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霸業伽藍神殿怎麼打,傳奇霸業所有BOSS怎麼打

2023-05-21 17:55:05 字數 2245 閱讀 4502

1樓:自由的鴿

伽藍神殿有八個部分,每個部分都有乙個隨機傳送陣,會被傳送到隨機的位置。

伽藍神殿不能使用隨機石,但是可以使用回城石,使用回城石後,會自動回到珈藍神殿地圖的中間的安全區。

伽藍神殿地圖中boss非常多,每個boss都必然會掉落大量的珈藍令牌,而終極boss——煉獄巨魔則會幾率掉落最高9轉的裝備。

同時煉獄巨魔擁有技能麻痺,可以必然麻痺boss附近的所有玩家。

珈藍神殿地圖屬於pk地圖,可以自由pk,且被殺有一定幾率掉落裝備,如果在地圖中不小心被殺了,可以選擇原地復活,條件是花費200元寶,vip贈送的免費原地復活在此地無效。都是要花費元寶才可以原地復活的。

最終boss的擊殺難度非常高,所以可以考慮團隊合作的方式進行擊殺,而該地圖的所有boss,擊殺掉落都是自由拾取,人人可以拾取。

掉落的珈藍令牌一經拾取就繫結,可以在地圖中間的珈藍使者處兌換羽毛,100個令牌兌換36個,並且可以花費一定的元寶來獲取雙倍或者四倍的羽毛。

2樓:匡秀越

卡暗影戰神方法:對於 吳悠傳奇 沒什麼特別的,隊伍大概平均裝等840以上就不難了:老一木樁,間歇性出現低血量小蜘蛛,順帶aoe掉就可以了老二遠端注意點名,地面雙手合攏的特效,有可能會秒殺老三木樁,間歇性會有2隻人型小怪,殺了繼續木樁打最終bos木樁,出大的小怪優先殺,然後有乙個很長讀條提示時候,躲到附近的山後面即可。

傳奇霸業所有boss怎麼打

3樓:

傳奇霸業隨機地圖怎麼才能搶到boss?傳奇霸業隨機地圖搶boss攻略把boss拉到門口方向,戰士往門口拉刺殺 法師鋪火,火不能斷,道士打boss 進來人之後所有人往門口仍技能,戰士刺殺不要亂走動,法師追殺殘餘的敵人。

4樓:嘟嘟傳奇

在打boss之前玩家應該帶上所有加防禦屬性的裝備,因為大部分boss會削減玩家的防禦,如果防禦不夠,玩家被秒殺是事實。購買藥水不要吝嗇。玩家揹包準備好紅藥水、藍藥水、以及太陽神水。

在boss重新整理地,通常小怪非常多,每隔一定時間還會重新整理。玩家一旦攻擊boss,附近的小怪會主動攻擊玩家,因此優先清理小怪,防止小怪干擾影響走位。

還有就是不同職業,如果大家選擇的是戰士,一定要合理的進行走位!在關鍵時刻,野蠻衝撞也是可以躲避傷害的!還有就是刺殺,刺殺的輸出距離較遠,可以在輸出時保障自己的安全!

而法師和道士,千萬注意卡位!不要在距離boss太近的敵方釋放技能,技能釋放動作會讓你陷入一定的僵直,從而血量的損失!

5樓:晶貳板

英雄之路很好刷的,只要戰力足夠就可以了,開服前30天完成任務即可獲得超值獎勵,搜鎖 hao sf 。n et 無優傳琦在限制時間內完成還可獲得額外獎勵,獲得的解封石碎片只能用於公升級首充獲得的**,提公升首充**屬性。

傳奇霸業怎樣直接進入瑪雅神殿boss地圖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點選瑪雅神殿傳送**即可進入喲,祝您遊戲愉快。

傳奇霸業怎麼打boss

7樓:匿名使用者

打boss攻略:

首先,從觸龍神,到魔龍教主,可以分為乙個階段。這個階段的boss並不是很難,自身攻擊不高的情況下,戰神完全可以幫自己拉住boss仇恨的,只要自己的輸出能夠比過boss的回血速度,死只是早晚的事,不過不是深夜的話,實力的不足的玩家,還是不要去挑戰了。因為肯定會有其他玩家來和你爭搶的,可能他打不死你,但是會影響到你搶boss。

其次是打個人boss前最好加入隊伍進行打boss,這樣的話,效率會更加的高,也不會消耗太多的金創藥。點選個人boss,選擇你所要打的那個個人boss後,再點選自動掛機刷boss,這樣可以節省很多的時間,這個是時候你就會自動的、先打小boss,然後打大boss,還會自動的吃金創藥,非常的不錯。

要注意的是,刷每乙個boss都是需要時間的而且還受時間限制,你沒在有限的時間打敗boss就完了。將boss打敗後就可以獲得很多的金幣了,還有經驗。另外還有幾率掉落不錯的裝備。

8樓:令咒二等功

等級高的暴的裝備也高 無憂汌奇 暗影戰神是全屏攻擊,卡不起來,只能砍戰神抗,自己躲在戰神後面,也就是有戰神視野沒有boss視野。

傳奇霸業伽藍神殿怎麼玩 伽藍神殿什麼時候開啟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方法,一是每個八角形中總有乙個邊是亮著的,那個邊對著的方向就是出口的方向;二是直接點掛機,角色會自動走最近的路線的。

傳奇霸業怎麼公升級快?傳奇霸業不花錢怎麼公升級快啊

如果是人民幣玩家,最快的方法是前兩天的經驗煉製 探寶,只要有錢,秒公升120不是問題。如果是普通玩家,初期最好花點錢弄個vip,最好vip2以上,可以進boss之家,然後就是封魔副本,初期送法神牌子,每次用乙個,能保證2700萬經驗,三次穩定公升級到83,然後就是每天的封魔副本和打boss 裝備是最...

傳奇霸業道士PK法師有什麼技巧,傳奇霸業道士打法師有什麼方法 道士PK技巧詳解

道士在pk法師的時候,有很多玩家認為,可以直接使用自己的技能裝備魂火符,另外再配合自己的技能無憂傳棋裝備骷髏,又能達到很好的pk法師效果,但是道士要不停的進行走位,避免法師的火燒到,也可以通過施毒術,然後再用上靈魂火符,也能達到很好的pk效果。再加上自己正確的走位,就能把法師,盡快的給ko。傳奇霸業...

傳奇霸業非RMB玩家怎麼玩

1.充分了解遊戲 作為乙個非r玩家,首先要做的當然是充分了解遊戲當中的基礎設定,注意事項等等,建議非r玩家進入遊戲前一定要查閱相關的資料,充分掌握資訊,這樣才能快人一步。2.充分利用手頭資源 遊戲當中有著各種各樣的禮包福利,如 禮包 手機繫結禮包等,一定要乙個不落的全部收入囊中,各種禮包獎勵積攢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