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2日是什麼日子,4月12號是什麼節日

2021-06-09 23:09:46 字數 1735 閱讀 8141

1樓:

每年的4月12日是載人空間飛行國際日。

紀念日起源

2023年4月12日"東方1號"發射升空,蘇聯宇航員尤里·加加林55年前首次登上宇宙飛船遨遊太空,繞地球飛行一週後返回地面。加加林的壯舉實現了自古以來人類飛天的夢想,開啟了人類探索太空的新紀元,使人類能夠從一個新視角對宇宙及其生活的星球有了更好的瞭解。

在紀念人類首次太空飛行50週年之際,聯合國舉行了一個與其相關的**展。同時,聯大2023年4月7日通過決議,決定將每年的4月12日定為“載人空間飛行國際日”,並強調外層空間屬於全人類,應確保外層空間的和平利用。

從夢想到幻想,從理想到成功,從地球到月球,從太空到宇宙。世界航天60年,航天器從原來的十幾種擴充套件為幾百種。人類已經探索了八大行星和整個太陽系,甚至飛入了太陽系外的銀河系。

為了航天,人類貢獻了所有科技和智慧,取得了超乎想象的偉大功績和科學成就。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4月12日是2023年的西方復活節。據《聖經•新約全書》記載,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身體復活,復活節因此而得名。復活節是**宗教最重大的節日,重要性超過聖誕節,宗教起源與節期在以色列。

按《聖經•馬太福音》的說法,耶穌**在十字架上受刑死後三天覆活,因而設立此節。歷史學家根據《聖經》和先進以色列人逾越節的日期,推算出在春分日(3月21日)之後月滿後的第一個星期天就是《聖經》中講到耶穌復活的日子。由於每年的春分日都不固定,所以每年的復活節的具體日期也是不確定的。

但節期大致在3月22日至4月25日之間。

4月12號是什麼節日

3樓:藍冰冕月

4月12號是世界航天日。

今天是愚人節。

4樓:匿名使用者

4月12日是公曆年中的第102天(閏年的第103天),離全年結束還有263天。  4月12日是內世界航天日。

今天容是4月1日,是公曆年中的第91天(閏年的第92天),白羊座,離全年結束還有274天。

每年的4月1日是愚人節,也稱萬愚節,是西方社會民間傳統節日。

5樓:vit勳兒

當然是exo的忙內吳世勳的生日咯~~~ (exo是是一個有愛的、蒸蒸日上的有韓國sm公司推出的12人組合)

6樓:鍾同野芸芸

剛剛查了佛曆和萬年曆,4月12日貌似沒有什麼節日,樓主是**聽說有節日?請指教!

日曆20174月12日是什麼日子

7樓:喓鎝緈輻

每一天的都各有宜忌,2023年4月13日那天的日子好不好,要看你想在那天做什麼。

2023年4月13日那天

宜:祭祀 塑繪 開光 納采 嫁娶 開市 出行 會親友 安床 結網 除服 成服 啟鑽 安葬 移柩

忌:祈福 入宅 蓋屋 動土 破土 探病

2023年4月13日黃曆

公曆:2023年4月13日 星期四 白羊座農曆:2023年三月 (小) 十七 屬雞

胎神佔方:佔碓磨外正南

歲次:丁酉 年 甲辰 月 庚午 日

彭祖百忌:庚不經絡織機虛張 午不苫蓋屋主更張五行:路旁土 滿執位

吉神宜趨:民日 時德 月恩 天巫 福德 鳴犬衝煞:衝鼠(甲子)煞北

凶神宜忌:大煞 災煞 天火 天刑

宜:祭祀 塑繪 開光 納采 嫁娶 開市 出行 會親友 安床 結網 除服 成服 啟鑽 安葬 移柩

忌:祈福 入宅 蓋屋 動土 破土 探病

12月26日是什麼重要日子,12月26日是什麼重要日子?

節禮日 boxing day 為每年的12月26日,聖誕節次日或是聖誕節後的第乙個星期日,是在共和联邦部分地區慶祝的節日,一些歐洲國家也將其定為節日,叫做 聖士提反日 這一日傳統上向服務業工人要贈送聖誕節禮物。追溯節禮日起源,與商業一點關係也沒有,節禮日原本稱為聖司提反節 st.stephen s ...

12月26日是什麼日子,12月26日在歷史上是什麼日子?

每年的12月26日為節禮日 boxing day 聖誕節次日或是聖誕節後的第乙個星期日,是在共和联邦部分地區慶祝的節日,一些歐洲國家也將其定為節日,叫做 聖士提反日 這一日傳統上要向服務業工人贈送 聖誕節禮物。追溯節禮日起源,與商業一點關係也沒有,節禮日原本稱為 聖司提反節 st.stephen s...

75年12月12日是什麼生肖,12月12號是什麼生肖

75年12月12日無論是公曆還是農曆是屬兔的,因為無 歷農曆距離年底還有一段時間。1975年是乙個七十年代的乙個平年,是農曆乙卯年 兔年 中國農曆春節時間是1975年2月11日。公元1976年01月12日 農曆12月 大 12日 星期一 摩羯座 乙卯年 生肖屬兔 己丑月 癸亥日 12月12號是什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