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開個人店註冊需要營業執照嗎

2021-06-04 02:49:04 字數 2506 閱讀 1546

1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不需要的,個人入駐只需要身份證就可以了。具體如下:

1、入駐時選擇個人入駐,則需要上傳身份證原件正反面**、並進行實人認證。

2、入駐時選擇企業入駐,則需要上傳包括企業營業執照、組織機構**、稅務登記證的企業三證(或者三證合一的企業營業執照)和開戶許可證。

拼多多入駐限制:

1、目前同一張身份證可以開2家個人店(含個體工商戶店);

2、企業普通店同一組企業三證可以開普通商品、虛擬商品、醫藥健康店鋪各5家;

3、企業專賣店/專營店/***同一組企業三證可以開每個主營類目店鋪各5家。

4、同一組企業三證專賣專營***鋪開設上限根據品牌授權情況,動態評估。

2樓:綠水青山

拼多多開店註冊,一是通過自己的身份證來開店,二是通過營業執照。

個人入駐拼多多,按照上面的資料填寫完整,和上傳好資料就行了。

現在拼多多是需要在這裡要選擇經營的類目,賣什麼產品就要選擇什麼類目,另外請認真閱讀《保證金說明》;個人入駐只有在銷售食品時需要營業執照,不銷售食品的話沒有營業執照也是可以的。

當商家選擇銷售食品時,商家需提供:營業執照;食品流通許可證(或食品經營許可證);

當經營酒水時需提交《酒類流通許可證》或申明書;當商家為生產廠家時,只需提供食品生產許可證,可以不提供食品流通許可證。

3樓:z水帝

要的,現在**都要營業執照

4樓:dfd快點放假

《唐詩三百首》的編選者蘅塘退士(1711~1778),原名孫洙,字臨西,江蘇無錫人,祖籍安徽休寧。他自幼家貧,性敏好學,寒冬臘月讀書時,常握一木,謂木能生火可敵寒 [6] 。乾隆九年(1745)他考中順天舉人,授景山官學教習,出任上元縣教諭。

乾隆十六年(1751)他得中進士,歷任盧龍、大城知縣。後遭人讒陷罷官,平復後任山東鄒平知縣。乾隆二十五年(1761)、二十七年(1763)兩次主持鄉試,推掖名士。

他為官清廉如水,愛民如子,又勤勉好學,書似歐陽詢,詩宗杜工部,著有《蘅塘漫稿》。乾隆二十八年春,孫洙與他的繼室夫人徐蘭英相互商榷,開始編選《唐詩三百首》。編選這本書是有感於《千家詩》選詩標準不嚴,體裁不備,體例不一,希望以新的選本取而代之,成為合適的、流傳不廢的家塾課本。

他們的選詩標準是「因專就唐詩中膾炙人口之作,擇其尤要者」。既好又易誦,以體裁為經,以時間為緯。《唐詩三百首》於清乾隆二十九年(1765)編輯完成,書的題目有的說脫胎於民諺「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有的說取自「詩三百」,說法各不相同。

《唐詩三百首》被世界紀錄協會收錄為中國流傳最廣的詩詞選集。

請教一下,我想在拼多多開店是個人店鋪註冊好,還是企業店鋪註冊好,有實體店,有營業執照?

5樓:

如果商品有個人品牌貨源品牌註冊號做企業店鋪。

如果是批發那種做個人店鋪。

賣家入駐拼多多必須營業執照嗎?

6樓:楂條的老巢

當賣家在入駐拼多多後,如果銷售的物品是食品就需要營業執照;反之,不銷售食品的話沒有營業執照也是可以的。

當商家在選擇銷售食品的時侯,商家需要提供幾項證明,需提供的證明如下:

一、售賣的營業執照。

二、對所賣食品的流通許可證(或食品經營許可證)。

三、如果還經營酒水時也需要提交《酒類流通許可證》或申明書。

四、當商家自產自買時,只需提供食品生產許可證,可以不提供食品流通許可證。

注意:當身份證為原件,證件資訊時間距離截止時間要大於三個月。

7樓:鈾氭眽綰

根據要求,是需要的。最好不要去拼多多,一點也不為商家著想,總是找理由苛刻商家。我用的小紅象,平台總是最大限度給予支援。

8樓:心如海

還執照,傻了,坑你v沒商量。幾萬罰款有人給了

9樓:juo巴子蹬蹬蹬

有需要補單的嗎,真人實評喔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辦理個體工商營業執照,程式如下:

1.到營業地方的所屬工商局核准名稱;

2.帶上租賃合同正本及影印件;

3.準備6張彩色**(最好大一寸和小一寸都準備)4.經營者身份證的原件及影印件(如果經營者是外地戶口,還需提交暫住證,計生證的原件及影印件.

5.帶上二三十元就ok,根本不需要幾百元;

6.辦理營業執照必須在三十日內辦理國地稅稅務登記證(辦理證就核定定額稅),還有**證(這個為了購買社保而辦,因為現在新辦的社保都需要到勞動局備案,所以要辦**證.)

營業執照,國地稅稅務登記,**證所有***齊都不會超過30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在食品的時候需要營業執照食品衛生許可證如果不銷售食品就需要個人身份證與**即可入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非要營業執照。個人身份證也可以!請你看看我們商家的真實遭遇!再確定是不是要入駐坑多多!罰款罰到你傾家蕩產!

沒有營業執照能註冊商標嗎個人沒有營業執照可以註冊商標嗎

根據 商標法 第四條 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 製造 加工 揀選或者經銷的商品,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品商標註冊。所以個人可以註冊,但現在需要提供個體戶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經營範圍與要註冊商標一致 如果個人想註冊商標沒有營業執照的話,在商標局肯定是不能註冊的,可以 公司進行...

開個水果店要怎麼經營,要營業執照嗎

一 開個水果店的經營方法 第一要有熱情 一定的 顧客會記得店家那麼熱情。比如多贈送一兩個水果,增加他對店家的印象。希望他下次再來,其實有時候熱情就是最好的砝碼。第二要保證水果的新鮮。盡量讓人家來一看就是好水果,新鮮的水果。第三 要調查其他家的 然後再原來基礎上降價幾毛錢,如果虧本就不用降價了。二 開...

我想開個食品加工廠註冊公司營業執照用多少錢一

要根據具體的位址來定,如果上海的用不了多少錢 我們園區就可以辦理 這個要看你註冊地的!有些地方貴,有些地方便宜。具體可以追問!上海的話找天普中小企業服務平台扶持中心 是在上海嗎?有自己的商業註冊位址嗎?成都這邊的話就一千多,我們可以 註冊食品加工公司需要多少錢?註冊一家公司註冊資金可以自己想填多少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