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現在最新的是什麼型號?

2022-12-14 20:05:04 字數 694 閱讀 9556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持psp2000和ndsi和ff13限定ps3的小白 --我飄過~~~

下面是::你是又來玩遊戲嗎 ??如果是。 肯定是psp-3000啦限定? 那不是ps3麼 ? lz你是買psp還是ps3啊。

3.你想買行貨? 請去香港 台灣 日本 。大陸的都是水貨 。翻新機的話找個信得過的老闆 或是 找個 懂的人跟你一起去 。 再不行去網上搜:怎麼鑑別psp翻新機。

1800內搞定 pspgo 2000內搞定。

2樓:網友

1、psp3000目前最好。配置網上找。

2、核心有點區別,介面有區別,外殼有區別,沒了。

3、去專賣店,別去那些雜機店。

4、大約1400~1600之間,不會有太大起伏,看看你要什麼了。如果都最好那很貴的。去專賣店找人幫你配,或者去網上發帖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1最好的應該算是psp go,目前還沒破解,能破解最好的是psp3000

2不知道。3有可能。

4單機**1200-1300吧,看各地**,全套下來還得看你要什麼配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種問題在一大堆,自己搜一下吧,別浪費分數了。

5樓:河圖洛書龍馬出

你這種情況最好買psp go

PSP什麼型號的好

3000的唄,雖然要破解但是總比以前的版本強啊,要不出3000幹什麼啊!呵呵 3000螢幕色彩好點,建議買3000 1000 太厚 2000 停產了 怕買到翻新的.3000麼 不能關機.我是建議買2000的 不過如果你女朋友對遊戲不是很喜歡的話 給她買個mp4 玩玩吧 我自己的小p 是用來看漫畫的....

最新款的手機是什麼型號?手機都有什麼型號

手機都有什麼型號 摘要。手機型號是指一款手機的標誌或者一種標識,與人們的姓名一樣,可以讓使用者更好的區分各個手機的品牌或者型別。手機型號通常是以手機的一種或者多種具有代表性的特點為主,對手機作出區分而命名,不同的型號其手機的功能可以相同,但是也可以不同,且相同功能的手機對於不同的生產廠商來說,可以使...

哈爾濱現在哪裡能買到psp2019型號的 要新機器

大世界三樓,百腦匯二樓 有一家是專賣店看著挺不錯 教化電子大世界 有n家 船舶我沒去過不過應該也有。只要你心細很容易就能識破翻新機,因為再怎麼翻新都是用過的,一些細小的地方一定會有痕跡,比如搖桿下面會有因為使用過而沉積的灰塵,邊邊角角的細小痕跡,那幫奸商不會下大功夫給你翻出一台毫無瑕疵的機器,那樣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