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轉賬到農行需要多久,從建行跨行轉賬到農行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2021-06-08 02:14:25 字數 5081 閱讀 4918

1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建行跨行轉賬受匯出方式和接收銀行受理時間的影響,具體如下:

建行櫃面、智慧型櫃員機、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銀行渠道提供:

1、實時(其中網銀實時跨行轉賬分為加急與普通跨行轉賬);

2、2小時後;

3、次日(次日0點匯出)三種匯出方式。

資金匯出後的到賬時間取決於人民銀行及收款銀行的處理情況,實際以收款賬戶入賬為準。

一般情況下,辦理5萬元(含)以下的實時(網銀為加急)跨行轉賬,資金實時到賬。

2樓:中國農業銀行

他行系統轉農行賬戶具體到賬時間具體由他行系統決定,建議聯絡轉出方核實。

3樓:虎德文夏君

建設銀行跨行轉賬400到農行需要週一辦理,只要你知道農行詳細的開戶行名稱、收款人名稱和賬號實時到帳,最晚第二天,節假日,週六日不可以辦理哦

4樓:小夢

跨行轉賬一般乙個工作日內到賬,

如果太長時間沒有到賬,

建議到對應銀行櫃檯查詢。

節假日不計算在內。

5樓:

本市,15分鐘就可以到了。跨省市,規定是24小時。

6樓:強菲仲巳

農行作為接收方時無法確定來自他行匯款的到賬時間,建議您諮詢轉出方銀行具體到賬時間。他行轉賬給農行,我行在能入賬的情況下,會及時將款項轉入到收款人賬戶;如不能入賬會立即退回。

7樓:儒雅的凝眸

跨行轉賬需要時間參考:

① 選擇快速到賬,一般為實時到賬,延遲不超過2小時;

② 跨行交易因為要通過雙方銀行櫃檯進行業務處理,一般要一至三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③ 如果是周五晚上轉的帳,最早下周一到賬,最遲週三到賬;

④ 週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點前轉賬基本能當天到對方銀行,但對方銀行是否及時入賬決定到賬實際時間。

銀行卡同一系統即時到賬。手機銀行一般當日即可到賬。

8樓:

我的都24小時了還沒到賬

從建行跨行轉賬到農行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建行向其他銀行轉賬的話,一般會是在24小時之後才能夠到賬,如果轉賬金額較大甚至超過2萬的話,則到賬時間會更長,如果大於5萬的話甚至還需要到櫃檯轉賬。

跨行轉賬需要時間參考:

1、選擇快速到賬,一般為實時到賬,延遲不超過2小時;

2、 跨行交易因為要通過雙方銀行櫃檯進行業務處理,一般要一至三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3、如果是周五晚上轉的帳,最早下周一到賬,最遲週三到賬;

4、週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點前轉賬基本能當天到對方銀行,但對方銀行是否及時入賬決定到賬實際時間。

銀行跨行轉賬有以下幾種方式,到賬時間分別如下:

1、自動櫃員機轉賬:24小時之後到賬;

2、櫃檯轉賬:1~3個工作日到賬;

3、網上轉賬:24小時之內到賬。 注:銀行不同,到賬具體時間也不同。

擴充套件資料

跨行取款就是在非存款的銀行去取錢,一般多用於atm取款。跨行取款一般每筆收取2~50元不等的手續費,有的銀行每月前2~3筆跨行取款不收手續費。繼國有大行全部實施同城跨行手續費4元的標準後,部分股份制銀行也從2023年7月開始正式上調這一手續費。

為降低居民轉賬成本,2023年9月30日央行釋出的261號檔案規定,銀行對本銀行行內異地訪問現、轉賬等業務,收取異地手續費的,應當自本通知釋出之日起三個月內實現免費。也就是說,最遲到2023年1月1日左右,市民在同一銀行辦理轉賬業務,異地取現、轉賬都將免費。

