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3 3 5奶騎PVE3圍及飆治療量。高手們考驗採納水平了

2022-01-23 23:58:22 字數 467 閱讀 8497

1樓:匿名使用者

急速有必要這麼高麼?676就行,閃光1秒乙個,再快意義不大,t生存壓力很大時可以考慮更高急速。暴擊超45%收益遞減了吧。

回藍有就有,沒有就算,回藍也都寥寥,高智力才是王道,祈求沒壓力就扔,問題二有些幼稚,首先t沒倒看**量意義不大,t不掉血你再牛也加不出血來,灑滿**高說明團補壓力大,倆t一塊大出血你肯定**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急速達到930,神聖暴擊50%+,回藍屬效能不要就不要,裝備全用急速暴擊,寶石全都20智力,滿buff藍達到4w以上(目標,5800+gs的時候滿buff有4w以上的藍)。

3樓:匿名使用者

急速要到620+ 不要超700 25人團的時候對著王打光明審判,騙群體**量。神性犧牲 好了就開,配合的技能開。飾品、翅膀、神啟等,抵消產生的**效果降低。

還有不要用閃,奶騎需要學會預讀的

wow 3 35奶牧師要多少5回多少才合格

牧師是不會故意堆五回的 神牧 在急速600 的條件下,寶石紅色插紅色法傷,黃色插橙色法傷 急速的,藍色是法傷 精神的,裝備盡量選帶精神,然後是法傷 急速 暴擊 戒律就可以堆智力,裝備有沒精神沒所謂,反正智力是戒律牧較為重要的屬性。什麼5回之類其實是看裝備,你裝備精神夠高,智力夠高自然就5回高,牧師不...

85刺殺盜賊輸出手法,求wow3 3 5刺殺賊的主流天賦及主流輸出手法及迴圈。高玩進

刺殺手法 潛行起手,起手上絞喉,然後第一時間切割,用截肢 毀傷 攢星,3星以上就用割裂,割裂還在的時候就用毒化 毒傷 做終結技。原則是 1 時刻保持切割 只要你一直在打boss你的切割基本也不會斷,具體原因看刺殺天賦倒數第二層,具體名字忘了,效果是你的剔骨 刺骨 或者毒化 毒傷 終結技可以使你的切割...

求WOW3 35射擊獵人抽筋巨集,如果有的話

巨集a最後一句 click multibarbottomleftbutton1依照巨集b所放的位置決定,原帖中 見附圖2 所放位置在左下方動作條一,如果你喜歡巨集b放別的地方就改成那個地方的 如放在圖中沉默射擊位置上,則寫multibarbottomleftbutton11 強擊光環位置上則為m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