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機上跨行轉賬大概到賬需要多久

2021-06-08 02:12:17 字數 5833 閱讀 5012

1樓:

現在使用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

具體到賬時間為:

1、跨行跨省轉賬:

因為各省各行的到賬時間不同,不同銀行處理業務的速度也不一樣,一般跨行跨省轉賬可能需要2-3天才能到賬成功。

2、跨行同省轉賬:

跨行同省轉賬會稍微快一些,一般乙個工作日後就能轉賬成功,但是具體到賬時間還是以賬戶顯示的到賬時間為準。

3、跨行同城轉賬:

以前跨行同城轉賬最快2小時可以到賬成功,慢的話一天之內也能到賬成功,現在根據新規定應該也要一天之後才能到賬成功了。

2樓:莫念v勿忘

由最新的防詐騙轉賬規定,現在使用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具體到賬時間為:

1、跨行跨省轉賬:

因為各省各行的到賬時間不同,不同銀行處理業務的速度也不一樣,一般跨行跨省轉賬可能需要2-3天才能到賬成功。

2、跨行同省轉賬:

跨行同省轉賬會稍微快一些,一般乙個工作日後就能轉賬成功,但是具體到賬時間還是以賬戶顯示的到賬時間為準。

3、跨行同城轉賬:

以前跨行同城轉賬最快2小時可以到賬成功,慢的話一天之內也能到賬成功,現在根據新規定應該也要一天之後才能到賬成功了。

2016 年 9 月 30 日,中國人民銀行(央行)釋出《中國人民銀行關於加強支付結算管理防範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事項的通知》,規定自 2016 年 12 月 1 日起,向存款人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等多種轉賬方式選擇,存款人在選擇後才能辦理業務。

擴充套件資料:

適用範圍

轉賬作為一種銀行結算方式,應用範圍非常廣泛。同城與異地、單位賬戶與單位賬戶之間、單位賬戶與個人賬戶之間、個人賬戶與個人賬戶之間均可以進行轉賬結算。

延遲到賬

2023年9月23日上午,六部門聯合釋出《關於防範和打擊電信網路詐騙犯罪的通告》,按照《通告》,自2023年12月1日起,個人通過銀行自助櫃員機向非同名賬戶轉賬的,資金24小時後到賬。

中國人民銀行釋出《關於加強支付結算管理防範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事項的通知》,全面加強賬戶實名制管理、銀行卡業務管理和轉賬管理。明確自2023年12月1日起,個人通過自助櫃員機轉賬的,在發卡行受理後24小時內,可向發卡行申請撤銷轉賬。

行內異地轉賬免費

為有效遏制買賣賬戶和假冒開戶的行為,全面推進賬戶實名制管理,《關於加強支付結算管理防範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事項的通知》明確規定,自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業金融機構為個人開立銀行結算賬戶的,同乙個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乙個ⅰ類戶,已開立ⅰ類戶,再新開戶的,應當開立ⅱ類戶或ⅲ類戶。此舉旨在保護資金安全。

同時,為降低居民轉賬成本,關於加強支付結算管理防範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事項的通知》明確,銀行對本銀行行內異地訪問現、轉賬等業務,收取異地手續費的,應當自本通知釋出之日起三個月內實現免費。

3樓:困難解決局

網上跨行轉賬最長3個工作日,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的。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一般需要2~3天。

4樓:小島知道

銀行跨行轉賬要多久才能到賬?

5樓:招商銀行

若使用招商銀行儲蓄**過atm操作跨行轉賬,資金將於24.5小時後到賬。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城跨行的話,原本應該是很快到的,現在atm轉賬會要求延遲24小時,所以atm上同城跨行也要24小時才能到。而如果是異地跨行的話,除了一天延誤的24小時之外,還要加上跨行結算的時間可能會在要幾小時到一天左右,所以大概會需要兩天左右時間。

7樓:前曼嵐

atm機上跨行轉賬,大概兩個小時以內就能到賬

8樓:彺力

atm機跨省同行轉賬要多久?

