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那麼努力的加班,卻依然沒有公升職加薪

2021-03-04 06:00:26 字數 1077 閱讀 3311

1樓:智聯校園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你只是低質量的勤奮

很多人覺得自己明明那麼努力了,付出的時間比任何乙個人都多,卻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你覺得付出太多,得到的太少?

其實,職場只看中你的結果,沒有人會拿著自己每天加班單給領導,指望著領導能夠給你公升職加薪。這樣只會反映出你的工作效率低。工作沒成效自然就沒人花心思去了解你的工作能力了。

努力不應該成為一種消耗,不應該只是說服自己失敗的藉口,遠離低質量的勤奮,為自己制定目標,然後一步步實現。

2、你的目標不明確

你的目標不明確,或者說只是為了加班而加班。為什麼要加班,有時候是因為工作量的增加,但最有意義的加班是為了創造更多的價值而去加班。

當你沒有目標地去加班,可能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一邊「勤奮」地推掉朋友的聚會,一邊「懶惰」地重新整理著無意義的新聞。千萬不要一味地「為了工作「而「工作」,乙個人工作的目的是為了達成目標,除此之外,要盡可能地「擴大再生活」。比如可以拓展自己的業餘愛好,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

工作之外的壓力釋放很重要,會幫助你更好的工作。

3、執行力不夠,一切都是零

職場中最重要的是執行力,一項工作安排下去,沒有執行力,一切歸零。而很多人的執行力卻敗在了拖延症上面。當工作沒有明確的計畫時,一天工作八小時被無限延長,拖延至下班,還是沒有具體明確的方案。

這時候似乎只有加班才能完成工作了,而加班趕出來的工作成果不一定理想。

所以每個職場人,對自己當天的工作都要有所要求,有了目標計畫,也要制定切實可行的方法付諸實踐。其次,不妨參考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主動積極 、以終為始 、要事第一 、雙贏思維 、知己知彼、統合綜效、不斷更新!

總結:職場是以結果論成敗的,建立以終為始的思維方式,再去考慮是否加班,怎樣高質量的加班,或許結果會大不一樣哦!

你這麼努力工作,為什麼公升職加薪的卻不是你

2樓:智聯校園

原因可能有以下幾個:

第一,別人做的事讓領導看見了,而你即使加班工作很辛苦,領導並不知道。

第二,別人優先做有價值高(領導迫切需要)的工作。

第三,他人會和領導溝通思路,工作方向與領導目標一致

為什麼你那麼努力,卻仍然很窮,為什麼你那麼努力,卻還是那麼窮?

努力和貧富不是相關關係,你努力之後得到的不是金錢的回報而是心理上的自我滿足。就像你覺得你好好學習了但是成績卻沒有起效一樣。解決這個問題首先是要找出自己努力的方向對不對,其次你的努力是給誰看的?是上司,同事或是自己。如果說是上司那說明你還不夠努力或者你不被他看好,如果是同事或是自己,那就歇歇吧!除了自...

為什麼你拼命工作,努力省錢存錢,卻依然沒有錢

其實你感覺在省錢的時候,也在花錢,你在花錢時又在省錢。順其自然就好了,不必多想。該省就省,該花就花。不必拚命,因為沒用。為什麼別人越努力工作越有錢,你卻是越努力越哭窮 簡單的說就是別人在正確的方向上越來月努力,自然一切都在變好 而你卻只是在一天又一天的抱怨,卻從來沒有真正的 努力過,所以只會越來越糟...

為什麼你努力工作,但是你依然很窮

工作是工作 工作好不一定就是有錢的 社會中,做人還是很重要的事情 為什麼你那麼努力,卻仍然很窮 努力和貧富不是相關關係,你努力之後得到的不是金錢的回報而是心理上的自我滿足。就像你覺得你好好學習了但是成績卻沒有起效一樣。解決這個問題首先是要找出自己努力的方向對不對,其次你的努力是給誰看的?是上司,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