1、跨行跨省轉賬

因為各省各行的到賬時間不同,不同銀行處理業務的速度也不一樣,一般跨行跨省轉賬可能需要2-3天才能到賬成功。

2、跨行同省轉賬

跨行同省轉賬會稍微快一些,一般乙個工作日後就能轉賬成功,但是具體到賬時間還是以賬戶顯示的到賬時間為準。

3、跨行同城轉賬

以前跨行同城轉賬最快2小時可以到賬成功,慢的話一天之內也能到賬成功,現在根據新規定應該也要一天之後才能到賬成功了。

10樓:中國農業銀行

跨行轉賬到賬時間要以轉出方銀行為準。

若通過農行atm機具,給他人農行儲蓄卡、他行卡轉賬,是24小時後到賬,一般是24-25小時內到賬。

若通過農行櫃檯給農行使用者轉賬,選擇實時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即時到賬的。

通過個人網銀、掌上銀行同行轉賬,選擇實時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即時到賬的。選擇普通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兩個小時後到賬。選擇次日轉賬,交易成功,資金24小時後到賬。

1.手工輸入收款賬戶開戶行:

第一次轉賬須人工補錄處理,無法選擇加急。補錄前不會扣款,工作日9:00至16:

50由櫃員手工補錄收款方開戶行,人工補錄後1個小時內到賬。第一次轉賬成功後,以後對該賬戶轉賬參照「下拉列表選擇開戶行」到賬時間。

2.下拉列表選擇收款賬戶開戶行:

轉賬金額5萬元(含)以下:若收款行已加入超級網銀系統,則扣款後資金實時到賬;若收款行未加入超級網銀系統,則通過大小額支付系統進行轉賬,工作日一般6小時內(從交易提交成功起計算)可以到賬。

‚轉賬金額5萬元以上:在工作日9:00-16:

50,基本為實時到賬,一般情況下1小時內到賬;在工作日9:00-16:50之外,系統自動獲取收款方開戶行聯行行號,但需要在工作日9:

00至16:50之內由櫃員提交轉賬請求,提交後基本為實時到賬,一般情況下1小時內到賬。

1.轉賬金額5萬元(含)以下,受理成功2小時後匯出,工作日一般扣款成功匯出後6小時內可以到賬。

1.轉賬金額5萬元(含)以下,受理成功24小時後匯出。工作日一般匯出後2小時內(從扣款成功起計算)可以到賬。

2.轉賬金額5萬元以上,工作日9:00-16:50:基本為24小時後到賬,一般情況下扣款成功後1小時內到賬。

11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建行跨行轉賬受匯出方式和接收銀行受理時間的影響,具體如下:

建行櫃面、智慧型櫃員機、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銀行渠道提供:

1、實時(其中網銀實時跨行轉賬分為加急與普通跨行轉賬);

2、2小時後;

3、次日(次日0點匯出)三種匯出方式。

資金匯出後的到賬時間取決於人民銀行及收款銀行的處理情況,實際以收款賬戶入賬為準。

一般情況下,辦理5萬元(含)以下的實時(網銀為加急)跨行轉賬,資金實時到賬。

12樓:可愛的小杜

跨行轉賬匯款,快的話,2小時內可到賬。

慢的話,一到三個銀行工作日到賬,非工作日(比如週末)順延至工作日,因為週末負責跨行匯款的銀行工作人員都不上班的,沒人處理跨行匯款業務。

如果建設銀行直到週一下午才處理此匯款業務,那麼週一下午就有可能到不了對方農行了,就到週二才到對方農行,如果農行接收入賬及時的話,週二就到賬了。

如果週二農行工作人員未及時接收建行的匯款,就等到週三接收入賬了,那此匯款就只能在週三到賬。

進行轉賬時,一定要將收款的銀行卡卡號和姓名填寫正確,否則將會造成轉賬失敗。

13樓:鷹css無邪

乙個工作日到賬 雙休不算的 今天轉的一般跳過雙休在禮拜一晚上22點前到賬 不過一般上午10點左右就能到賬了

14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跨行轉賬匯款,一般在一到三個銀行工作日到賬,非工作日(比如週末)順延至工作日,因為週末負責跨行匯款的銀行工作人員都不上班的,沒人處理跨行匯款業務,

