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把 工商銀行轉帳需要多長時間

2021-06-08 02:11:15 字數 1422 閱讀 967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想向工行內他人賬戶或您本人非網銀註冊賬戶轉賬匯款,請使用“電子速匯”功能。使用該功能的前提是您的網上銀行開通對外轉賬功能。如果您沒開通,請您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和註冊卡到當地提供網銀業務的網點申請開通,成功開通後即時啟用(香港信用卡無法使用此功能)。

如果您想在網上辦理跨行匯款,請使用“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功能,您除了需要申請開通網上銀行對外轉賬功能,還需要您所在地區開通網上跨行匯款功能。若未開通,那麼在操作時系統會提示您的(國際卡及香港信用卡無法使用此功能)。 同時請您注意:

申辦電子口令卡後,個人網上銀行單筆交易限額1000元;日累計交易限額5000元,沒有總支付額度控制;電子銀行口令卡的使用次數為1000次(以客戶輸入正確的密碼字元並通過系統驗證為一次),達到使用次數後即不能使用,請及時到我行營業網點辦理申領新卡手續。

2樓:匿名使用者

辦普通的要3個工作日,你可以在5點後查詢,若還沒收到要讓匯款方查詢一下銀行的客服跟進。

還有轉款過來時匯出方若是在下午4點後辦的也要算到第二天,那總共要4天的時間,讓對方把轉款單回執影印一份傳真給你到銀行也可查詢一下,也讓匯款方查詢一下銀行的客服跟進。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日的8:00-17:00,正常情況當天到賬,一般是2個小時;

超過工作日的規定時間,一般是隔天到賬;

如果是週五的17點之後和週末時間轉賬,最快到賬要下一個禮拜的週一。

4樓:匿名使用者

走異地大額的話,一般2小時,如果要交換2個工作日

從工商銀行轉賬到交通銀行,一般需要多長時間可以到賬?

5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工行匯出匯款到賬時間:工行營業網點、網銀、手機銀行提供實時、普通(2小時後匯

6樓:多多hc信仰愛

跨行在工作日的工bai作時間正常需要du4個小時內zhi,這個具體要看銀dao

行間的結算,所以回有時候慢,有時答候快,因為中間要經過人民銀行,如果遇到正在結算就很快的,所以這個時間很難說,正常的兩個工作日都是沒毛病的,還有就是你選擇轉賬的方式,比如是快速還是普通

7樓:易小淘

一般同城跨行轉賬5-10分鐘到達收款人但須在銀行的營業時間內完成s你在17點轉賬已過當天轉賬時間,且又逢雙休日,故要到下週一的9點左右到賬!不會有錯的!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從交通銀行轉賬到工商銀行,一般需要多長時間可以到賬?

8樓:易小淘

一般同城跨行轉賬5-10分鐘到達收款人但須在銀行的營業時間內完成s你在17點轉賬已過當天轉賬時間,且又逢雙休日,故要到下週一的9點左右到賬!不會有錯的!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交通銀行,工商銀行人民銀行有什麼區別

中國人民銀行是我國的央行。交通銀行和工商銀行一樣是我國的商業銀行。中國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也是商業銀行。中國人民銀行是我國的國家銀行,也就是 銀行,是政策性銀行.不辦理金融業務。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俗稱四大國有銀行.交通銀行原屬專業銀行,現在幾家銀行 除農行...

工商銀行櫃檯怎麼轉帳到民生銀行賬戶

工商銀行櫃檯轉帳到民生銀行賬戶 需要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填寫匯款單就可辦理。其他轉賬方法 一 網銀轉賬 1 登入銀行官網,點選網銀登入 2 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3 選擇轉賬 同行 跨行轉賬,正確填寫收款人資訊資料,點選提交正確輸入手機驗證碼和動態口令才可以完成操作。二 atm...

交通銀行網上怎麼轉帳

原因 你登陸的交通銀行個人網銀肯定是普通使用者登陸的.交行的卡全部憑卡號都可以登陸網上銀行,但只能做查詢和 買賣.不能轉賬匯款.操作如下 1.證件 身份證,銀行卡.手機2.到交行網點.填 太平洋卡開通 關閉自助服務申請書 其中有一項是 網上銀行,選 開戶.再選擇 手機註冊使用者 申請.這個網上銀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