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痘都有哪些原因,長痘痘的原因有哪些

2023-07-03 14:20:02 字數 2460 閱讀 4250

1樓:諾遠跳

朋友你好我看了你說的症狀;建議你用藥物**;當心亂用外用藥的毒***,引起**萎縮;青春痘、粉刺及黑頭與面部**主要跟心情、飲食、內分泌及肺胃熱重導致有關;注意面部清潔;嚴禁擠壓;一般兩到三天見效;**後不會留疤痕;【注;男人同樣用**控油、收縮毛孔、清除黑頭、增白祛斑及改善區域性迴圈及保濕潤膚】

我建議你可適量口服調節內分泌;【甘草鋅膠囊】每日3次每次1粒[飯後30分鐘服]、【維生素c丸】每日3次每次1丸、【維生素b1片】每日3次每次1片、【化毒丹】每日3次每次1丸[飯前30分鐘服];

若面部有微癢者可外用【菌必淨軟膏】[四川迪威藥業生產的]用前需用淡鹽水清洗後適量擦藥每日3次;

用中藥做**從區域性改善迴圈;【白芷15克、珍珠粉20克、黃柏10克】磨粉加蘆薈汁及牛奶適量、調均勻做**,開始每週2次,以後每週或兩周做一次;

在各個藥店有售】

我建議有效在給分】

朋友自重,請勿複製】

長痘痘的原因有哪些

2樓:懂視生活

1、內分泌失調也是引起女性長痘痘的乙個根本原因之一,很多女性在生理期前後,痘痘的問題就會更加的嚴重,其實這些都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痘痘了。

2、針對這型別的痘痘,平時就要注意調理好自己的內分泌,多注意生理保健,必要的話,可以通過內服中藥調理內分泌的方式來解決。或者在生理期的時候選擇一些具有消炎鎮定作用的保養品也是一種將痘痘問題降到最少的方法之一。

3、熬夜不得不說,現在的女漢子是越來越多了,而熬夜也成為了很多現代mm不得做的一件事了,熬夜之後人體的肝臟就沒辦法得到乙個正常的休息,而肝臟功能不好,自然也就體現在女性的**上了。

4、便秘,生活中很多mm或由於久坐不運的關係,或者由於飲食習慣的不科學,總之很多女生都會有便秘的煩惱,而人在便秘的時候,加上很多女生本身就是不喜歡運動的,如此一來,體內的毒素也就更沒辦法排出去了,臉上自然就會長很多痘痘了,再者**也會變得暗沉無光,很容易長各種色斑的。

5、痘痘是一種累及毛囊皮脂腺單位的多因素疾病,那麼長痘痘和飲食之間存在的關係,我們通過不同種族之間的觀察和研究發現,牛奶尤其是脫脂牛奶與痤瘡的發生成嚴重的正相關關係,還有部分患者對高糖負荷的飲食可以有引發痤瘡的風險,比如說高醣類的甜食以及咖啡類的食物均可誘發。

6、所以我們對患者的飲食方面來說,儘量減少高糖飲食,在水果的飲食上,我們可以建議吃木瓜對痤瘡的患者相對比較好,高糖分的水果我們建議少吃,同時要注意減少維生素b12的攝入。因為在長痘痘期間,維生素b12可以導致痤瘡丙酸桿菌產生更多的促炎症物質,有引發痤瘡潛在的風險。

3樓:東西是在黑暗深

長痘的原因因人而異,有很多種情況。但是大的原則還是要做到規律的飲食,良好的作息,還有每天保持清潔習慣,做到這些之後,配合溫和有效的祛痘產品,能更好的解決大家對於痘痘的煩惱,公尺迪豆七味薑黃搽劑採用中藥製劑,安全溫和祛痘效果良好,堅持使用,開始「煥顏」一新新生活。望。

4樓:靳昕昕回慨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5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長痘痘有哪些原因?

6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長痘痘的原因有哪些

7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8樓:仰曉旋

痘痘在醫學上稱為尋常痤瘡,容易發生在青年男女的面部、前胸、後背。引起痘痘的原因有以下幾種:一、遺傳因素,部分患者有家族史;二、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青春期後雄性激素分泌旺盛,皮脂腺功能活性增強,油脂分泌增加,皮脂腺毛囊孔角化,在面部形成粉刺;三、細菌感染,痤瘡丙酸桿菌在面部大量繁殖,引起炎性丘疹、結節、囊腫;四、藥物引起,長期口服皮質類固醇激素、碘化物可引起痘痘;五、其他因素,如油性化妝品、經常熬夜、吃辣椒過多等。

痘痘的原因有:1、激素分泌異常,2、皮脂分泌過多,痘痘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堵塞毛孔,導致**無法正常代謝,長時間堆積在皮層裡的代謝物排不出來,毛囊發炎形成的。3、毛孔角化異常4、炎症反應。

長痘痘的原因有哪些,長痘痘都有哪些原因

建議你去排毒。你說穿衣會漏出來,典型的體內有毒素,前胸後背會長。長痘痘都有哪些原因 朋友你好我看了你說的症狀 建議你用藥物 當心亂用外用藥的毒 引起 萎縮 青春痘 粉刺及黑頭與面部 主要跟心情 飲食 內分泌及肺胃熱重導致有關 注意面部清潔 嚴禁擠壓 一般兩到三天見效 後不會留疤痕 注 男人同樣用 控...

嘴角長痘痘是什么原因,嘴角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你最近是不是壓力還挺大的 然後飲食也不太規律。這樣的畫嘴角是容易長痘痘一點的 嘴巴右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上嘴唇之間總是長痘痘,這樣的情況很可能是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的累計,或者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都是造成唇周痘痘的主因。建議飲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盡量少吃少吃冰冷的東西,辛辣 海鮮 ...

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青春痘 痘痘 醫學稱為痤瘡,為慢性炎症性毛囊皮脂腺疾病,是 科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