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對公賬戶需要先預約嗎

2021-06-08 02:25:16 字數 944 閱讀 44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辦理就不用了,因為中介都是有後臺的。

2樓:

辦理公司對公賬戶(基本戶)一般情況下都是需要預約才能辦理的,因為辦理一個對公賬戶啟用錄資料等等需要2個小時左右,所以每天辦理開戶能力有限,所以都需要提前預約好才能去辦理。

辦理對公賬戶所需資料:營業執照正本、公司公章、財務章、法人私章、租房合同以及公司章程等,各個銀行要求不一具體看銀行的要求。

當然了有的在無法滿足銀行辦對公賬戶的情況下可通過渠道直接預約銀行經理申請辦理對公賬戶也是可以的。

3樓:養元基

肯定要啊,而且現在開戶還要提供地址配合銀行上門拍照目前能辦理的銀行有:浦發銀行,中國銀行,興業銀行開對公賬戶需要資料:

1、營業執照正副本

2、法人身份證原件

3、公章,私章,財務章

4、租賃合同

5、公司章程

相關諮詢不明白@me

4樓:

需要啊 建議提前預約。

5樓:吃份辣條壓壓驚

一、開立帳戶需要準備的資料

1)營業執照副本及其影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

3)留存印鑑非法定代表人的,需要簽署相應的授權書;

4)公章、財務專用章及預留人名章;

5)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通常工商銀行需要);

6)房屋租賃協議(一般基本戶開戶行需要);

7)其他需要的證明檔案。

二、辦理對公賬戶的流程

1、提前預約銀行客戶經理或直接帶相關材料前去2、在客戶經理的指引下籤相關檔案、蓋章

3、銀行會將相關資料報送央行,一般需要5個工作日,央行會下發開戶許可證。

4、等待客戶經理通知去取證、回單卡、u盾等5、在客戶經理的指引下進行賬戶存款等剩餘操作。

對公賬戶的辦理問題,如何辦理對公賬戶?

一般來說是不可以的,因為對公賬戶需要證件的原件去辦理,這個賬戶的資訊是三個機構共享的,所以辦不了,但是不知道現在有些財務公司是怎麼辦理到的。如何辦理銀行對公賬戶?辦理對公賬戶的流程如下 1.提前預約銀行客戶經理或直接帶相關材料前去。2.在客戶經理的指引下簽相關檔案 蓋章。3.銀行會將相關資料報送央行...

郵政儲蓄銀行辦理對公賬戶需要多少費用?

一年多少費用,要看對公賬戶開通了哪些功能 如果是一般的賬戶,開戶費是300元一戶,沒有賬戶管理費。如果開通了對公網銀的,ukey工本費68元一支,沒有其他費用。如果開通了現金管理功能的,有賬戶餘額管理費,費用200元 月 戶,當賬戶日均餘額 1萬元時收取。其他的就在辦理業務的時候有些手續費的收取。郵...

公司開對公賬戶需要什麼材料,開對公賬戶要哪些資料

法律分析 辦理對公賬戶需要準備的資料有 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及其影印件各一張 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一張 留存印鑑非法定代表人的,需要簽署相應的授權書 公司公章 財務專用章及預留人名章 現場辦理人員的身份證影印件 公司所在地的房屋租賃協議 一般基本戶開戶行需要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