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2萬公里都要保養什麼專案,這幾天就要去做保養了

2021-06-09 01:27:43 字數 1791 閱讀 63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時候只需要更換機油,機濾,空濾和空調濾不太髒的話,可以用壓縮空氣吹一下。太髒的話需要更換,還需要做一下四個車輪的交叉對角換位。其他的例行檢查就行了,不需要再做別的花錢的專案

2樓:覃慕蕊速嵐

保養車子是個大學問,我也不甚了解。不過,車子的說明書裡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多了不敢說,首先要按上面講的辦。至於如何開車最省油,我想,還是安全第一,省油第二。

下面是省油的一些技巧:

1、平穩起步停車起步停車加油時要輕踏輕放。行車中猛剎車、猛起步都是節油的大忌。猛踩油門,見空檔就搶,油耗都會大大增加,而且事實上也快不了多少。

節油試驗顯示,油門踩到底比中速行駛費油2至3倍。

2、適度熱車在車輛發動後的1分鐘內上路,最好是讓車子維持在2-3擋的速度平緩行駛3-5公里,以此讓車輛達到熱身目的。熱車時間過長無疑是白費油,而以冷車行駛則除了費油外,還會導致維修費用增加。

3、高擋低速行駛車輛行駛中,盡可能掛入高擋,同時保持低速行駛。因為,發動機以不必要的高速運轉無疑是浪費油耗。節油試驗表明,高擋低速比較省油。

轎車在每小時50公里勻速行駛的情況下,以二擋行駛,耗油量約13km/l;以三擋行駛,耗油量約18km/l;以四擋行駛,油耗量約22km/l。

4、按經濟時速駕車按照車輛設計的經濟速度駕駛,是節油的又一方法,低於或高於這個速度都會徒增油耗。5、巧借剩餘動力看到紅燈亮起或出入高速路時,減速行駛,巧借引擎剩餘的動力讓車輛滑行前進。如果仍然加速至最後關頭才倏然剎車,不僅徒增油耗,同時還將加劇剎車片的磨損。

節油試驗顯示,僅此一項即可節油20%。

6、避免發動機空轉在排隊、堵車或等人時,盡量避免車輛處於發動機空轉的狀態。節油試驗證明,發動機空轉3分鐘的油耗就可讓汽車行駛1公里。因此,如果滯留時間超過1分鐘就熄火。

冬季開車注意事項:

開車前清除車身積雪

朗逸 20000 公里哪些保養專案是必須做得,得多少錢?

3樓:姬溥心漢春

大眾朗逸車子行駛三萬公里車子的保養除了正常定期更換車子機油三濾之外,應該清洗節氣門,更換火花塞和剎車油等保養專案。

大眾朗逸2萬公里需要保養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車費用=燃油費+養路費+車船使用稅+驗車費+車險+維修保養費+意外支出費用

1.燃油費,我們從網上廣大網友的實際使用,可以得出朗逸的油耗為8.0l/100km,燃油**按北京的93號汽油計,6.2元/公升。

年平均行駛里程÷100×百公里油耗×燃油**=20000÷100×8.0×6.2=992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車了,帶t的是每5000公里保養一次2萬公里保養還是換機油,機濾 、空濾(視情況),花慮、剎車盤、片的檢查(必要時更換);不帶t的7500保養一次內容與帶t的差不多,只是間隔里程稍長。

6樓:xiuche也瘋狂

我再補充一樓的,在南方可以7500保養一次,在北方的話5000就該保養了。

7樓:啟宇看世界

一般都是換機油 機濾 空氣濾芯 空調濾芯 汽油濾芯 清洗積碳具體可以參照保養手冊,上面有詳細的介紹。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

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

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大眾朗逸兩年行駛18000公里保養專案

你好 也就是一般的保養,機油機濾空濾而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機油機濾空氣空調濾芯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1.輪胎出廠日期,出廠時間短的,橡膠的耐磨效能強。一般過了3年後的輪胎磨損快。2.車子定位引數,就是四輪定位好的輪胎磨損均勻,壽...

別克英朗gt7萬公里保養哪些專案

正時更換,發電機皮帶更換,機油,變速箱油,底盤檢查,四輪定位,檢視防凍液,清潔發動機,換油封密封圈,差不多這些。您好,建議參考保養手冊結合實際車況就可以了。別克英朗七萬公里大保養都做什麼 全車油和防凍液 做四輪動平衡 剎車深度保養 四輪定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機油...

2的車大眾朗逸帶天窗2萬公里換途觀怎麼補差價,可不可以換

同品牌,做二手車置換,是比較合適的。兩年的大眾朗逸,手動天窗版也就是高配車型,大約還值,85000左右。如果置換途觀,中配版本,還需要新增,11萬左右。對於你的情況你可以把車開去4s置換,他們會給你的朗逸乙個車價,用於新車購買,自己在拿一部分錢去購買新車。也可以把車賣給二手市場,在去買新車。對於置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