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速度快是怎麼回事,心臟跳動速度快是什麼原因?

2022-01-19 19:10:05 字數 872 閱讀 1378

1樓:匿名使用者

心悸:指患者自覺心中悸動,甚則不能自主的一類症狀。心悸是自覺心跳快而強,並伴有心前區不適感。

原因:本證的發生常與平素體質虛弱、情志所傷、勞倦、汗出受邪等有關。乎素體質不強,心氣怯弱,或久病心血不足,或憂思過度,勞傷心脾,使心神不能自主,發為心悸;或腎陰虧虛,水火不濟,虛火妄動,上擾心神而致病;或脾腎陽虛,不能蒸化水液,停聚為飲,上犯於心,心陽被遏,心脈痺阻,而發本病。

**:注意調節情志,防止喜怒等七情過極。 適當注意休息,少房事,少進食含動物脂肪多的飲食,少進鹹、辣和酒、煙、濃茶等。

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如散步、太極拳、體操、氣功等,注意預防感冒等。 一定要控制情緒,少生氣。

2樓:

正常人的心率在60-100次/分,心率會因為迷走神經亢進引起加快,也會因為天氣,冷熱,心情,情緒,壓力,飲食等而發生變化的,請患者自測下心率如果在這個範圍內的還是屬於正常的,請不要過分焦慮和擔心,如果高於這個範圍,建議到醫院做些相應的檢查

3樓:

我媽媽五十多歲的時候(也就是六七年前)也有過這類的問題,還曾經在半咱暈倒過,讓人扶進藥店然後藥店的工作人員才打**讓我們過去!當時嚇的半死,後來去醫院檢查竟然查不出所以然來!!最後我去學了營養學(在西方叫預防醫學)才知道是心肌缺乏營養素造成的,加以補充一段時間後至今都不再發生這種心悸,心動過速,心律不齊的情況~!!哈.

心臟跳動速度快是什麼原因?

年輕人心跳過快是怎麼回事?

4樓:醫聯**

年輕人心跳過快是什麼原因?

5樓:光子永在

很正常啊!沒事情的!

白酒酒花散開速度快是怎麼回事

我們是生產冀衡老白幹酒的,有幾十年的生產經驗。酒花是人們判斷白酒質量的乙個依據,酒花散開的速度與酒的酒精濃度和酒的粘稠度有關。但是現在,因為過濾工序的多少,再根據酒花散開的速度來判斷白酒的質量,已經不那麼客觀了。比如,我們生產的最低檔的冀衡老白幹,全國統一零售 是5元,雖然這種酒是純糧食釀造的,但是...

是閃電還是光的速度快,閃電速度快還是光的速度快

本來是同時發生的,因為空氣傳播速度沒有光速快.所以我們先見到閃電,後聽到雷聲.而雷聲是雲層裡的電荷互相撞擊發出的,本只有一聲,只是它在雲層裡經過多次反射,聽起來才轟隆隆的很多聲。當然是2個一樣拉 閃電不就是光嗎 閃電速度快還是光的速度快 5 您好!閃電本身不過是一種放電現象,也就是說閃電的速度是其中...

心臟疼是怎麼回事?心臟隱隱作痛怎麼回事?

如果出現心臟疼痛,在臨床中有以下幾個可能 第 一 最常見的就是冠心病患者出現了心肌供血不足,而引發了心絞痛,冠心病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的簡稱,也就是給心臟供血 供氧的重要血管,即冠狀動脈受到了動脈粥樣硬化的影響,導致冠狀動脈出現了嚴重病變,當患者在心肌耗氧增加時,供血和供氧卻不能及時和充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