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要不要矯正?今年16歲。從小牙齒的問題都很困擾我,小時

2021-03-21 05:39:33 字數 2666 閱讀 4721

1樓:海濤口腔醫院

建議盡早去做矯正,恢復的會比較快效果也會較好。主要是找個正規的牙科醫院,制定一套適合自己的**方案,戴牙套也不是一直疼的,只是開始幾天會不舒服,時間久了就好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還小糖吃多了,又沒有養成刷牙的好習慣,現在牙齒很不好,整口牙齒都不好,我想全部換掉,矯正,修補,不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您要選擇哪一種修復方式,選擇的醫院正不正規,醫生專不專業,修復後自己護理得好不好了。所有這些因素都會對修復後的牙齒的使用壽命造成一定的影響。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樓:c形

該補的就去補,還修復的就修復

我今年16歲,但我的牙齒從小就少了兩個門牙,為了美觀,我不知道要鑲牙還是種牙,有什麼意見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種吧,一顆價錢4000----6000元不等。可以和正常的牙一樣,而且不用拿下來清洗。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牙科醫院看吧 那醫生都懂 怎麼也要整牙

小的時候因為糖吃多了,兩顆門牙之間有些發黑,在矯正牙齒的時候醫生就弄掉了那些蛀牙,鑲上了別的,可是

6樓:童水青

現在可以去口腔科更換補牙材料!用樹脂的可以很接近牙齒顏色

7樓:益牙君

可以更換烤瓷牙,換全瓷的

右門牙有個小洞 是齲齒嗎 小時候摔過一次把牙給弄得不整齊了 近幾天才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建議盡快**,否則漏神經不更麻煩了

怎樣防止蛀牙:用含氟牙膏刷牙

9樓:維意定製家具

1、保持口腔清潔

從3歲左右開始就要教會孩子正確的刷牙方法,每天早、晚各一次,飯後及吃零食後要進行漱口,及時清除粘附在牙齒表面的殘留物、細菌及菌斑。如果能從兒童開始就堅持正確有效的刷牙習慣,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就能擁有一副健康的牙齒。

2、控制飲食因素

人們應限制含糖食物的攝入和採用蔗糖代用品,提高限制蔗糖攝入的衛生意識,尤其是對青少年和兒童進行「少吃零食與建立合理的飲食習慣」的健康教育。此外,食品工業應注意開發致齲性小或不致齲的食品,從根本上控制飲食的致齲性。

3、氟化物防齲法

氟可以增強牙齒及骨骼的結構,還具有抑制細菌的作用,由此可以起到防齲的作用。最常用的就是含氟的牙膏,會使口腔保持在乙個比較高的水平上,這樣就有利於牙齒的脫礦或使早期脫礦的牙齒組織再礦化。由於過量氟元素的攝入還會引起不同程度的氟中毒,因此,兒童選用含氟牙膏時就要謹慎。

用含氟的牙膏刷牙、漱口是不會造成氟的過量攝入的,必須要把氟吃到肚子裡才會,就是說要把刷牙的泡沫咽了。大人往往是不存在這個問題的,小朋友一般一兩歲會喝水漱口了,也就不存在了。

一般來說要想到達氟過量需要攝入0.05-0.07mgf/kg,即每公斤體重0.

05-0.07毫克,比如孩子體重10公斤,那麼攝入0.5-0.

7毫克氟就有過量的危險。

那麼牙膏中又都含有多少氟呢?一般的含氟牙膏的含氟量為1000ppm,即每克牙膏含1毫克氟。據測算,如果將兒童牙刷上擠滿牙膏的話,那麼將總共有0.75-1克牙膏,即約1毫克氟。

而且6歲以下的兒童在刷牙時有可能會吞嚥掉0.3克左右的牙膏(0.3毫克的氟),所以6歲以下的兒童刷牙時應有大人在旁監護,督促其吐掉泡沫。

而且刷牙時牙膏的用量不要超過一顆豌豆的大小,大約5公釐長度。

所以對於已經能夠完成漱口動作的兒童來說,使用含氟牙膏也是安全且有益的。

為什麼我早晚都刷牙,牙齒還很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使用【牙粉】

牙粉很有效,就早起、睡前各刷一次。

約五至十天就有成效出現了。很有效。

不過如果你本身牙的顏色就屬於偏黃的話

可能就要到各牙醫診所請求幫助。

小時候吃糖吃多了,好幾個齲齒,一上火就疼,想做個牙齒整形,都需要注意什麼?差不多要多少錢?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正畸**前先**口腔裡的患牙。因為正畸**時口腔更不容易清潔。

建議你先到正規口腔醫院正畸科進行諮詢,讓他們設計乙個**方案,是否需要拔牙,如果齲齒剛好在拔出牙齒之中,就可以避免不必要**。

正畸**花費各個醫院不一樣。北大口腔醫院正畸**基本都要1w6,僅供參考

12樓:越前龍馬之愛

幾個齲齒?如果是大牙花費不是很貴,1000左右!如果整形就要2000左右,建議不要去小型的牙科,太黑了,收費很高的,一顆牙齒整形要200!去正規的大醫院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一星期準備.不要吃酸性食品.含糖的食品.

刺激性食品...找一家正規醫院做整形.大概2000到3000左右..

看個人情況和醫院的技術決定..祝你好運....

怎麼辦 我16歲 不知道 今天怎麼回事 門牙已經換了啊 可是現在 有點點松了 剛覺通

14樓:糊塗心思

戒手淫兩年以上! 傷到腎了!(一滴精十滴血 精盡人亡)

矯正牙齒要不要帶牙套 牙齒矯正一定要戴牙套嗎

如果你想矯正牙齒就必須帶矯治器即俗稱牙套,只不過現在有那種陶瓷的矯治器了,從遠處看看不出牙上有東西,當然如果你的牙齒排列的不至於太擁擠不齊的話可以戴活動矯治器矯治,不用所有牙都帶託槽,至於價錢乙個地方乙個樣,不過建議去正規醫院的正畸科進行矯治,小門診不行,時間看你的牙列排列情況以及你的年齡,長短不一...

20歲想矯正牙齒晚麼,我今年20歲了,矯正牙齒晚嗎?

不晚,只要牙周健康都是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的 可以矯正的,只是錯過最佳時間,矯正的時間會久一些。不晚啊,這個一般和年齡關係不大,我妹妹22歲了,剛剛在內蒙古.華醫口腔醫院矯正的牙齒,效果看起來還可以啊,有需要的話,你可以去這問問。我今年20歲了,矯正牙齒晚嗎?矯正牙列一般是針對牙列不齊的患者所進行的 方...

小孩子牙齒爛掉只剩牙頭要不要拔掉讓它張新牙

這個需要拔掉,這個是齲齒造成的,要去口腔科拔牙處理才行,去就診就行 孩子同一顆牙掉了兩次後還張新牙麼 我的所有門牙都是第三顆牙,也就是說我拔了一副乳牙一副恆牙,現在口裡是第三幅恆牙,完整無缺。不要太著急了,有的牙齒掉了甚至於要半年一年才會長出來的,不是說所有的牙齒掉了後就馬上會長出來。長牙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