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車內傷者門牙斷了,保險公司只管500,傷者種牙費用1W,請問我該賠償多少?待解決

2021-06-04 11:19:09 字數 2357 閱讀 2314

1樓:楊律逗你玩

失效期?法律框架下好像沒有這種名詞,有時效期,即是可以起訴至法院的期限,一般來講,人身傷害賠償的訴訟時效是1年。

如果你的保險費就是8700元的話,估計投保的專案應該比較全,如果你不懂的話,建議找保險公司的人諮詢,或者要求他們到醫院向傷者解釋說明,如果他們不去的話,你可以向他們公司投訴或者向保監會投訴,因為依保險合同,他們是有義務積極參與解決事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省錢省麻煩的話,就不用協商了,直接讓傷者去法院起訴,把交強險保險公司列為共同被告。

交強險範圍內,法院判多少,保險公司直接出錢的。

你的保險不會失效的,放心。

3樓:自由的

對方只一個門牙斷了不構成傷殘,對方提出一萬元補牙費的有何具體依據,交通事故處理只認可合理合法的按國家標準賠償,不合理合法的不予以支援。雙方就這問題上達不成協議,你方可不理會,由對方向法院提出訴訟,交由法院判決。法院也只支援合理賠償,且你車有交強險一萬元醫療費限額補償,也足夠賠償了。

4樓:布衣律師

建議你和傷者協商,由傷者一併向法院提起訴訟解決,這樣無論判了多少保險公司都要承擔。

5樓:蘭亭靜

如果拖下去損失的是對方,起訴是有時效的,保險公司拖你就去起訴保險公司,如果你不起訴到時過了訴訟時效保險公司可以不理你,同時跟對方講清楚,如果不起訴過了時效你也不管了,明確告訴對方自己買保險是為了規避風險的。不可能自己掏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需按照對方的醫療費發票額數額扣除保險公司賠償的數額後賠償。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我門牙斷了半顆,烤瓷牙醫療費7800,對方保險不賠,起訴能贏嗎?

7樓:雅盛超

先由保險公司在強制險範圍內賠償

不足部分由責任方承擔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76條有規定

8樓:阿元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起訴一定能贏。

法院會判決保險公司在交強險醫療費1萬元的限額內賠償的。

保險公司不同意也不行。

即使不在保險公司的賠償範圍內,法院也會判決對方賠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保險公司肯定不會賠的,他們覺的你是胡要價,一個牙從一千多到七八仟差的大多了,保險公司寧願把錢花到打關司上也不想給你,因為事故木小,只有一個牙,如果是大事故多少錢都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但是費用可能不會給你全款,因為這種情況,你可以選擇的費用範圍太大,是一定會有限制的,具體你可以找律師諮詢一下。

11樓:碩果

對方全責,對你的醫療費用應該也負責任的,可以諮詢律師,看有沒有把握,有把握可以起訴。

12樓:可靠的

你只能起訴對方賠償你的醫藥費,並且是基礎醫藥費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傷者門牙斷了,保險公司只管500,傷者種牙費用1萬,我該賠償多少?

13樓:zyp710810嘟

一般來說全險包括的交強險、商業三責險、車損險、車上人員座位險等這幾個主要險種(具體有哪些險依看各個保險公司的銷售策略不同包括險種也略有不同,但以上幾個主要險種都是在內的)

因你是全責,交強在有責限額內賠,12萬2,即死亡傷殘11萬,醫療費1萬,財產損失2千元,因門牙斷不構成傷殘,所以11萬不會動,只能賠醫療費1萬元。

人身損害賠償中,保險公司只賠償醫療保險目錄內的用藥和手術,超出醫保目錄的,保險公司將會拒賠。種牙補牙分好多種,不知道對方說的種牙花1萬元,是屬於哪一種?如果此項手術在醫保範圍內,保險公司應該賠償,如不在醫保目錄內,保險公司有理由拒賠。

對方想用好的**方案當然能說的通,換作是你,你也想用最好的**方案來醫治身體的創傷,這是能理解的。我給你的建議是,因為又牽扯到保險公司,如果買了保險這些錢還由你個人承擔,那買保險做何用?所以,建議你不要出醫療費,讓傷者自己墊付,然後等對方起訴自己和保險公司,你委託律師介入,如此一來,在法庭上能較為圓滿的把此事解決掉。

建議委託律師介入,由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以維護權益最大化。

出了個交通事故,自己全責。對方牙齒掉了顆,要求賠償**牙齒8000元

14樓:上海市王律師

像這樣的情況,建議司機自己不要和傷者去進行私底下的協商,因為很多時候司機同意理賠的保險公司最終會不同意賠償,認為不在保險範圍之內或者認為**是過高的,這樣就會造成即使買了保險自己卻還要賠償。

建議直接把傷者和保險公司拉進來一起進行協商,如果傷者不同意或者協商不成,就讓傷者去起訴。法律實踐當中,傷者會同時起訴司機和保險公司。

交通事故對方不來處理怎麼辦,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一直不來處理怎麼辦

交通事故對方不來處理可以找負責這起交通事故的交警處理,先出內具交通事故認定書容 郵寄肇事方,然後到法院起訴,勝訴後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經過勘驗 檢查現場的交通事故應當在勘查現場之日起10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對需要進行檢驗 鑑定的,應當在檢驗 鑑定結果確定之日起5日內製作交...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車沒年檢,發生交通事故,對方車輛沒有年檢和保險,負什麼樣的責任

你全責是對的,對方沒有年檢和這起事故沒有直接因果關係。就如同一輛無牌無照的車在前面正常行駛,你從後面撞上了他,你全責一樣,但交警會對前車無牌無證另外處罰,和這起事故責任無關。我保了車架的應該自己的保險公司全陪嗎?只有車損險,你如果報了車損險和車損不計免賠險那麼你的保險公司會全賠。對方的車因為沒有年檢...

發生交通事故對方全責造成倆人胳膊骨折傷者應得到哪些賠償

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住院可以要住院伙食補助,如果傷情可以定上傷殘,可以要殘疾賠償金和精神撫慰金發生交通事故對方全責造成倆人胳膊骨折傷者應得到哪些賠償 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 精神損害賠償 具體標準可以檢視人身損害賠償司法解釋17 35條 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