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手機銀行轉賬轉5萬以下開戶行要填寫支行嗎,還是隻填寫中國建設銀行就好了

2021-06-08 02:11:15 字數 1632 閱讀 4133

1樓:

郵政手機銀行很好用的,5萬元以下的轉賬匯款只要你輸入的賬號正確,他就會自動顯示中國建設銀行了,不需要自己填寫某某市某某支行了。

2樓:呼槐

填寫支行比較好,這樣不會有誤,且速度快,如果不填,會去建設銀行總行的然後再轉,有機會轉錯或退回的,手續費也可能高

3樓:追夢的叔叔

轉賬憑證最好是要填寫清楚一點,方便工作人員核實也能省去自己的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4樓:棟雨竹

要是需要填寫支行的話你得問一下對方在哪開的戶,填寫的不對也轉不過去

5樓:小雨飛飛乖

我曾經也這樣轉賬過,是要填寫支行的,如果還不清楚可以問問銀行服務諮詢那個小姐姐呀。

建行能不能轉帳到郵政儲蓄銀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卡不可以轉帳到郵政局上,只可以轉賬匯款到郵政儲蓄的銀行卡上。

轉賬匯款的流程:

① 到銀行辦理跨行轉賬匯款業務,排隊取號;

② 待取號後,將身份證交予銀行櫃檯工作人員;

③ 填寫一張轉賬匯款單,寫清楚收款人姓名、賬戶、銀行(支行);寫清楚自己的姓名、賬戶等資訊;

④ 將業務申請單和現金一同交給櫃檯工作人員;

⑤ 稍等片刻,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⑥ 取回轉賬匯款憑證、身份證即可。

7樓:

可以的,但是要24小時,因為那是跨行轉賬。

8樓:常和勤

我來回答你:

1、可以。建行儲蓄銀行卡上的錢可以轉賬到郵政儲蓄銀行卡上。

2、(1)在本地銀行櫃檯或自動atm機上轉賬,轉賬手續費:1%,最低2元,最高50元。

(2)在異地銀行櫃檯或自動atm機上轉賬,手續費:分兩筆,1%為異地取款費,還有一筆也是1%,為匯款費**賬費),兩者最低均為2元,最高50元。合計:

最低4元,最高100元。也就是說你在異地使用建行卡給郵政銀行卡轉賬就是按這個比例收費。

3、如果你在銀行櫃檯開通了網上銀行,轉賬費用:

0.5%,最低2元,最高25元.

最後祝你成功!

9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個人活期結算賬戶的銀行卡是可以接收跨行轉賬的;轉出方支援即可。

10樓:

能得,但是跨行需要手續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不能,只能拿現金到郵政去轉.

12樓:駱國丘悌

你一學會了問問,事兒真多

13樓:仙妤羽浩博

你轉到我帳號上不是更方便嗎?

14樓:清錦公西爾蝶

網銀可以跨行轉賬,也可以直接從建行裡取出來,再到郵政去匯就好了。

15樓:稱仲齊興賢

可以。但首先你需要提供郵政儲蓄賬戶的開戶行的名字。然後跨行轉賬會產生手續費,最低兩元最高五十。

16樓:瞿冷農英博

櫃員機也可以,網上也可以,啦卡啦也可以,

郵政跨行轉賬到工行多久到賬,郵政銀行跨行轉賬到工行要多少時間

郵政跨行轉帳到工商銀行一般是一個工作日 24小時 內完成。你好。使用atm機轉賬,24個小時以後,48個小時以內到賬。這個規定的制定,主要是為了保護轉賬人的利益。轉賬人如果對轉賬有懷疑的話,或者是發現了被騙以後,24個小時以內可以撤回轉賬 郵政銀行跨行轉賬到工行需要1 3天才能到賬的。1 中國郵政儲...

農行網上銀行轉賬給郵政系統叫我填寫開戶行。xx行xx省xx市xx支行前面的那個行是填什麼啊

您好,接收他行轉賬時需要和接收人確定賬號 戶名 開戶行等資訊,開戶行名稱是什麼就填寫什麼即可,若沒有開戶行名稱可選擇,可聯絡開戶行查詢上級網點名稱使用上級網點名稱進行接收。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中國農業銀行。農行轉賬到郵政儲蓄的手續費是多少?農行儲蓄卡庫跨行轉虛耐賬收費分以下幾種 一 櫃檯渠道 ...

中國銀行手機銀行星期六100萬轉賬多長時間能到賬

類賬戶借記卡在境內pos消費本身是沒有限額的,境外pos普通卡 含聯名卡 每日境外消費限額為100萬元人民幣,中銀理財貴賓卡每日境外消費限額為300萬元人民幣,中銀財富管理貴賓卡每日境外消費限額為500萬元人民幣。借記卡刷卡分為 類賬戶借記卡消費和境外pos消費。類賬戶借記卡在境內pos消費本身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