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天逸f41a換什麼樣的顯示卡能玩坦克世界

2023-01-16 18:35:05 字數 2524 閱讀 3908

1樓:流星歲躍

你這個是筆記本,沒法換顯示卡的。而且你的筆記本配置太舊了,建議換新。

聯想天逸300的配置能不能玩坦克世界?

2樓:我是重慶知道

可以玩,可以用外掛程式把草叢去除。

3樓:樊南居士

能玩,效果不能高,低點是可以的,這款一般吧,遊戲不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硬體配置上來看,該電腦的處理器採用英特爾處理器,大視訊記憶體流暢性很棒,搭載主流級別螢幕,這款產品屬於主流級別。

平台:intel平台。

預裝系統:windows 7

cpu核心數:四核。

記憶體容量:4gb

記憶體型別:ddr3 1600

硬碟容量:1tb

硬碟轉速:7200rpm

顯示卡型別:獨立顯示卡。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太渣,低畫質玩玩吧。

想玩坦克世界,配置不夠,要換顯示卡,不知道換什麼好,電腦是聯想揚天t2900d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花少點錢就用影馳gt630 d5 1g 市場**500樣子 稍微有點錢就買藍寶石 7750 1g 的大概700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顯示卡,你記憶體才2g根本不夠,至少6g。系統換64位win7

請問這個筆記本的配置能玩坦克世界這樣的遊戲嗎?

8樓:語言的狂歡少

硬碟必須超過64gb才能玩。

我的筆記本聯想z470,玩坦克世界略顯示卡,想公升級一下,以下為電腦配置:

9樓:楊巨太長

玩坦克世界這種遊戲你的cpu足夠了,要公升級的話加個2g記憶體就好了。顯示卡太弱但是無法公升級的。因為主機板上沒設計預留獨立顯示卡的位置!!

換主機板是沒戲的,你的是筆記本不是台式電腦隨便換配置的。筆記本的主機板是按照你的筆記本模具設計製作的,除了同款的筆記本主機板可以換其它筆記本主機板換不了的,換了也無法安裝進筆記本模具裡面!!!

實在是要公升級cpu還要考慮主機板供電是否支援高一級的cpu,散熱能否支援等很多問題,不是說換就換的。

所以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把老本賣了換新本本,要個帶效能強大獨顯的筆記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cpu夠用了,再擴充套件一塊2g記憶體,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吧,有點不夠,加一塊獨立顯示卡吧,gts250或者ati hd6570以上的型號 推薦1g視訊記憶體,網速沒問題就ok

11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顯示卡太差,沒法。換個獨立顯示卡的筆記本或者用台式電腦打。

我的電腦想公升級玩坦克世界,不知道怎麼換,請大神指點下更換些啥?能推薦下用哪些配置更換,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電腦只適合上網辦公用。玩遊戲就得大公升級一下就現有的配件,可以換個i3 3240的cpu加塊gtx 750或者750ti的獨立顯示卡再加個4g記憶體條。

公升級花費在1500左右。

13樓:聖靈勇者

你這個配置肯定玩不了坦克世界,但是公升級的話潛質還是很高的,如果你預算不多就增加2g記憶體組個4g雙通道記憶體組。然後加一塊獨立顯示卡就可以了,就以賽揚g540效能而言可以搭配一塊二手七彩虹的gtx650就可以了,對電源公升級要求也不高。

我的電腦是聯想f358,玩坦克世界更新版本玩起來畫面很卡想換配置求指教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in7記憶體最好公升到3g以上,而你機器現在最大的瓶頸在顯示卡上,最好換乙個顯示卡,鑑於你原來是a卡所以,換乙個a卡是最好選擇,最好是hd5650,hd6650以上的顯示卡,這些型號的顯示卡最少有768以上的視訊記憶體不用擔心。如果預算充足可以考慮6850以上的顯示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u 2核就可以 顯示卡 512m以上的。 記憶體最好是4g 最低配置 高配無限制。

16樓:匿名使用者

512的顯示卡有點低,經濟允許可以換乙個高點的,要不就調成全屏的,這個可不是最大化的,是在設定裡的全屏。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小弟家中的 聯想 揚天m5730n 品牌機 是整合顯示卡 玩坦克世界特別卡 想公升級一下配置 求老鳥幫忙~~~~~~~~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思是,你這電腦,機箱,顯示器,硬碟留下,其他都該換了。給分我就給你弄個適合的配置。追問就行了。

18樓:網友

電腦配置太低了沒必要公升級,換新的吧。

19樓:sk丨

筆記本嗎,顯示卡拖後腿了,cpu的效能無法發揮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簡單的方法是去在找人買個顯示卡 或者是開啟360用免費修電腦這個 還有用驅動人生軟體。

換聯想天逸f41a的筆記本顯示卡大概要多少錢

筆記本顯示卡一般不能更換,只要壞了就是換主機板。你顯示卡壞了不是因為灰塵,灰塵主要在風扇和出風口,進不到顯示卡那邊,而是f41用的nvidia 8400m gs顯示卡有質量問題,聯絡一下客服,看還能不能免費更換。建議換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吧,那個顯示卡是顯示卡門的顯示卡,即使你修好了,也很容易掛的。筆...

聯想天逸f41 改win7 系統 什麼版本好

聯想天逸f41配置如下圖 該筆記本配置為雙核cpu 2g記憶體,顯示卡支援dx9,建議安裝win7旗艦版32位系統。win7旗艦版32位系統配置要求 1 cpu 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 2 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64mb以上 3 硬碟空間 硬碟要在16gb以上,可用空間安裝後就這大小,最好保...

我應換什麼樣的顯示卡,我的電腦可以換什麼樣的顯示卡?

你的845主機板只支援4x的顯示卡。現在的顯示卡比如fx440都是八速的顯示卡,多少有點發揮不了作用。如果想公升級主機板,建議你用848的主機板。這樣既能使用原有的cpu 478 針腳,也能用上你的ddr記憶體,也不高,這個主機板富士康的也就400多一點,建議你使用fx5200的agp顯示卡,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