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要我先打錢再把發票寄給我,這樣萬一他不寄我,怎麼辦

2021-04-22 09:28:03 字數 3377 閱讀 3912

1樓:藍心銀

不可以,必須要收到發票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留好copy您轉賬的銀行憑證,然後讓對方收到錢後立即快遞發票給您,並且告訴您快遞單號以便跟蹤。如果對方收到錢後不寄發票,有兩個方法解決,第

一、如果發票要用於保險理賠,則可以跟保險公司說明未取得發票的原因,並提供轉賬憑證,保險公司一般核實後可以理賠的。第

二、如果保險公司不予理賠,則可以起訴三者方要求提供發票;也可以憑藉轉賬憑證起訴保險公司要求賠付三者損失。因為反過來說,對方說我寄了發票您不給我轉賬,我不也沒辦法嗎?所以交通事故的解決也得靠誠信,既然您是全責方,首先您得拿出誠信來,至於對方如果不講誠信,您再按照我說的去做相信能較好的解決的。

交通事故後我全責 對方讓我先給錢再給發票 請專業人士或者和我碰到過相同情況的朋友幫我看下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做法

bai是正確的。

1他拿發票來du你這兒zhi

2你們一起去交警事故

dao中隊,回他拿發票你給錢,寫個答東西。(你有可能付出100,只給報銷60)

3你拿他給你的材料和自己準備好的材料包括交警開的事故證明(事故認定書)去保險公司。

也可以和他商量保險公司賠付多少就給他多少。這樣最好,貼錢很少。

保險公司審核的**通常和你去修車的**是由差距的,有關係,不換原廠件,可以多得到錢。

沒關係,又換原廠件,會貼掉不少錢。

就這麼回事。

4樓:海綿鮑勃

錢不能bai給對方,你應du該先讓對方把修車的錢墊上,然後zhi要dao求對方帶著定損單,回修車發票(金額一致)

答,4s店的舊件提貨單(你不把換下來的壞件給保險公司,得不到全額報銷),對方的駕駛證,行車執照,行車執照上車主名字一致的有效期內的身份證影印件,對方車輛的交強險保單影印件,到交警隊,在和解協議上簽字確認後,當著交警的面,一手交錢,一手交我上邊說的那些東西,否則缺一件你都不能辦理保險報銷。

還有,就是既然是你的保險公司,你應該把保險公司核價單,拿在手裡,這個單子上邊的數字就是保險公司同意給你報銷的上限,比這個多,保險公司不管的。對方報出的數字比這個多,一定有問題,一定要小心。正常情況下,保險公司不會把這個單子給對方的。

5樓:原版泥鰍龍

讓他把發票影印後做留底,然後寄給你原件就好了。告訴他沒有發票原件保險公司是不報的。

6樓:易

一定要報銷完以後再給他錢。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但對方就是不給錢還要先給發票等收到錢再給我.我該怎辦? 40

7樓:雷都樂

車友,遇上這類由對方負全責的交

通事故,而對方以種種理由與藉口不願墊付賠款的專主兒,請你一屬定要堅持「三原則」:

一是,不能輕易的為對方提供所有的單據,不然會留下後患;

二是,沒有對方的保險公司的參與,並由對方保險公司的承諾,賠款確定後直接劃撥給你,你是不能將單據交付給對方的;

三是,堅持一手交錢,一手交單的原則不能變。這就是因為對方不誠信帶來的結果。

依我所見,處理單方責任的事故方式,如果不是走訴訟程式的話,依據交警開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的責任劃分,可以通過雙方簽訂賠償協議,並得到加害方保險公司的承諾後,再可以將原始單據交付給對方。當然,由對方先行墊付是最為恰當的方式哈。

8樓:嬴政女兒

如果可能的話,可以試試找對方保險公

司和你的4s店溝通。或者可以問問你的保險

版公司,讓他們和對權方保險公司談。對方就不給,也不是說要一直拖,是等你發票,雖然和正常順序不一樣,但是如果現在去起訴,貌似立案就不太可能,因為你修車費用沒確定,術語就是標的額不確定。所以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行,只能等你發票下來了。

不過你可以長個心眼,給他發票前影印或者拍照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現在我車已經修好了。錢我先付了。發票在我這裡。對方讓我先把所有單據發票寄給他(

9樓:九牧

這種情況只能這樣了,當時你就應該找保險墊付,最好送過去給他叫他給你乙份簽收單,這樣起碼會安全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先支付費用,才會給發票啦!這是合規合法的方式!

