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問題

2021-06-05 12:18:46 字數 2590 閱讀 9048

1樓:

是有這種情況的,有時還會出現只拔下邊不拔上邊的,還有一種叫不對稱拔牙的,就是只拔左邊的,右邊的不拔(或相反),出現這些情況都是有可能的,這要看具體的病例,還有你的主診醫生的**方案,只要是正確的,肯定能調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會有這種情況,最好是複查一下,根據具體情況來做判斷,由您的**醫生作出合適的方案。

3樓:曙光牙科醫師

您現在處於牙齒矯正期間,如果出現右側咬合沒有調整好,建議您可以回去複診一下,及時調整,牙齒拔牙不一定是需要上下一起拔的,根據您的牙齒情況來定。

4樓:和素蘭祝巳

一般根據牙齒的結構定價。看你的牙齒是屬於那種型別的,一般要拔牙齒的相對不拔的要貴。

價位是從1000-3000或者3000-5000左右的都有。

不要打針,差不多屬於強行讓你的牙齒按照醫生的軌道走。

每次弄完牙齒會疼,吃東西也會疼,盡量不要吃過冷過熱過酸過辣的東西,而且戴了牙套後,每個禮拜檢查維持1到2個月,最後是半個月去檢查一次,再往後是乙個月去一次的也有,總體一般是1-2年,那是戴牙套,使得牙齒固定的牙圈一般要戴一年,那個是可以取下來的,想要讓牙齒更好,可以一年後晚上睡覺時戴牙圈。時間是根據你的牙齒構造再另外定的,到時看醫生怎麼說了。

5樓:湛默寶南霜

不會通的!!

我從小學二年級就開始矯正了(但我的情況和你不同)告訴你矯正的步驟:

1,先去看醫生,醫生會結合你的情況與你溝通2,開始做檢查(拍**之類的)

3,檢查結果出來後開始擬定計畫,但也會與你商量4,開始給你做牙套的模型,然後你回家等幾天,再去醫院試帶牙套5,醫生會告訴你生活中該注意的,以及定期檢查的時間為期大概會是1-2年,費用方面要看你在什麼地區決定,像在南京普通的矯正是5000-7000不等!

你放心拉,你的情況應該的是比較普通的矯正,不用拔牙或手術之類的,因為有些情況是需要手術的,比如說不是牙齒的問題是骨骼發育的問題就需要手術了,但你不會是的,也不會有疼痛的!矯正要越早越好,我就是算時間卡的比較好的,你也要早做準備,恢復起來也要比別人好!

我的經驗之談拉~~!

6樓:杭州同欣齒科

這種情況要具體分析,不一定要拔四顆牙的,給你矯正的醫生最有發言權了。

牙齒矯正問題

7樓:上海美奧口腔長寧機構

你的牙齒bai問題還蠻多的。du

首先要說的是

zhi,牙齒矯正不一定dao必須拔掉

內智齒,智齒有時候還可以在矯容正時加以利用,但是多數智齒是要拔掉的。

有的智齒之所以要拔掉,是因為在牙齒矯正時候用不到,而且某些智牙對牙齒矯治來說是定期炸彈,由於牙齒矯治期通常要1—3年,在這期間若智牙發炎會很繁難,同期一些智牙也有或許在矯治完成後忽然萌出,影響已排齊的牙齒。

此外,即便不做牙齒矯正,智齒也是需要重視的。智牙若位置長得好,上下咬合關係正常,那當然不用去拔。但若位置長得不良,提醒你拔掉,由於,不好的智牙將在之後的生活中給你帶來一些不方便,如智牙發炎、痛楚等。

就前面說的牙齒矯正而言,除去各類形式的牙病,智牙還是牙齒矯治的大敵,智牙會擠佔其它牙齒的空間,缺少矯治空間,牙齒矯治也就無從談起了。即使矯治好了牙齒,沒拔掉的智齒也容易變成牙齒移動,致使反覆。當然,拔掉牙也有講究,不是亂拔。

你的下牙缺失兩顆,不知道你缺失的是哪顆牙齒。一般情況下,牙齒不齊患者在矯正牙齒的時候是要拔除雙尖牙,來給後面的牙齒騰出位移的空間。牙齒矯正患者在矯正前會拍攝牙片,制定牙齒矯正的方案。

你缺失的這兩顆牙齒會不會影響矯正得根據檢查結果及矯正的預估效果來定。

8樓:牙醫高安分

矯正是修正牙齒的咬合關係的過程,是否需要拔除智齒,需要看下你的牙齒擁擠程度以及矯正方案,這個具體看給你**的醫生方案如何。一般情況拔除智齒是不會口腔造成傷害的。

9樓:聖貝牙科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先到正規口腔醫院拍片檢查,再根據醫生的方案決定是否需要拔掉智齒。

10樓:霸王兔

去專業牙醫先,看他給什麼意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去醫院看吧,一般都要拔的,因為有的人體質問題會發炎

12樓:佳寧自**

最專業的牙科 然後戴牙套試試

13樓:肥香果海穎

是有這種情況的,bai

有時還du會出現只拔下邊不拔zhi上邊的

,還有一種叫不對稱拔dao

牙的,就是只拔回左邊的,右邊的不答拔(或相反),出現這些情況都是有可能的,這要看具體的病例,還有你的主診醫生的**方案,只要是正確的,肯定能調整好

14樓:符惜鐘紫南

拔了上下4個4,這個縫隙不一定是把2邊的牙齒移過去來填補。要看你矯正牙齒回的需要答是用後牙填補還是用前牙來填補

牙齒排了就可以關閉間隙了

你說到了內收可能是用前牙來關閉間隙。

內收像你你這種情況前6顆牙8字結紮後牙也8字結紮,弓絲打後傾曲或u形曲橡皮鏈內收

疼痛疼痛會比排齊階段減輕

上下4個1託槽上帶了橡皮圈一樣的東西

應該是前牙還沒排齊

上排的牙齒矯正問題請教,牙齒只矯正上排咬合會不會有問題

如果你是要做口腔正畸 也就是帶牙套的那種,我也是剛剛才帶的牙套 的話 一般是不會把你的那兩顆牙的,主要是為了美觀考慮的,拔下的牙一般都是不會影響美觀的,也就是拔靠近裡面的,看不見的牙。但是帶牙套的話時間愛你會比較長一點,一般是2年左右,所以,想在一個假期內搞定是不可能的了。還有就是做烤瓷牙,時間比較...

矯正牙齒完了以後帶的保持器問題,矯正牙齒後關於保持器問題!

一定要帶,矯正 器是起保持作用的,你現在的牙齒已經很白很整齊很好看了對嗎,如果不帶矯正器,在很多年以後,大概十幾年到幾十年吧,你的牙齒會長回到以前歪的位置的,而且到那個時候你的年齡已經不允許你再矯正了,你想想有多難看啊!所以這一年的保持器可一定要好好戴著啊,別嫌麻煩呀!要鞏固一下,要不會全功盡棄的 ...

牙齒糾正問題,我牙齒糾正了快一年了,最先糾正上排牙齒,現在上

這種情況應該是不用洗牙,可以直接讓醫生用其他方式幫助你清潔乾淨即可。我在做牙齒矯正,做了幾個月的時候主治醫師被調走了,開始說的是先矯正上牙,在矯正下牙,後來決定不做下 上下牙必須同時矯正。我戴牙套一年零四個月了,這個月底就要摘了。現在整個牙齒都很整齊。我最初也是上牙不好看,下牙非常整齊。但是醫生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