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析一下樂嘉老師的性格色彩測試結果

2021-03-04 08:29:03 字數 1272 閱讀 5397

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了嗎?let's go!樂嘉性格色彩測試:(做好記錄:如1a,2c······)

分析一下樂嘉老師性格色彩學的測試結果~~ 我比較特殊 5

2樓:大公尺

主要是看前兩種,也就是紅+藍,說明你是屬於那種兩種極端性格產生在乙個人身上,算是雙重性格,其中乙個是先天的,乙個是後天的;而且你的性格變化太大,沒有穩定下來,屬於有時候熱情奔放,創造力強,也就是紅色性格;有時候穩重,安靜,理性,屬於藍色性格

3樓:

你應該是紅+綠,很從人以為自己性格內向,藍色成分多,其實好多是紅色成分,只是自己沒意識到

樂嘉性格色彩分析題目測試怎麼算分的

4樓:水墨凌微

計算方法:(1)計算前1-15題分數

總和:a的總數( )  b的總數( )  c的總數( )  d的總數( )  共計15分

(2)計算前16-30題分數總和:

a的總數( )  b的總數( )  c的總數( )  d的總數( )  共計15分

(3)把兩部分的數目相加:

紅色:前a+後d的總數( )

藍色:前b+後c的總數( )

黃色:前c+後b的總數( )

綠色:前d+後a的總數( )

總計30分

(4)最終得出你的性格色彩結果,類似如下:

紅15藍3黃8綠4

總分中數目最大的字母,是你的核心性格。其他字母代表你整個性格中的比例。

如果某種顏色大於15,說明你是典型的此類性格,

如果有兩種或三種數目非常接近,說明你是較複雜的組合性格。

本測試題目旨在測試你的「性格」而非你的「個性」,測試你的「先天」而非你的「後天」。但仍會有一部分讀者很難判斷哪種色彩是先天哪種色彩是後天,這類讀者需要加強對自身「真實內心」的認識,如果你在做題過程中,嚴格符合測試說明,你將了解自己性格本源的力量。

基本性格有以下12種情況:

典型的紅藍黃綠,紅+黃,紅+綠,藍+黃,藍+綠,黃+紅,黃+藍,綠+紅,綠+藍。

(~說明:在性格組合當中,沒有列出「紅藍配」(紅+藍、藍+紅)和「黃綠配」(黃+綠、綠+黃)的四種組合,是因為紅與藍、黃與綠是兩對完全相反的性格。

兩種完全相反的性格共同組合在一人身上,必有另乙個是受到強大的後天影響。這種人將在很多時候呈現極大的內心困惑。挖掘出真正的自己,對他們而言,是所有人中最迫切需要的!

還是那句話,這類讀者需要加強對自身「真實內心」的認識。~)

幫忙分析一下此男生的性格,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性格!

缺乏自信的人 平時話比較少 個性獨立 不喜歡麻煩 性格比較隨意 碰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也不怎麼回敢表白 和朋友在一起時很開朗 平時很內向 給人感覺為人很誠實 但是又琢磨不透他在想什麼 還有 算了 對他又不了解 哪能分析的那麼準確 不答過 你想知道他內心在想什麼?一句兩句真說不好 還是不說了。呵呵 給我...

莪是號的摩羯座男生請幫莪分析一下性格愛

在愛情中,他也是那麼嚴肅認真,他的古板 僵化多於浪漫 調情 遊戲,他可能不是那種有趣味的 能夠讓你歡笑的樂觀男人,他也不是那種具有風花雪月 溫馨浪漫 和具有強烈激情的人。他很少動情地表達他的 我愛你 但是,當他說 我愛你 時卻是貨真價實。他在情感上的焦慮,使得他必須有足夠的金錢才能夠放鬆自己 享受愛...

請幫我分析一下這個相親男是怎樣的心理?性格有缺陷嗎

這種男的就不要了唄,自己長的不咋地還嫌棄人,總之,很多時候還是個看臉的,小姐姐,這世界上有一種男的,喜歡將自己說得多麼悽慘,一是因為這樣說獲得女生的憐憫和安慰,久而久之就有很多的話題牽扯,二是想看看這女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看到你的 看著挺美的,覺著不嫌棄自己長相而且心靈不錯的女孩子,認為這是自己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