11樓:運發

當面給錢給票,不然過後,口講無憑、吃虧是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通過執法部門了嗎?否則不太好!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但對方就是不給錢還要先給發票等收到錢再給我,我該怎辦?

13樓:雷都樂

車友,遇上這

bai類由對方負全責du的交通事zhi故,而對方以種種dao理由與藉口不願墊版付賠款的主兒權,請你一定要堅持「三原則」:

一是,不能輕易的為對方提供所有的單據,不然會留下後患;

二是,沒有對方的保險公司的參與,並由對方保險公司的承諾,賠款確定後直接劃撥給你,你是不能將單據交付給對方的;

三是,堅持一手交錢,一手交單的原則不能變。這就是因為對方不誠信帶來的結果。

依我所見,處理單方責任的事故方式,如果不是走訴訟程式的話,依據交警開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的責任劃分,可以通過雙方簽訂賠償協議,並得到加害方保險公司的承諾後,再可以將原始單據交付給對方。當然,由對方先行墊付是最為恰當的方式哈。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卻要我先給他發票再賠償

14樓:老法大

你把發票給他,他如果不賠償你,你手裡也沒有證據了,那就難維護自己的權益了。所以,你還是讓交警找他,要求他們幫你向對方索賠吧。要不就是讓保險公司幫你向對方索賠。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把發票影印寄出,讓他先支付一半,然後再把正本寄出,讓他支付尾款,發票影印件自己儲存乙份。寄發票一定要快件或**方式,以便於查詢跟蹤。如果能通過第三方支付更好。

16樓:萬宸宗政音景

最好是你給他發票的同時,他就把錢給你,就是常說的一手錢一手發票,這樣的話,可以面全很多麻煩。但他就是不幹,你也只能吧發票給他,等他報銷回來再給你錢。要是不給的話,你就只能法院起訴了。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走保險他讓我先給發票再給錢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保險公司定損了,保險公司也認可定損的錢數,那麼修車後最好是一首發票一手錢,就是你把發票給他的同時,他直接把錢給你,等他交給保險公司報銷後,錢就直接打進他的銀行卡了。否則你把發票給他的,報銷完了,錢進他的銀行卡了,他不給你,就很難辦,還要起訴到法院來判決,那就很麻煩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寫個欠條,換你的發票就行了。

交通事故對方不來處理怎麼辦,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一直不來處理怎麼辦

交通事故對方不來處理可以找負責這起交通事故的交警處理,先出內具交通事故認定書容 郵寄肇事方,然後到法院起訴,勝訴後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經過勘驗 檢查現場的交通事故應當在勘查現場之日起10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對需要進行檢驗 鑑定的,應當在檢驗 鑑定結果確定之日起5日內製作交...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車沒年檢,發生交通事故,對方車輛沒有年檢和保險,負什麼樣的責任

你全責是對的,對方沒有年檢和這起事故沒有直接因果關係。就如同一輛無牌無照的車在前面正常行駛,你從後面撞上了他,你全責一樣,但交警會對前車無牌無證另外處罰,和這起事故責任無關。我保了車架的應該自己的保險公司全陪嗎?只有車損險,你如果報了車損險和車損不計免賠險那麼你的保險公司會全賠。對方的車因為沒有年檢...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花了12萬,我要出多少

發生交通事故,交警隊認定你是事故全部責任,應當按照全部損失賠償,如果你沒有繳納車輛保險,你將出12萬元,如果交納保險,應當保險公司承擔。交通事故我全責但是對方醉駕是不是要負全責 出了醉駕交通事故不一定是全責 醉駕行為導致車禍的情況下,醉駕才擔全責。交通肇事致一人以上重傷,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