所以你的匯款要等到週一銀行上班後才處理,如果建設銀行的工作人員週一處理及時的話,可能在週一下午到對方農行,對方農行再及時接收入賬的話,週一就可以到賬了

如果建設銀行直到週一下午才處理你的匯款業務,那麼週一下午就有可能到不了對方農行了,就到週二才到對方農行,如果農行接收入賬及時的話,週二就到賬了

如果週二農行工作人員未及時接收建行的匯款,就等到週三接收入賬了,那你的匯款就只能在週三到賬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建行做跨行轉賬,如果金額為2萬以上的匯款,是需要走人行大額支付系統的,但有匯款時間限制一般是週一到周五(具體的忘了)如果2萬以下的匯款是沒有時間限制的,當時受理當時匯出。一般資金24小時內匯到對方收款行,也就是說如果匯款資訊沒問題的話,應該就能到了。 不過如果你的匯款資訊有問題又或者對方賬戶狀態問題這樣會造成退回,一般3個工作日到你的轉出賬戶裡。

16樓:

不知道您轉賬給同城還是異地的農行

如果是同城的農行,一般是2個工作日左右到賬,異地的話時間會更長一些,這個時間是不一定的,跟您的轉賬金額大小也有一定關係的

因為您是週六轉賬的,所以今天星期二才是第二個工作日,確實有可能還需要等一下,另外這個也不單單是建行的問題,因為這個涉及跨行轉賬,除了建行要發出之外,還需要農行接受,跟兩間銀行的系統都有關係的

目前您可能確實只能再等一等,如果超過4個工作日沒有到賬,可以去建行查詢它們是否已經轉出,同時請您的合作夥伴到農行系統去查詢它們的到賬情況

17樓:金楷房地

最快要第二天的下午才能到賬

從建行跨行轉賬到農行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18樓:中國農業銀行

跨行轉賬到農行的到賬時間由轉出方銀行系統決定,農行賬戶作為收款方時無法決定到賬時間,農行賬戶狀態正常自然可以入賬,建議客戶諮詢轉出方銀行客服詢問具體到賬時間安排。

19樓:鑽誠投資擔保****

轉賬到帳時間一般在24個小時內,如果出現意外,2天左右時間就可以到帳。

銀行轉賬的方式: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到網上擊活,就可以網上支付、轉賬。

轉賬成功後,可以打**確認一下,防止轉錯賬戶或者沒有到帳,可以及時和銀行聯絡處理。

20樓:古寧鄂碧

跨行轉賬一般要2至4個工作日可以到賬。最快乙個工作日,即上午轉,下午四點到賬。

建行轉賬到農行櫃檯手續費,建行轉賬農行手續費

跨行轉賬手續費要以轉出方銀行為準。若是農行為轉出方收費標準如下 農業銀行手機銀行轉賬暫不收費的。農行同行異地轉賬不收費。跨行轉賬收費標準 櫃檯 1 每筆0.2萬元以下 含0.2萬元 每筆收費2元 2 0.2萬 0.5萬元 含0.5萬元 每筆收費5元 3 0.5萬 1萬元 含1萬元 每筆收費10元 4...

從建行跨行轉賬到農行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建行跨行轉賬受匯出方式和接收銀行受理時間的影響,具體如下 建行櫃面 智慧型櫃員機 網上銀行 手機銀行 銀行渠道提供 1 實時 其中網銀實時跨行轉賬分為加急與普通跨行轉賬 2 2小時後 3 次日 次日0點匯出 三種匯出方式。資金匯出後的到賬時間取決於人民銀行及收款銀行的處理情況,實際以收款賬戶入賬為準...

農行存摺可以轉賬到建行存摺嗎,建行的存摺可以在網上轉賬嗎?

農行存摺無法辦理跨行轉賬 農行儲蓄卡可以通過個人網銀或掌上銀行辦理跨行轉賬,個人網銀 登入時尚版網銀,點選 轉賬 單筆轉賬 根據提示操作。掌上銀行 進入個人掌銀,首頁點選 轉賬 轉賬 選擇或輸入收款方資訊,選擇付賬賬戶,輸入轉賬金額,選擇轉賬方式根據提示操作。建行存摺向農行卡轉賬如何操作 請帶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