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處快賠理賠是什麼,快處快賠在發生事故後,必須24小時處理嗎

2021-06-04 11:21:18 字數 4865 閱讀 1515

1樓:輕財經

以下為“快處快賠”理賠:五大流程:

一無人員**的輕微財產損失交通事故發生後,當事各方根據“機動車交通事故當事人事故事實形態確認卡”指引填寫後,迅速將事故車輛移到不妨礙交通的地方協商處理。有條件的,當事人可對現場進行照相,或在地面標記車輛輪胎位置。

二“確認卡”一經當事人各方簽署,便視為對記錄事實無異議,並作為交警確定當事人事故責任和保險理賠的依據。“確認卡”由市公安交警局和保險公司免費發放,市民可以到市公安交警局各單位服務視窗、各保險公司營業網點、加油站等地方免費領取。

三當事人填寫“確認卡”後迅速撤離現場,自行協議處理未果報警的,應當向交警提供“確認卡”,依據有關規定當場製作《事故認定書》。

四當事人自行協商處理事故後需保險索賠的,應當在按規定將車輛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方後,立即向各自承保的保險公司**報案。深圳保險同業公會將組織保險公司對快速處理的交通事故設立專門的保險快速理賠服務點。

五各方均在深圳保險公司購買機動車輛保險的,可自願直接到保險快速理賠服務點進行定損索賠。

當事人一方不選擇到保險快速理賠服務點進行定損索賠,或在異地保險公司購買機動車輛保險的,按保險公司合同依法索賠。

2樓:星願下的期盼

1.“快處快賠”理賠:是能提升簡易事故處理速度的系統。

2.“快處快賠”是指發生在機動車之間、機動車與非機動車之間,沒有人員**,造成了財產損失或當事人輕微受傷的交通事故。

3.只要車輛能夠安全移動並符合自撤現場規定的,都必須撤離事故現場,自行協商賠償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快出快賠"理賠的相關規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交通事故快速處理及保險快速理賠的若干規定中提到以下條例:

第八條:當事人自行協商處理事故後需保險索賠的,應當在按照第四條規定將車輛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方後,立即向各自的承保保險公司**報案,按保險報案**提示到“保險快速理賠聯合服務中心”進行定損和索賠。**報案的內容為:

當事人車牌號、出險時間、地點、路段、碰撞部位、對方車牌號。

3樓:抱香蕉睡覺

一、“快處快賠”的含義

1、“所謂快處快賠,是指發生在機動車之間、機動車與非機動車之間,沒有人員**,造成了財產損失或當事人輕微受傷的交通事故,只要車輛能夠安全移動並符合自撤現場規定的,都必須撤離事故現場,自行協商賠償處理。”某保險理賠相關負責人介紹道。

2、當事人經過協商後,對事故現場、事故車輛、車損部位進行拍照,固定證據後,即可到快處快賠中心對事故進行責任認定、定損理賠等“一站式”處理,如果損失金額不大的則一般在1天內可以辦結。

3、車損事故發生後,可當場、或者最遲一到兩天內,即可劃定事故責任,不需要等待很長時間。事故責任認定越快,理賠的時間越快。”

二、“快處快賠”理賠流程:

一、無人員**的輕微財產損失交通事故發生後,當事各方根據“機動車交通事故當事人事故事實形態確認卡”指引填寫後,迅速將事故車輛移到不妨礙交通的地方協商處理。有條件的,當事人可對現場進行照相,或在地面標記車輛輪胎位置。

二、“確認卡”一經當事人各方簽署,便視為對記錄事實無異議,並作為交警確定當事人事故責任和保險理賠的依據。“確認卡”由市公安交警局和保險公司免費發放,市民可以到市公安交警局各單位服務視窗、各保險公司營業網點、加油站等地方免費領取。

三、當事人填寫“確認卡”後迅速撤離現場,自行協議處理未果報警的,應當向交警提供“確認卡”,依據有關規定當場製作《事故認定書》。

四、當事人自行協商處理事故後需保險索賠的,應當在按規定將車輛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方後,立即向各自承保的保險公司**報案。深圳保險同業公會將組織保險公司對快速處理的交通事故設立專門的保險快速理賠服務點。

