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可以做哪些浪漫的事,情侶之間必做的十件浪漫的事初戀

2021-03-04 05:04:31 字數 899 閱讀 9881

1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的事就是能讓她感覺幸福能感動她的事!每個人情況不同的,你完全可以根據你女朋友的愛好,生活習慣和你們所處的環境結合自己做一些浪漫的事的!相信自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怕不怕丟臉,要中秋節了,在她班樓下大喊她的名字說喜歡她,說中秋快樂。她會很高興的,同學們會笑話你,但會羨慕你們。我承認我看**看多了,可是你是學生啊,有恣意狂放的青春,有熱情任性的本錢。

而且還不花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邊放一張桌子、為她煮一桌飯菜、兩個人吃著浪漫的燭光晚餐、吹著海風看夜空、請她跳上一曲華爾茲。我覺得很浪漫哦。

情侶之間必做的十件浪漫的事(初戀)

4樓:小染

一起逛街、看電影、為對方買東西、互相欺負對方、照相、做一桌子飯菜,等他回來吃掉、上學一起走,放學一起走,偶爾牽牽手、一起玩很幼稚的東西、在他朋友面前給足他面子、在你面前他給足你面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逛街、照搞怪的大頭貼、送生日禮物、鬧脾氣、和好、一起上課、寫小紙條、牽手、初吻

情侶間做的事,浪漫的事普通的事有意義的事越多越好。

6樓:互聯小櫻

其實不用刻意去做什麼浪漫的事情,有意義的事情!

天天在一起小打小鬧,不就是浪漫。

一起散步,一起吃飯,一起旅遊,不就是有意義的事情嗎?

能每天看著對方,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散步,吃飯,喝下午茶,逛街,吃小吃

8樓:匿名使用者

對,點點滴滴更有回憶

情侶之間可以做哪些浪漫的事情,最適合情侶之間做的,很浪漫的事情有哪些?

相互鼓勵,情侶之間其實浪漫的事情有很多,不過相互鼓勵應該是最簡單的一種,尤其是在自己的另一半,而工作過程中遇到一些問題之類的可以,簡單的只是需要一些口頭上的鼓勵或者是給他寫一個便條,那樣就會讓他感覺特別的驚喜。一起去旅遊,鞋上的商標磨腳,他蹲在大街上給我弄商標。那一刻好感動 買上機票和男友一起去陌生...

情侶間每月做一件最浪漫的事情各是什麼

我們男的就是苦啊!每個月都給你的工資給她就可以了,她肯定會幸福死的 情侶之間最浪漫的事情有什麼?我認為最浪漫的事其實是情侶之間的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偶爾送下情侶禮物。是乙個很溫馨的選擇哦。每天起床可以看到兩個的情侶牙刷。穿上情侶拖鞋。這個感覺甚好。想想都完美。情侶之間必做的十件浪漫的事 初戀 一起逛...

情侶間調侃幸福句子有哪些,情侶間最經典的浪漫語錄?

很多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讓你柔腸百轉 牽腸掛肚的卻往往是另外乙個人。你為他流淚 為他悲哀 只講付出,不要一點回報。你以為這是愛情,其實這只是出於人的本性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輕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自己傷痕累累的同時我們也在傷害那些深愛我們的人。愛,本來就是一件百轉千迴的事,說不定有那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