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一直想玩個近戰,但是聖騎,戰士,和DK這我都不是很會,更不會T,想先從DPS玩起,求指教

2021-03-29 08:59:07 字數 1139 閱讀 7371

1樓:匿名使用者

近戰玩起來比較激情,不過說實話,現在版本的副本比較坑近戰,所以操作量較多而且打不出太高的dps。

入手難度來說,懲戒騎算是最簡單,當然輸出也是相對其他兩個低點,作為彌補,有更多**技能和保護手段。

戰士算是操作量不多而且高效的乙個,也是三個裡面最容易掛的乙個,而且裝備依賴性強,當然樂觀地看也是後期成長性高的職業。

dk雙持冰操作上比較友善,而裝備的競爭上也沒有其他兩個激烈。

2樓:匿名使用者

dk輸出應該排在第一集團,雖然不是最高,打個中上游水平也很輕鬆。專精也就是天賦問題,看你個人喜好,t就鮮血,輸出就**或者冰霜。

想快速脫離小白行列,個人建議,dk吧。絕對不坑。

相信我,沒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首玩板甲職業的話,建議你先玩zs,現在5.0,可以**或狂暴戰做輸出下fb,練級現在很簡單,任務,排本,排戰場,每個職業有不同風格,玩熟就知道

4樓:李攀勝

有朋友就戰士,單練就是聖騎、dk了。

dk和戰士哪個簡單,不會t不打算玩t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t來講吧,dkt可以說這版本的強勢t操作是3t裡面最簡單的,沒有需要過多的減傷覆蓋,靈界打擊打好,大減傷該交就交就沒問題了,硬度第二吧。zst這版本呵呵了,看過好多裝備不錯進3號boss死著出來的,技術當然也有原因,但卻是3個t裡面最弱勢的,操作中,硬度還好,在這種t都有回血的時代,就顯得無力了。qst這版本減傷覆蓋基本常駐,回血又強,硬度第一,操作中上,因為要保持減傷buff的常駐,玩好了第一。

下面說dps,dk改動之後增強了沒以前那麼坑了,在部分boss還是不錯的,和其他兩個一比稍顯弱勢,操作不錯也可以玩的好,團隊減傷略少,第三吧。zs這版本必然狂暴戰,打的高靠平砍,團隊減傷也好,操作也還好,暴擊高了真心強,第一吧。qs的cjq各版本基本都是悲劇,這版本意外的,還是不錯的,aoe剛剛地,臉洗白點很給力,第一就是你那一抹粉紅色,cjq是最適合一句話的,10個裡面9個菜還有乙個是bt還是那種匪夷所思的你想不明白的強。

團隊減傷和保護第一,第二吧。兩個都想發展綜合實力選qs!偏t又不想操作太煩就選dk,偏dps就選zs。

6年老玩家為你解答。

交了個男朋友時間滿久了,但是我家人一直反對我們在一起。昨天晚

我現在不遠千里已經真的來到了女友家,她父母在廣東打工還未回家,此前她父母嫌距離遠,不同意,這兩天打 說只要我給他們兩萬元錢就隨便我們 唉,感覺這父母真有點 因為太希望你媽媽同意,所以,在夢裡出現了你想要的畫面 現實卻不一定的。其實,父母不同意是父母覺得你現在的男朋友不符合他們心中想要的傳統的那種。這...

想註冊個商標,但是一直想不出好的名字,要中文和英文一起的

找 公司幫你設計想啊。好的東西人家早就註冊了,怎麼會留給你呢,親。中文商標有人註冊了,所以我們想重新註冊乙個英文的不知是註冊中文加英文還是只註冊英文 15 你好,有人註冊過的中文名字 你在組合上英文 也是同樣被駁回的。我建議你在原先的商標上面在上有含義的字,是有含義的哦,這樣才不是近似。英文直接用新...

我在網上交了個朋友,不久我們戀愛了,但是一直沒有見過面,可是現在我感覺我和他不合適做男女朋友,提出

不理他 威脅個屁!有那本事早找你了!你越怕他他越沒完 直接把他拉黑吧 不需要猶豫 選擇分手是對,我看這種男人不靠譜,提出分手就威脅你,像這種情況可以報警的 不理他怕他個鳥!花錢找社會上的人 個半慘 直接不聯絡就可以了,他也找不到你,你怕什麼呢 你有把柄在他手上嗎?遠不?在一起呆過沒?我在網上認識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