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通過支付寶轉賬到郵政儲蓄銀行大概需要多久時間

2021-03-03 22:35:30 字數 2589 閱讀 5526

1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轉賬一般是在24小時之內完成。

銀行卡跨行轉賬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轉賬:

支付寶轉賬;

網銀轉賬;

銀行櫃檯轉賬等。

銀行匯款(存款)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你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到網上擊活,就可以網上支付、轉賬;

跨行轉賬是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的。

支付寶轉賬到郵政儲蓄銀行需要多長時間

2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支付寶轉賬到郵儲銀行需要次日到賬,建議您在第二天24點前關注到賬情況。

3樓:圈你由我

郵政的卡應該是兩個小時內到賬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24小時以內,節假日往後推。

用支付寶轉賬到郵政儲蓄銀行要多久到賬

5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般最快5分鐘內到賬,一般是2小時內到賬。

我從支付寶轉賬到郵政儲蓄要多久才到

6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支付寶鄭洞茄餘額轉賬到郵政銀行次顫數日24:00前到賬,您可內以點選這裡了喊察解

支付寶轉賬到郵政儲蓄銀行卡要多久

7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般是來

在2個小時內就可

源以到賬的。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bai上的步du驟:

1、登入支付寶後,zhi進入我的支付寶,點選轉dao出;

2、點選轉出後,選擇「轉出至銀行卡」,再選擇銀行卡(如果已繫結銀行卡,就不需要;如果沒有繫結,則需要選擇銀行卡,該銀行卡開戶名必須是與支付寶實名認證的名字相一致);

3、輸入「轉出金額」,檢查無誤後,輸入「支付寶支付密碼」、「確認轉賬到銀行卡」,即可轉賬到銀行卡成功。

8樓:耿斯喬告沉

支付寶轉

來帳到銀行卡的到賬時間

自1、一般情bai況

餘額寶轉賬到du卡在到賬時間上分為:2小時zhi到賬和次日到dao賬(在提交以後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賬);

2、特殊情況

①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到賬時間為:次日24點前到賬,節假日順延(如周五提交申請成功的,需要下周一銀行卡才能收到款項)。

②華夏銀行實際到賬時間會比前台提示到賬成功時間延後乙個工作日。

3、進度查詢

登入我的支付寶-點選交易記錄——轉賬到銀行卡,找到轉賬記錄,點選詳情,可以檢視轉賬進度。

6點手機支付寶轉賬郵政儲蓄銀行要多久才到?

9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手機客戶端轉賬

復到郵儲銀行2小時

**務時間為00:00~18:00,建議您關注,您可以點選這裡了解更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小時到賬,經常轉的話、

一般半個小時就到賬了

支付寶轉賬郵政儲蓄要多久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從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僅對個人客戶),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內供實時到容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1、「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2、「普通到賬」: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

3、「次日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請注意次日到賬並不是24小時後到賬。

4、以上匯款時間均是指銀行扣款並發起匯款的時間,如為跨行交易,到賬時間還取決於人行跨行清算系統和收款行入賬時間。

銀行處理該筆業務時,若相關清算系統已經關閉,該筆業務將在約定時間扣款並延遲到清算系統正常服務時匯出。

轉賬到郵政儲蓄銀行要多久到賬

12樓:招商銀行

若是通過招行網bai銀du或手機銀行操作的zhi跨行轉賬,分三種轉賬模式,對應dao的到賬時回間如下:

答賣遲「普通」到賬模式: 1-2個工作日內提出(遇週末節假日到賬時間順延),到賬時間取決於對方銀行的系統處返和理情況;

「快速」到賬模式:招行實時將交易提交至人民銀行支付系統,具體到賬時間取決於對方銀行的系統處理情況,一般2小時;

「漏配盯實時」到賬模式:一般實時到賬。

星期六用支付寶轉賬郵政儲蓄多久到賬

郵儲是周五轉賬週一到,週末兩天停止轉賬 星期日支付寶轉賬郵政儲蓄2小時到賬。轉賬到賬分為三種 1 普通到賬 提交後的下乙個 交易日內24點前到賬。2 實時到賬 僅支援中信 光大 平安 招行 3 2小時到賬 僅支援無線,日累計5萬以內 含 且在該卡服務時間內。預估2小時轉出支援銀行服務時間 上海銀行 ...

有郵政儲蓄卡怎麼開通支付寶,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綠卡通(借記卡)怎麼繫結支付寶?

帶上身份證去郵政網點開通網上銀行,如果沒有卡可以去辦理一張卡,順便叫他幫你開通網上銀行,然後去支付寶註冊乙個賬號,註冊好後按照步驟走就可以了,很簡單的。你可以繫結一張網上銀行的的卡作為快捷支付,下次買東西就只要直接輸入密碼就可以完成支付了,也可以不繫結快捷支付,支付的時候選擇去網上銀行支付,這就需要...

支付寶能繫結郵政儲蓄麼?需要開網銀麼

支付寶支援繫結郵政儲蓄銀行銀行卡進行快捷支付,網銀功能可視個人情況選擇是否開通,不開通網銀也可使用支付寶快捷支付。郵政綠 繫結支付寶需要開網銀嗎 一般有支付寶就不 bai需du要開通網銀了,但是也是可zhi以開通的。銀行開dao 辦網銀的步驟回如下 1.攜帶本答 不需要開網銀也可以繫結支付寶使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