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兵體檢的問題,徵兵體檢問題 不是開玩笑的,親身體檢過的再來

2021-06-07 05:16:36 字數 676 閱讀 67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啊,今冬徵兵條件對此做出相應調整,規定陸勤人員:初中文化程度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9,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8;高中文化程度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7,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人員、在校大學生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坦克乘員、潛艇水面艦艇人員,每眼**眼視力不低於4.

8;潛水員、空降兵、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每眼裸眼視力不低於5.0。屈光不正,準分子鐳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視力達到相應標準,為合格。

潛水員、潛艇人員、空降兵、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準分子鐳射手術或其他手術**,為不合格。

2樓:磨賢凌谷菱

腎虛、狐臭、腳氣、疤痕都沒關係,只是近視可能有問題。

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生活健康一些,好好休息,吃點有營養的東西。

3樓:譙風己芷文

徵兵體檢是根據《徵兵體檢標準》逐科檢查的,每項指標必須符合“標準”否則就被淘汰。你的體重只要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為合格。肥胖紋沒影響。

4樓:稽芸湛香梅

主要看在什麼部位,如果在虎口處可能有點麻煩,因為要握槍的

徵兵體檢問題(不是開玩笑的,親身體檢過的再來)

徵兵體檢的牙齒問題,徵兵體檢牙齒要求嚴格嗎?

應該沒問題的,你對照一下!應徵入伍體檢口腔科標準是 1 度齲齒.缺齒並列在一起的2個以上.不在一起的3個以上.重度牙周炎.顳頜關節疾病.唇.腭裂及其術後瘢痕.影響咀嚼及發音功能的口腔疾病.全口義齒及複雜的可摘區域性義齒.不合格.中度以上氟斑牙及牙釉質發育不全.潛水員.潛艇人員不合格.齲齒.缺齒經 修...

徵兵主要體檢什麼,徵兵體檢,有哪些體檢專案?

身高體重標準 一 身高 男性162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特勤人員 坦克乘員162 178cm,潛水員168 185cm,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 182cm,空降兵168cm以上,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5 172cm,特種部隊條件兵 含海軍陸戰隊隊員 駐香港澳門部隊條件兵1...

徵兵體檢可以不去嗎,徵兵報名了體檢可以不去嗎?

1 如果你沒被通知要你去,你就不用。2.如果通知你體檢必須去,而且體檢通過並被錄取則必須服兵役。3 根據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的決定 第六十六條。有服兵役義務的公民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縣級人民 責令限期改正 逾期不改的,由縣級人民 強制其履行兵役義務,並可以處以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