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半的孩子出遠門,需要注意什麼

2021-06-09 23:10:53 字數 2756 閱讀 7471

1樓:恩吉拉國際早教總部

最主要的是衣、食、住、行。

衣帶足夠的衣服等,薄的、厚的,適應當地氣溫。方便攜帶,不要太沉的衣服。平時穿慣的衣服,這樣環境變了也不容易造成小孩**過敏。

食帶水,因為要的孩子出遠門會水土不服導致腹瀉。

帶吃的,平時自己孩子吃的東西。

可以帶一些水果,在孩子出門途中吃。

住孩子住的地方必須要選擇好,為了讓小孩睡得更舒適,可以自帶被單、床單和小孩的枕套,因為被單、床單、枕套上面有小孩自己的味道。當小孩聞到自己的味道和身邊父母的味道,他會很安心入睡。

行出門在外一定要時刻注意孩子的位置,不要讓孩子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行車途中不要讓孩子手伸出窗外。

再出門前一定要注意觀察要去的地方的天氣變化,已做應對之法。還有擦傷藥、感冒藥、夏季寶寶防晒冬季寶寶凍傷膏、退燒藥等一定要帶齊全。

建議:最好不要帶3歲以下的小孩出遠門。

2樓:普安雙

最需要注意的是水土不服!成年人都需要一個適應期,2歲半的孩子就更要小心了。

3樓:厙靜竹

帶兩歲半的孩子出遠門兒,最大的注意就是讓孩子吃好睡好,休息好了,孩子才不會生病,別把孩子熱到了或者冷到了大人一定要注意。

4樓:暮然回首心漣漪

小孩子太小了,要注意安全,注意身體健康,提前考慮好去的地方的氣候怎麼樣,小孩子抵抗力差,要呵護好

5樓:測試題

小孩子出門衣物要帶好,吃的用的不可或缺,玩具適當帶二個,在空閒時,小孩有玩的。

6樓:

帶兩歲多的小孩出門需要注意第一帶水,第二帶點吃的,第三帶衣服因為天氣變化,另外注意帶點小孩拉肚子的藥,發燒的藥感冒藥以備不時之需。

7樓:梅城一枝梅

帶防走失手環,帶吃的和喝的,帶點藥品,防止暈車。

8樓:悠揚的閱讀

需要帶必要的水,奶粉,食物,衣物,汗巾,藥品,薄被,紙巾等。

9樓:來自馬賽修項秀頸的木星

必須注意安全,不要離開大人的視線。注意身體健康,提前關注當地的氣候。

10樓:美麗話多

還得給孩子拿幾件衣服,睡覺的小被,再備點感冒藥,拉肚子藥。

11樓:風勤墨

需要多喝水。不能離開大人的視線。多注意氣候變化,添減衣物。

12樓:

注意安全,不要亂跑,小心有車

13樓:

首先注意不要受涼,坐車時一定要坐在大人身邊,出去先走時,大人一定要領著他手走

14樓:

注意讓孩子多喝水,休息好,別讓孩子上火了。

15樓:這次換你喜歡我

水食物是必需品,如果目的地和家裡氣候環境差距較大,帶上益生菌比較好,防止水土不服,還有一些常備藥。

16樓:

要注意路上的安全,還有吃喝。

17樓:

帶好吃喝,安全第一。孩子不能離開大人的視線。同時還要注意天氣的變化增減衣物。

18樓:

2歲半孩子出遠門,首先要看那邊的天氣,要注意保暖,帶上水吃的衣服。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安全問題,要特別細緻。其次,行程要適合孩子的特點,孩子理解不了名勝古蹟,他只能體會到具體的感受,所以一定不要貪多、急躁,慢一點,少一點,讓他能停下來充分地感受。

20樓:申斐斐

第一是安全,孩子小沒有自理能力,全靠家長來管理,不能離開大人的視線。第二是生活必需品,吃穿住行都要考慮周全,缺一不可。第三是出遠門要適當休息,不能高強度旅行,防止疲勞過度引發身體不適。

第四是現金備足,以防不時之需。

21樓:以年不忘

安全第一位,還有吃的喝的準備好!

出遠門旅遊時需要注意什麼?

22樓:樂觀的l無謂

要帶的東西也是旅遊必備物品:       現金,主要看你要去什麼地方?如果是大城市就不需要帶大量現金。

攜帶大量現金畢竟不安全,但也不可只考慮安全問題帶的不夠,因為在急著付賬時人生地不熟的你可能會因為找銀行或atm機而發愁,所以在帶足一定量的現金的前提下帶張信用卡;如果買東西儘量刷卡,也省了手續費

身份證,外出必備,不用多講;

手機、相機以及配備的電池和充電器;

紙巾、溼巾、手帕或毛巾、拖鞋,即使是住賓館也建議自帶洗漱用具(像牙膏、面霜、洗面奶、沐浴及洗頭水最好帶小樣,沒有小樣的話可以購買空的小化妝品瓶來盛放,這樣減輕重量也方便);

換洗的衣褲除內衣外,個人覺得褲子帶一條長一條短就ok了,衣服可以多帶幾件(夏天衣服也不重),最好帶件薄外套(根據你要去的地方);

帶一些常用藥,例如拉肚子的,感冒的,暈車的,消炎的,還有創可貼其他藥品沒必要帶上,因為到處都有藥店,帶上不一定用得著反而增加負擔;

現在一定要帶上防晒霜、帽子、太陽鏡、摺疊傘具;

要買東西儘量去大店,最好去當地的超市。畢竟超市時當地人買東西地方,所以東西部至於貴的離譜吧

一兩歲的小寶寶,出遠門要注意什麼

23樓:

可以的,但是出遠門容易水土不服,千萬不要讓寶寶吃不衛生的食品,注意安全就可以了.

出遠門旅遊時需要注意什麼,爸媽第一次出遠門旅遊要注意什麼

要帶的東西也是旅遊必備物品 現金,主要看你要去什麼地方?如果是大城市就不需要帶大量現金。攜帶大量現金畢竟不安全,但也不可只考慮安全問題帶的不夠,因為在急著付賬時人生地不熟的你可能會因為找銀行或atm機而發愁,所以在帶足一定量的現金的前提下帶張信用卡 如果買東西盡量刷卡,也省了手續費 身份證,外出必備...

出遠門旅遊有什麼需要帶的,都要注意什麼

錢!帶足了 換洗的衣服 日常的用品 常用藥物 護理用品比如防曬霜等等 身份證,現全,信用卡或提款卡,手提 自用藥物,衣服及日用品,要去地方的地圖及食宿交通等資料,最好自己先做好行裎計畫表,按表進行,不浪費時間,注意人身,財物安全,提你將各證件及金錢,分開放在小包,口袋,褲袋,如不幸遇小偷,也可瑊少損...

如果帶2歲半的小孩跑步,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這麼小不適合跑步,你要揹著小孩跑嗎?可以先從走路開始。2歲不建議跑步,嬰幼兒最好在5歲以上。2歲半孩子走路無異常,跑步姿勢不對容易摔倒是怎麼回事 兒童神經科或者骨科,看是習慣的養成還是身體原因造成的。小孩天生會模仿,有些小孩走路或者跑步姿勢不正確也許是來自身邊的人的影響。要適當給孩子補充鈣的 補鋅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