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公升職的不是你

2021-06-05 22:07:23 字數 1154 閱讀 375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看你所在公司工作表現優秀,工作外也要表示才行。倘若你公司是比較正規的話,那就是管理層對你還繼續考驗。

2樓:嘉嘉的老豆

定要有長遠志向,如果實在沒有,那就賺錢吧。

胸懷大志是做主角的首要條件。

在職場上,你若沒有乙個奮鬥目標,就不可能進取的往上爬,到最後只能淪為龍套,成為別人的犧牲品。

而這個奮鬥目標,絕對不能是短期內可以實現的。乙個人太容易得到滿足,就會沉溺在滿足裡面不思進取。

而人類進步的源泉,就是慾望,永不停歇的慾望。

站在人類角度看,所有的偉人都具有比天還高的志向,正是這種信念,才支撐著他們克服種種艱險,達到最後的目標。

千萬別以為,自己不可能象偉人一樣。

因為就算你抱著要成為偉人的志向,最多也就能做到偉人的百分之一甚至千分之一。如果你連想都不敢想的話,那你就注定是地下的一條蟲子。

偉人統治蟲子,蟲子的命運不受自己操縱,這就是主角和龍套。如果看完第一章,你決定要做主角,做自己的主人,那就繼續看下去。

乙個長期的志向為什麼必須存在?

因為在職場上,你要安身立命,想要做主角,想要往上爬,就必定會遇到千難萬險。

這種困難既是在工作上,更是在辦公室政治裡。

你會遇到客戶的責難,遇到同事的排擠,遇到上司的打壓。你會陷入人際關係和辦公室政治的漩渦裡。

而且,你必定會遇到失敗。請相信我,所有人都經歷過失敗,包括偉人們。

等到你陷進困難,遭到失敗,想要放棄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沒錯,你的志向就是指路的明燈,它會告訴你該怎麼做,該往哪個方向去,是不是該堅持下去。

你的長期志向,就是你職場之路的保險帶。

這絕不是空泛的一句口號而已,你必須定下志向,而且為此努力。我建議每個人都把自己的職場目標寫下來,然後放在乙個每天都能看到的地方。(當然不建議放在同事也能看到的地方。)

從此以後,你所做的每件事情,都必須和這個目標有關。你的職場生涯,就是圍繞這個目標打轉的。

在你做乙個決定前,先要問問自己,這個抉擇符合我的利益麼?能讓我離目標更近麼?

如果可以,那就去做,別管其他。如果不可以,那就別做,不管有什麼好處。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惜代價。

但要在職場上生存,你必須要有乙個目標,這是你前進路線的引領,如果沒有了這個目標,那就會陷進迷茫。

為什麼說公升職加薪永遠不是取決於你有多努力?

在公升職加薪的時候需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可能是因為你步入職場的時間比較長,也有可能是因為你和領導關係走的比較近,都是會讓你公升職加薪的,所以並不是努力的人最後就會公升職加薪,還有很多外在的因素影響。有時候還會看與領導的關係怎麼樣,就算是普通人就算再努力,領導也不會看到你到底付出了多少,反而因為不說話...

為什麼你那麼努力的加班,卻依然沒有公升職加薪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 你只是低質量的勤奮 很多人覺得自己明明那麼努力了,付出的時間比任何乙個人都多,卻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你覺得付出太多,得到的太少?其實,職場只看中你的結果,沒有人會拿著自己每天加班單給領導,指望著領導能夠給你公升職加薪。這樣只會反映出你的工作效率低。工作沒成效自然就沒人花心...

你工作這麼拼,為什麼公升職加薪的卻是那個馬屁精?

其實也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有的時候我們不僅要在工作上努力拼搏。還要學會與上司或是領導進行有效的溝通,讓他知道你在做什麼做出了怎樣的成績這樣公升職加薪就離你不遠了。其興也勃焉,其亡也忽焉!幹活的是手,吃飯的是嘴,聰明的是腦子。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付出和回報也不一定是成正比的。要不怎麼有人說在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