱 賴茅,拿出來用而已,加上茅台酒廠的介紹說國酒源...

怎樣辨認真假賴茅,賴茅酒怎麼分辨真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分辨真假賴茅酒可以看防偽標識 顏色和香味。1 看防偽標識。酒盒下方標註 貴州茅台酒股份 出品 字樣,酒瓶瓶頸處可見茅台系列酒防偽貼,旋開瓶蓋後可見 已開啟 的金線防偽標識。2 顏色。將酒倒入杯中,觀察酒的顏色 黏稠度 掛杯效果等。醬香型中的陳年好酒,顏色發黃,酒體粘稠。3 ...

賴茅酒怎麼樣?香味濃嗎,賴茅是屬於什麼酒?味道怎麼樣?適合送長輩嗎?

怎麼說呢,賴茅酒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一款醬香型白酒。我在朋友的婚禮上知道的這個品牌,他們選的酒是賴茅傳承棕,感覺味道不錯,雖然酒量不好,但是沒有喝醉,而且這種醬香型白酒香味挺濃郁的,比較容易接受。賴茅酒的釀造工藝採取的是和茅台一樣的,賴茅酒與飛天茅台採取的是相同產地的糧食 水源等原材料,相同的釀造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