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兒童測視力0 4怎麼辦

2021-06-05 13:36:15 字數 658 閱讀 5773

1樓:戴璧

如果散瞳後驗光為真性近視的話,一般就需要配戴眼鏡了。目前所有的**近視的方法,最多隻能達到延緩近視發展的作用。已經近視的話,沒有太好的辦法逆轉。

2樓:free_翊

孩子出現早髮型青少年近視,通常情況會有散光和視功能問題的參與,但出現近視的徵兆不要盲目!先帶孩子去醫院進行個慢散瞳!這樣可以有效排除假性近視的可能。

再者剛開始近視的孩子家長都不願意孩子戴眼鏡

3樓:

如果矯正視力只有0.4的話 那就是弱視了 7歲兒童弱視可以通過遮蓋法 七日升 生物波能量匯入等**

4樓:山東視防何冰茹

您好!度數和裸眼視力沒有直接相關性,比如,近視100度的人和近視300度的人可能裸眼視力都是0.4。

您說7歲孩子的視力0.4,這個視力在這個年齡稍微有點低,有可能是近視了,也有可能並不是近視,或者是遠視,或者是散光,或者是 視疲勞導致的視力下降,這種視力是可以恢復的。

如果想確定是不是近視,具體 多少度,建議到醫院做一下散瞳檢查,(點眼藥水散瞳,散瞳後查視力)這樣最準確!根據檢查結果,如果是真性近視,則建議配鏡,如果是假性近視,注意休息,做做視覺訓練,把眼睛的視覺功能練到正常,視力慢慢則會恢復。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我視力0 4,我該怎麼辦,視力0 5正常嗎

去 啊!用矯正的效果不大。視力0.5正常嗎 1全部視力正常情況下應該是的,如果進行驗光視力以上都是不需要佩戴眼鏡,如果視力0.5應該要驗光配鏡的,具體的還需要到正規眼鏡店或者是醫院的視力矯正中心就診。從經驗來講,這個視力佩戴眼鏡應該是在500度左右的。相當於大概近視200度。建議去正規眼科醫院或者正...

我女兒剛剛去測視力檢查是0 4,她今年10歲 請問能治好嗎 眼鏡店的人說通過訓練和儀器配合治療可以恢復

零點四的視力確實不好。但是不是真實的零虛四,要好好查查。如果確實是零點四,如果是近視是不容易好的,如果是散光也不容易好,如果是遠視還有變好的希望,這個眼鏡店說零點四能恢復到一點五,嘿嘿,誇下海口,有點神。注意!越是老老實實開店的越是為信譽作想,不會輕易給人下結論的。人的個體差異很大。你先查一下這個眼...

7歲兒童牙齒少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

應該去牙科看看大夫 拍個牙片看看。現在的牙片可清楚了。看看是有牙沒長出來還是沒發育。我女兒7歲了還沒換牙齒,怎麼辦?大多數孩子在五六歲時開始換牙,早的從4歲就開始了,個別孩子會遲到7歲才掉第一顆乳牙,這是由孩子的個體差異造成的,父母不必擔心。小兒換牙期六大注意事項 對五六歲的兒童來說,換牙可能比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