9樓:跟著徐導吃全球

atm轉賬是7*24小時時時到賬的。

10樓:子冰貝貝

一般同城跨行轉賬5-10分鐘可到達收款人賬戶,但須在銀行的營業時間內完成;若是在17點後轉賬,已過當天轉賬時間,且又逢雙休日,,則要到下周一才可到賬。

1、跨行轉賬最長為3個工作日到賬,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

2、跨行轉賬需要準確的對方收款人、開戶行、賬號,填寫正確 ;

3、週末和法定節假日期間,人民銀行清算系統是關閉的,期間最好不要進行跨行轉賬操作,否則會有到賬延遲;

4、週六、日及節假日銀行對公視窗是不辦公的,只能等工作日後的第乙個工作日。

11樓:

根據央行2019最新實施的規定,如果是在atm上跨行轉賬在24小時後才能到賬,如果是跨行存款的話,雖然各銀行有此服務專案,但一直未開通,今年1月1日起必須各銀行貫通此業務,此業務也同樣是24小時後才能到賬。但因業務剛剛開通,通常要在72小時或96小時後才能到賬,就和17年年初剛開通24小時轉賬業務到賬時間都要3 4天。比喻說你在中國銀行的atm上往工商銀行卡上存錢,要中國銀行清算後提交給央行,央行系統清算後在轉給工商銀行,所以如果很著急用錢的話目前不建議辦該業務,預計和轉賬業務一樣需要3 4個月後才可能做到24小時後準時到賬。

12樓:開心果

跨行轉賬需要時間參考:

① 選擇快速到賬,一般為實時到賬,延遲不超過2小時;

② 跨行交易因為要通過雙方銀行櫃檯進行業務處理,一般要一至三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③ 如果是周五晚上轉的帳,最早下周一到賬,最遲週三到賬;

④ 週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點前轉賬基本能當天到對方銀行,但對方銀行是否及時入賬決定到賬實際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半小時不到就到帳了。

atm機上跨行轉賬需要多久才能到賬

14樓:地雷娘娘丶

由於最新的防詐騙轉賬規定,現在使用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具體到賬時間為:

1、跨行跨省轉賬

因為各省各行的到賬時間不同,不同銀行處理業務的速度也不一樣,一般跨行跨省轉賬可能需要2-3天才能到賬成功。

2、跨行同省轉賬

跨行同省轉賬會稍微快一些,一般乙個工作日後就能轉賬成功,但是具體到賬時間還是以賬戶顯示的到賬時間為準。

3、跨行同城轉賬

以前跨行同城轉賬最快2小時可以到賬成功,慢的話一天之內也能到賬成功,現在根據新規定應該也要一天之後才能到賬成功了。

拓展資料  

銀行轉帳結算是指不使用現金,通過銀行將款項從付款單位(或個人)的銀行帳戶直接劃轉到收款單位(或個人)的銀行帳戶的幣資金結算方式

轉賬方式:

1.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建議你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這種途徑是最保險的,假如收款方帳戶已銷、戶名(或帳號)有誤的話,匯款會直接退回你的帳戶中去】

3.假如你有工行的存款卡,你就可以直接在櫃員機上進行轉帳,匯款直通車很方便。

4.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你就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5.**銀行匯款。

15樓:困難解決局

網上跨行轉賬最長3個工作日,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的。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一般需要2~3天。

16樓:康波財經

取款機跨行轉賬多久到賬

17樓:小島知道

銀行跨行轉賬要多久才能到賬?

18樓:庫春柔樸軒

一般同城跨行轉賬5-10分鐘到達收款人,但須在銀行的營業時間內完成,你在17點轉賬已過當天轉賬時間,且又逢雙休日,故要到下周一的9點左右到賬!不會有錯的!

19樓:崇夢秋壬飆

若是招行一**,1.本人同行atm轉賬實時到賬。2.本行他人(含向本行本人信用卡這種)、跨行本人、跨行他人這種,2023年12月1日起,24小時後到賬。

20樓:enjoy風聞

現行規定atm跨行轉賬一般在24小時之內到賬

21樓:獨日律勇

去年十二月開始

出於防詐騙的目的

atm非同行同名轉賬延遲二十四小時到賬

跨行轉賬肯定得二十四小時以後才能到賬的

22樓:招商銀行

若是我行卡操作本人同行atm轉賬實時到賬。從2023年12月1號起,通過atm向本行他人、跨行本人、跨行他人轉賬,24小時後到賬。24小時內客戶可通過櫃檯、**銀行等渠道進行轉賬撤銷申請。

自動取款機跨行轉賬需要多長時間

23樓:青子

一、自動取款機跨行轉賬需要時間參考:

1、 本人跨行和給他人轉賬24小時後到賬。

2、 跨行交易因為要通過雙方銀行櫃檯進行業務處理,一般要一至三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3、如果是周五晚上轉的帳,最早下周一到賬,最遲週三到賬;

