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香港銀行開公司賬戶,本人可以不過港嗎

2021-06-08 02:25:16 字數 737 閱讀 5035

1樓:通惠管理顧問

開香港公司銀行賬戶的話,董事和股份占股9%以上的股東都必須需要親自去香港,並且公司董事如果是中國內地人士,必須持有中國護照或來往港澳通行證方可辦理開戶。

這個是銀行的規定,因為銀行職員也是要看到您的公司負責人,並且進行面談,才能判斷您香港公司的是否正規運營。

1、須具備董事身份證明檔案;

2、公司架構及內容宣告書;

3、如公司董事有3位以上,可以寫授權書給其中兩位董事到場開戶即可;

4、公司產品介紹及目錄(如有);

5、會計師確認本及證明書等。

2樓:

您好,因為香港口岸關閉可以選擇不到港開戶

香港中國銀行公司開戶不到港

1、公司註冊證書

2、商業登記證

3、nnc1或nar1(包括電腦小票)

4、離職證明/勞動合同/社保流水(或國內公司執照,業務合同,國內公司流水)

5、董事有效身份證件,通行證

6、個人近三個月銀行流水

7、香港公司與客戶簽訂合同/客戶po/形式發票(業務合同)銀行查冊費:hkd 1200

3樓:

這個是不行的,香港銀行開戶要求必須本人到場, 一切不需本人到場的**希望各位要三思而後行。辦理前可以諮詢一些專業人士,提前準備審核的資料遞交銀行,開戶當天帶齊本人證件過港就可以辦理,正常1-2個小時就可以完成。

打算開香港銀行賬戶要準備什麼,打算開香港銀行賬戶要準備什麼資料?

看你是開個人還是公司的,需要準備的材料都是不一樣。恆通國際給您分別介紹開個人及公司戶所需要的資料 一 個人開香港銀行賬戶需提供資料 個人開立香港的銀行賬戶相對來說比公司開戶簡單很多,需要提供的資料主要有以下幾項 1 剩餘有效期在3個月以上的身份證或護照 2 剩餘有效期在3個月以上的港澳通行證 3 個...

銀行公司賬戶有什麼風險,公司開對公賬戶有什麼影響嗎

及時對賬 對大額支付設定簡訊提醒或 提醒 公司開對公賬戶有什麼影響嗎?沒有影響。對公賬戶主要涉及稅務繳納,後期如果公司要開發票的話是必須要開對公賬戶的。公司註冊後,申請對公賬戶所需材料 1 營業執照正本。2 公章 財務章 法人章。3 企業開戶時法人親自到場 當場面籤。4 出具實際經營位址的租賃合同 ...

香港銀行公司賬戶開戶流程是怎樣的呢

如果已經註冊好的香港公司,首先要備齊相關的資料,資料備齊後便可以開始進入流程,現在香港銀行對行業,對資金,對 國家,對 模式等等都有要求,特別是 國家,很多銀行都不接受非發達地區的資金來往,以賬戶長期使用為前提的話,還是挑選合適自己情況的銀行比較好。香港公司銀行開戶的辦理流程如下 1 與鼎賣網服務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