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3 35DK學鍛造和採礦怎麼樣

2021-06-08 21:59:51 字數 899 閱讀 96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主是板甲職業,學鍛造沒啥壞處,大凡新資料片剛開時,鍛造裝備都很容易出手的,而且賣的好的話,利益很大哦

二:採礦雖然有耐力加成,但是說真的,你想用採礦來輔助升級鍛造,勸樓主醒醒吧,鍛造後期需求礦石極多,如果樓主資金雄厚,建議買礦和收礦升級鍛造。

三:如果我是樓主,果斷鍛造加珠寶,如果你都是買礦,根據一區的市場**,應該8000g-9000能拿下雙專業450/450,這裡鍛造就需要大概5000+g。

四:珠寶的好處就是可以可以插3個大寶石,如果是t那就可以選擇插3個50耐得大寶石,樓主***,dk t的強大正在威懾其他三種t。

所以說,鍛造+珠寶保準樓主收益最大。當然瞭如果樓主是一個比較休閒+有恆心的玩家,把珠寶換成採礦也沒什麼的,但是,等你真正開始衝的時候,你就哭吧。各種礦工,搶不死你

2樓:音美響

現在無論哪個職業。工程+珠寶的收益可以說是最大的。

但這個最大也只是相對來說的。如果你不在意那多幾點少幾點屬性。完全可以按自己的喜好來辦。

鍛造是比較費錢。採礦如果花錢買礦的話也不便宜。自己採就不用了。

3樓:

採礦與dps沒有提升。因為只加60耐。當t還行。鍛造和珠寶或附魔都行。對於t和dps都有提升。

4樓:匿名使用者

t的話 採礦吧 血多點 主要dps的話 肯定珠寶+鍛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採礦的堅韌加珠寶的耐,有利於你抗怪。衝鍛造,需要的不是g,是工匠的熱情。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在有理由我覺得我還是等天驕三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多玩裡查吧。我覺得那裡比較全。珠寶還行。

3 35wow求個DK的AOE天賦和手法

雙疾病傳染流。這個天賦a小怪很強的。起手凋零。上病,等暴擊buff直接用凜風。傷害上1w3。至少我老一前殺小怪,秒傷都是1w3的。你可以試試 a怪 我認為邪血不錯。小怪又高,dps又不差。a怪我基本第一。手法是這樣的 樓主可以參考下。開紅臉。在你跑向怪的時候 放枯萎凋零。接著 冰 暗 雙病 傳染。如...

3 35冰DK輸出問題,3 35 冰DK輸出問題。

建議你將主副手的符文互換,也就是主手冰鋒,副手十字軍。將十字軍放在主手來謀求高觸發的想法是正確的,但是毫無意義。具體可以自己去嘗試,反正又不花錢。你命中應該是300吧?算是標準範疇,溢位不多。精準22你差得太多,標準是26。如果你現在還是4t9的階段,請果斷洗邪冰,因為4t9是邪冰的天下。因為,t9...

wow冰dk輸出,WOW冰DK輸出手法

雙持開冰臉優先雙病,最大化冰打,穿插凜風,湮滅最後考慮,有4t15目標血量45 以下就把殺戮留給收割。樓上的不對,開冰臉輸出是一定的,樓主你自己看看法術書,雙持 冰打加成傷害,雙手是泯滅加成,所以雙持的殺戮起來的時候優先冰打,樓主仔細看看技能書。任何情況下都是優先湮滅,必然是藍臉輸出,凜風只有免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