4、 週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點前轉賬基本能當天到對方銀行,但對方銀行是否及時入賬決定到賬實際時間。

銀行卡同一系統即時到賬。手機銀行一般當日即可到賬。

二、新規

1、atm轉賬除本人同行賬戶實時到賬外,本人跨行和給他人轉賬24小時到賬。24小時內可向發卡行申請撤銷轉賬。

2、自2023年12月1日起,一人在同乙個銀行只能辦一張卡,12月1日前辦理的卡不受影響。

3、自2023年10月1日起,新辦理的銀行卡6月內無使用記錄的,銀行卡會被凍結,需要到銀行櫃檯進行解凍才能使用。

三、新規要注意地方

1、24小時到賬,只針對atm轉賬,通過銀行櫃檯或網銀轉賬還是實時到賬。

2、24小時撤銷轉賬只針對atm轉賬,其他方式轉賬無法撤銷。

3、以後確認轉賬成功與否的依據,不能是簡單乙個對方轉賬成功的簡訊,轉賬截圖或者轉賬成功的atm單據,而只能是錢打到了自己賬戶。

4、新辦的卡,一定要先使用下,不然忘了使用被凍結就不好了。

跨行轉賬匯款是一種向開立在國內其他銀行的單位或個人賬戶進行人民幣或外幣轉賬匯款的業務。使用網上銀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您首先要註冊「金融@家」個人網上銀行,並到營業網點開通網上銀行對外轉賬許可權,申請使用u盾(個人客戶證書)。使用網上銀行進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

一、操作指南

1、網上銀行跨行轉賬匯款。

使用網上銀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您首先要註冊「金融@家」個人網上銀行,並到營業網點開通網上銀行對外轉賬許可權,申請使用u盾(個人客戶證書)。

2、營業網點外幣跨行匯款

您到我行外匯業務網點辦理外匯匯款申請,並填寫「信匯憑證」即可辦理。

1、根據人民銀行的有關規定,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的服務時間為每個工作日9:00-17:00。

2、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按轉賬匯款金額的1%收取手續費,最低收取1元最高收取50元。

3、您在辦理外匯匯款時請注意外匯管理局以下規定:

(1)外匯匯款的收款人姓名必須與匯款人姓名一致、或為匯款人的直系親屬。若收款人姓名與匯款人姓名不一致,需出示「收款人與匯款人為直系親屬關係」的證明檔案,「直系親屬」包括「配偶、父(母)子(女)」,證明檔案如下:

a. 收款人與匯款人同在乙個戶口簿的,應當出示戶口簿

b. 收款人與匯款人不在同一戶口簿的,需出示公證部門或派出所等有權機構出具的證明收款人與匯款人確為直系親屬的公證或證明文書

(2)您同城外匯匯款收款賬戶與付款賬戶的性質必須一致,即「鈔戶對鈔戶,匯戶對匯戶」,也就是「資金劃轉前後的鈔/匯性質保持不變」。

atm機上跨行轉賬需要多久才能到賬

由於最新的防詐騙轉賬規定,現在使用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具體到賬時間為 1 跨行跨省轉賬 因為各省各行的到賬時間不同,不同銀行處理業務的速度也不一樣,一般跨行跨省轉賬可能需要2 3天才能到賬成功。2 跨行同省轉賬 跨行同省轉賬會稍微快一些,一般乙個工作日後就能轉賬成功,...

農行跨省跨行網上轉賬到工行需要多久到賬

使用農行個人網銀操作向工商銀行轉賬時,按照轉賬金額不同,選擇實時到賬的轉賬方式到賬時間也有區別 轉賬金額在五萬及五萬以內時 1.若收款行已加入超級網銀系統,則扣款後資金實時到賬 對方開戶行通過拉選單選擇 2.若收款行未加入超級網銀系統,則通過大小額支付系統進行轉賬,工作日一般6小時內 從交易提交成功...

atm跨行轉賬是24小時一到就馬上到賬嗎

使用招商銀行儲蓄 過atm向非本人賬戶轉賬和所有跨行轉賬,資金將於24.5小時後到賬。若是向您本人的招行賬戶轉賬仍實時到賬。各大銀行atm機取現收費標準一覽表 1 中國工商銀行 辦卡費5元,年費10元 年,低於300元收小額賬戶管理費3元 季度,同城跨行取款2元 筆 2 中國農業銀行 辦卡費5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