五、各方均在深圳保險公司購買機動車輛保險的,可自願直接到保險快速理賠服務點進行定損索賠。當事人一方不選擇到保險快速理賠服務點進行定損索賠,或在異地保險公司購買機動車輛保險的,按保險公司合同依法索賠。

4樓:匿名使用者

“快處快賠”理賠:是能提升簡易事故處理速度的系統。

“快處快賠”理賠:五大流程:

一無人員**的輕微財產損失交通事故發生後,當事各方根據“機動車交通事故當事人事故事實形態確認卡”指引填寫後,迅速將事故車輛移到不妨礙交通的地方協商處理。有條件的,當事人可對現場進行照相,或在地面標記車輛輪胎位置。

二“確認卡”一經當事人各方簽署,便視為對記錄事實無異議,並作為交警確定當事人事故責任和保險理賠的依據。“確認卡”由市公安交警局和保險公司免費發放,市民可以到市公安交警局各單位服務視窗、各保險公司營業網點、加油站等地方免費領取。

三當事人填寫“確認卡”後迅速撤離現場,自行協議處理未果報警的,應當向交警提供“確認卡”,依據有關規定當場製作《事故認定書》。

四當事人自行協商處理事故後需保險索賠的,應當在按規定將車輛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方後,立即向各自承保的保險公司**報案。深圳保險同業公會將組織保險公司對快速處理的交通事故設立專門的保險快速理賠服務點。

五各方均在深圳保險公司購買機動車輛保險的,可自願直接到保險快速理賠服務點進行定損索賠。當事人一方不選擇到保險快速理賠服務點進行定損索賠,或在異地保險公司購買機動車輛保險的,按保險公司合同依法索賠。

擴充套件資料

《快處快賠》是一款ios平臺的應用。

快處快賠手機應用,是一款便民式的手機軟體,裡面設計的每一個環節,都是從如何方便市民操作去設計的,兼具實用和簡便於一體。 該軟體能有效地指引事主在發生無人員受傷的交通事故里面辦理快處快賠,避免二次事故的發生,以及因此造成的交通擁堵。

主要功能:

1、自行協商 “自行協商”功能將會將提供清晰有序的五個協商步驟,分別是“拍照”、“撤離現場”、“交換證件”、“輸入資料”和“保險報案”,引導事主在發生交通事故後點入手機平臺,按照步驟輕鬆完成自主協商過程。

2、快處地圖 “快處地圖”功能將為事主提供離事故現場最近的交通事故快速處理服務點,方便事主及時完成“快速快賠”的餘下手續。

3、資料儲存 該軟體將事故資訊自動生成檔案,為儲存資料以及快處中心提供相關資料提供方便渠道。

5樓:魚要糧

提升簡易事故處理速度的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快處快賠”理賠:五大流程:

㈠無人員**的輕微財產損失交通事故發生後,當事各方根據“機動車交通事故當事人事故事實形態確認卡”指引填寫後,迅速將事故車輛移到不妨礙交通的地方協商處理。有條件的,當事人可對現場進行照相,或在地面標記車輛輪胎位置。

㈡“確認卡”一經當事人各方簽署,便視為對記錄事實無異議,並作為交警確定當事人事故責任和保險理賠的依據。“確認卡”由市公安交警局和保險公司免費發放,市民可以到市公安交警局各單位服務視窗、各保險公司營業網點、加油站等地方免費領取。

㈢當事人填寫“確認卡”後迅速撤離現場,自行協議處理未果報警的,應當向交警提供“確認卡”,依據有關規定當場製作《事故認定書》。

㈣當事人自行協商處理事故後需保險索賠的,應當在按規定將車輛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方後,立即向各自承保的保險公司**報案。深圳保險同業公會將組織保險公司對快速處理的交通事故設立專門的保險快速理賠服務點。

㈤各方均在深圳保險公司購買機動車輛保險的,可自願直接到保險快速理賠服務點進行定損索賠。

快處快賠在發生事故後,必須24小時處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擴充套件資料哈爾濱市首家道路交通事故快處快賠中心正式成立。中心彙集事故定責、車輛定損、保險理賠、公估機構等七位於一體,市民能夠一站式辦結涉及輕微交通事故的所有業務。

