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水果千層蛋糕都需要什麼工具 比如打蛋器什麼

2022-03-08 07:47:19 字數 656 閱讀 9222

1樓:郯曼青段茉

雞蛋不打發了,是做不出好蛋糕的,你可以用四根筷子替代打雞蛋器,試下吧,

要做蛋糕一定要把雞蛋打發了才行,容器用一般的碗就可以了。

你最好買乙個電動打蛋器,這樣比你用手打雞蛋輕鬆的多,一定要先把雞蛋和糖打的像白色細細的泡沫那樣,而且還得是成型的。然後按比例放進低筋麵粉,麵粉進去不能攪,只能上下翻,千萬不能讓打發的雞蛋消泡了,加一點油。攪拌成功後,在乾淨碗底抹一層油,把弄好的麵糊輕輕倒進去,放進微波爐或烤箱裡就可以了。

時間根據麵糊的多少而定。

2樓:棟痴凝黃銘

2、電動打蛋器:打發雞蛋和忌廉用的,省力,而且成功率高。

3、塑料稱、量勺、量杯:計量工具,西點對分量的要求比較嚴格,所以準確的計量還是必須的。

4、鋼盆:用於混合材料,最好有兩個,大小略有差別。

5、麵粉篩:用於過濾麵粉,避免麵粉結塊,導致和其他材料不能充分混合。

6、橡皮刮刀:用於攪拌麵糊,並可把鋼盆或模具中的麵糊刮乾淨。

7、各種模型:做造型用的。

8、抹刀:製作奶油蛋糕時裱花,或者是做蛋糕卷的時候抹果醬用。

9、裱花袋裱花嘴:用於製作奶油蛋糕裝飾。

10、擀麵杖:製作麵包時擀麵團用。

11、油刷:用於在蛋糕表面刷果膠或在麵包表面刷蛋液等

做電吉他需要什麼工具,做電吉他需要什麼工具

做?那就要的多了 1 車床,想做出精緻的吉他面板 光滑度夠高都需要車床來做,當然 好木材是不可少的麼!還有粘合劑,需要粘接木板,做好後還要用重壓,保證牢固和平直,還要靜置一段時間 根據吉他的面板粘接情況和是否平直 這裡還需要很多小工具,鋸條 砂紙 魔光石,這些都是基本部件吧,品絲 需要一種硬度低於熟...

瑪瑙製做工具都需要什麼工具,加工瑪瑙都需要哪些工具?

瑪瑙的硬度較高,用瑪瑙製作的鑽頭纖長鋒利,規則精整,為玉器加工中的主要工具 加工瑪瑙都需要哪些工具?也巧 我家是阜新的 阜新就以瑪瑙聞名,有瑪瑙之都的美譽 您的問題解答 1。準備乙個類似小電鑽的打磨機和乙個圓盤拋光機 2。準備相應的一套金剛石鑽頭 3。準備相應的一套氈磨頭和橡膠磨頭及拋光膏 4。準備...

做木質模型需要什麼工具

角尺,鋸條,電鑽,噴槍,顏料,木工釘 乳膠,很多呢一般除了電鑽貴點,別的東西在10元以內就能拿下再就是,一開始別用材料做,先構思下用廢舊的東西試驗下覺得滿意 在用材料做,別用楊木,楊樹木材遇水會開口 請問我想手工做乙個木製的建築模型,需要哪些材料?做建築模型用的材料一般是abs.用卡紙。1 把圖紙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