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小的手機飾品店還需要營業執照嗎

2021-12-19 00:44:54 字數 815 閱讀 3958

1樓:歐曼

只要營業就需要有執照,不然工商會查的。辦理的話就需要個體的名字,負責人的身份證原件辦理,你是在**呢?

2樓:大圓餅子臉

需要。申辦手續:

一、營業執照

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須本人身體健康,具備相應的經營能力與條件,本人除提出書面申請外,還應提供相關證明(件):

1、身份證明:申請人應提供本人身份證。

2、職業狀況證明:(比如是否待業,是否離休、退職等)3、經營場地證明:

(1)租房協議書、產權證明、居改非的證明。

(2)進入各類市場內經營的需經市場管理辦公室蓋章批准。

(3)利用公共空地、路邊弄口等公用部位作經營場地的應提供有關職能部門的批准件或許可證。

4、從事國家專項規定的行業或經營範圍,應提交有關部門的審批件。

二、憑營業執照辦理稅務登記證

拿到稅務登記證後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第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第二是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辦理,一般的只需要你的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乙份,**一張(一寸兩寸均可),經營場所證明乙份(自己的門面就提供產權證,租賃的就提供租賃協議和產權證)到工商所辦理就可以了,現在辦理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不需要費用。你直接帶上訴材料去辦理就行了,非常方便。辦理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後要求乙個月之內辦理稅務登記證,但個體工商戶的納稅要求營業額達到一定程度,否則即使是辦理了稅務登記證也是不需要納稅的。

4樓:乘思山

肯定要的 個體工商營業執照

有了公司營業執照,開專賣店鋪還需要營業執照嗎

開分店需要另外申請辦理營業執照。分店在同一主管稅務局的區域,補充登記分支機構就可以了。如果跨主管稅務局管轄的區域,分店應該向所在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並單獨繳納稅收。其登記事項為 名稱 位址 負責人 資金數額 經濟成分 經營範圍 經營方式 從業人數 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

美甲飾品店個體營業執照經營範圍怎麼填寫

美甲飾品店有兩項經營範圍,一是美容美甲服務,二是金銀首飾零售。第一 美容美甲服務,為顧客提供美容美甲的諮詢與服務第二 金銀首飾零售,限於金銀飾品,其他的沒有。第三 建議加入日用品或者工藝品零售,這樣可以 非金銀的飾品。擴充套件資料個體經營範圍 工業 手工業,是指從事自然資源開採和商品的生產 製造 加...

開DIY飾品店需辦理哪些營業執照和許可證

您需要辦理一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理專案 個體工商戶開業手續。辦理機構 經營所在地的各工商所和稅務所。申辦手續 一 營業執照。1 身份證明 申請人應提供本人身份證。2 職業狀況證明 比如是否待業,是否離休 退職等 3 經營場地證明 1 租房協議書 產權證明 居改非的證明。2 進入各類市場內經營的需經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