今後,哈爾濱市區內發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各方車輛損失均不超過2000元的,不管當事人雙方有無爭議,手機拍照取證後,就可挪移車輛到“快處快賠”中心處理即可。最快輕微交通事故理賠款15分鐘到賬。

據瞭解,該中心位於道里區機場高速與陽明灘大道交匯的西南處,佔地面積2600平方米。12家保險公司入駐並建立服務視窗,目前已涵蓋哈市90%以上車輛保險,車主在服務大廳內便可進行保險理賠。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車輛發生事故後必須在24小時內進行快處快賠流程。快處快賠,是指發生在機動車之間、機動車與非機動車之間,沒有人員**,造成了財產損失或當事人輕微受傷的交通事故,只要車輛能夠安全移動並符合自撤現場規定的,都必須撤離事故現場,自行協商賠償處理。

如果是發生了單責事故,可以分為兩種形式來報案:一是你可以立即向保險公司報案,查勘員是否到場進行勘查,由他們自定;現在平安公司的廣告詞是,沒有超過一萬元的車損,24小時就可賠付到位。

二是事後再報案。可由4s店**進行,也可以由自己報案,均可得到保險公司的理賠的。 但是在修車前,一定要通過保險公司的定損員對車損進行定損認可後,才以能夠進行維修,這是理賠的前提條件。

你現在可以前往保險公司,報出他們給你的報案號碼,讓他們對受損車進行定損。

擴充套件資料

“快處快賠”理賠流程:

1、無人員**的輕微財產損失交通事故發生後,當事各方根據“機動車交通事故當事人事故事實形態確認卡”指引填寫後,迅速將事故車輛移到不妨礙交通的地方協商處理。有條件的,當事人可對現場進行照相,或在地面標記車輛輪胎位置。

2、“確認卡”一經當事人各方簽署,便視為對記錄事實無異議,並作為交警確定當事人事故責任和保險理賠的依據。“確認卡”由市公安交警局和保險公司免費發放,市民可以到市公安交警局各單位服務視窗、各保險公司營業網點、加油站等地方免費領取。

3、當事人填寫“確認卡”後迅速撤離現場,自行協議處理未果報警的,應當向交警提供“確認卡”,依據有關規定當場製作《事故認定書》。

4、當事人自行協商處理事故後需保險索賠的,應當在按規定將車輛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方後,立即向各自承保的保險公司**報案。深圳保險同業公會將組織保險公司對快速處理的交通事故設立專門的保險快速理賠服務點。

5、各方均在深圳保險公司購買機動車輛保險的,可自願直接到保險快速理賠服務點進行定損索賠。當事人一方不選擇到保險快速理賠服務點進行定損索賠,或在異地保險公司購買機動車輛保險的,按保險公司合同依法索賠。

快賠與閃賠有什麼區別,車險「互碰快賠」到底怎麼賠

那個只有快賠服務,而本次 閃賠 服務主要是針對陽光產險 網路車險銷客專戶推出的專享屬服務內容,後續還會逐步進行推廣,將 閃賠 服務標準真正在各渠道落地。這些都是實現陽光堅持的 客戶為中心 的服務宗旨的體現。車險 互碰快賠 到底怎麼賠 常見的附加險主要有劃痕險 玻璃單獨破碎險 自燃險和發動機特別損失險...

車險互碰快賠到底怎麼賠

常見的附加險主要有劃痕險 玻璃單獨破碎險 自燃險和發動機特別損失險。劃痕險一般只提供給車齡在三年以內的新車,挺實用的,但保費不低,車主可根據實際用車情況自己決定。玻璃險值得推薦,因為全車35 的面積是玻璃,行駛中被石子擊傷玻璃的情況屢見不鮮,而且汽車玻璃本身的 就不底,因此能上則上。至於自燃險我覺得...

手機耗電快是什麼原因?手機耗電特別快是什麼原因?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耗電快的情況,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管理後台應用。1 開啟手機管家 應用啟動管理,點選兩次全部自動管理 關閉全部自動管理 2.除錯省電設定項。1 設定 顯示和亮度,開啟亮度自動調節開關,螢幕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設定為智慧型 2 設定 通知 批量管理,關閉 無重要訊息 軟體的通知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