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想開阿里巴巴需要營業執照嗎,個人可以在阿里巴巴上開店嗎,要什麼證明呢,

2021-04-16 02:43:16 字數 4182 閱讀 2973

1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營業執照在當地所屬的工商管理部門辦理。

一、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應

回提交的檔案、證件:答

(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填寫個體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2)從業人員證明(本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戶籍證明,含戶口簿和身份證,以及離退休等各類無業人員的有關證明;外省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本人身份證、在本地暫住證、育齡婦女還須提交計劃生育證明;相片一張。

(3)經營場地證明;

(4)家庭經營的家庭人員的關係證明;

(5)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6) 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有關專項證明。

二、如經營農藥、食品、危險化學品、餐飲、特種養殖、捲菸等前置專案,就要先註冊名 稱后辦理這些前置許可證,再憑前置許可證影印件(需要查驗原件)才能辦理營業執照; 規模較大的經營場所,如商場、酒店還應提交消防意見書;縣(區)外人員還應提交流動 人口計生證。

注:由於各地的情況不一樣,具體規定以當地的規定為準。

2樓:陽光的不要刪我

辦理個體工商bai營業執照,程式如下

du:1.到營業地方的所屬工商局zhi核准名稱dao;

2.帶上租賃合同正本及影印回件;

3.準備6張綵答色**(最好大一寸和小一寸都準備)4.經營者身份證的原件及影印件(如果經營者是外地戶口,還需提交暫住證,計生證的原件及影印件.

5.帶上二三十元就ok,根本不需要幾百元;

6.辦理營業執照必須在三十日內辦理國地稅稅務登記證(辦理證就核定定額稅),還有**證(這個為了購買社保而辦,因為現在新辦的社保都需要到勞動局備案,所以要辦**證.)

營業執照,國地稅稅務登記,**證所有***齊都不會超過300元.

3樓:nice新陽先生

個人營業執照可以開阿里巴巴的。

正規、在冊、年檢過的營業執照版

4樓:wind尉遲杯

代辦的營業bai執照雖然位址是隨機du的,但是zhi還是正常的工商所流程辦下來的dao,開通內裡巴巴店鋪 續 年檢這都沒有問題容,如果你覺得位址需要更換的話,那就等到營業執照個月後 在營業執照上位址的街道工商所去開更換位址證明,然後再去你想換的位址的當地街道工商所進行更換位址手續.

5樓:露琪亞

需要營業執照

想開任何店 或者公司

都需要營業執照

否則屬於違法經營

6樓:農家孩兒傳奇

現在做得怎麼樣了我可以跟你學嗎不在打工了

我註冊了個人的營業執照,想開阿里巴巴,我該註冊個體的還是開企業的

7樓:蘇州代註冊公司

個體企業都可以,企業的信用更高。

營業執照是企業或組織合法經營權的憑證。《營業執照》的登記事項為:名稱、位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

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一,註冊公司需要的材料:

您擬定的3-5個公司名稱以及經營範圍;註冊資本金額及各股東投資比例法人和股東身份證(股東投資比例不少10%股東成員2-50人)需提供註冊位址的產權證、土地證影印件和房屋租賃合同原件自有會計的提供上崗證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兩張(如需**記賬,此項可免)

二.流程:查名驗資辦理工商營業執照(含章)辦理組織機構**證辦理國地稅登記證。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只是為了開店就個體的吧

9樓:一策劃人的自白

公司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個體是個體營業執照。公司相對比較好點,個體戶業務範圍少的話可以。公司就有營業範圍了,稅收比較多。個體戶稅收一年才幾百。

個人可以在阿里巴巴上開店嗎,要什麼證明呢,

10樓:堵幼儀

**個人開店需要什麼條件?開店流程如何?

11樓:掙大千

企業開通,復

需來要企業營制業執照、稅務登記證、法人身份證等基本材料,其他註冊頁面的提示填寫即可。開通阿里巴巴會員,源只要註冊繳納費用就好了。其實,你不用擔心,你只要去知阿里巴巴平台註冊賬號,等兩天左右阿里巴巴工作人員會主動打**給你問你要不要做誠信通,然後你就可以讓他們幫你操作完成注道冊會員。

他們說的會更為詳細!

12樓:往往不回首過往

個人現在靠身份證是不能開通免費的店鋪了,你必須要開通誠信通,要證明的話身份證,支付寶,就可以了,其他的證明不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好在申請個營業執照,要不子推廣的時候,客戶對你的信奈程度肯定比企業的低

14樓:愛斯基摩人到位

企業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

15樓:名仕工匠皮具

在阿里開店,首先需要營業執照,沒有營業執照無法開店的

16樓:新神那個神也

只要你的身份資訊就行了,,,**上免費開

個人沒有營業執照可以在阿里巴巴開店嗎

17樓:蘇州財稅管理

您好:不可以的,如果在**上是可以

建議你掛靠乙個位址,註冊公司營業執照

18樓:壽晗蕾善空

不可以的,必須要有營業執照,去辦乙個唄,現在辦營業執照比較簡單的,又不需要驗資,很快的!

在阿里巴巴開店營業執照不是本人名字可以嗎?

19樓:青青書童

阿里巴巴開店需要進行企業認證,營業執照的法人名稱必須和認證時輸入的法人名字一致才可以認證成功

根據阿里企業認證上傳營業執照,填寫了企業資訊,認證不通過的原因:

1、企業名稱與工商資料不符:

2、註冊號與工商資料不符:

檢查註冊號/統一社會信用**填寫是否正確

3、法人代表姓名與工商資料不符:

檢查法定代表人/經營者姓名填寫是否正確

4、法人代表證件號碼與工商資料不符;

檢查法定代表人/經營者的身份證號碼填寫是否正確,非大陸籍請檢查境外證件號(如護照),這裡填寫的資訊需要與在工商局備案的法人資訊和證件號保持一致。

5、未查到企業經營狀況

先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查詢, 如果公司正常註冊出現該提示請確認企業成立時間,如是新成立不到一週的企業,請等待一週後再提交認證。

6、工商資訊驗證錯誤的次數已到達上限,請24小時後重試;

第二天再嘗試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阿里個人認證和企業認證的區別:

一、個人認證(免費):是通過個人身份資料完成的實名認證。(注意:個人實名認證使用者不能進行企業認證)

二、企業認證:是企業形式的認證,包含以下三種形式

1、企業名稱認證(免費):完成企業名稱認證可以用企業身份申請開通「旺鋪入門版」,釋出產品資訊。(注:完成企業身份認證即可同步獲得企業名稱認證)

2、企業身份認證(付費,誠信通認證):訂購誠信通完成企業身份認證,認證後將獲得多重特權,買家與您交易更放心、 做生意更容易。

3、深度認證(付費,誠信通專享):包含「深度驗廠(生產型)」和「深度驗商(非生產型)」,使用者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其中一種。深度認證全方位專業評估企業實力,出具完整認證報告。

認證後可獲得更多權益,真實展現企業實際能力,獲得買家信任。

阿里爸爸官網-常見問題(上傳了營業執照也填寫了企業資訊,但是提示資訊驗證不通過怎麼辦?)

20樓:豬豬將軍

營業執照是別人的姓名,那代表他是執照的法人。他擁有連帶責任和帳號擁有權,那你開店要他的簽字蓋章,這樣屬於授權使用。但是帳號歸他所有,你是使用者,相當於上班。

不建議用別人的執照來申請帳號,因為帳號要實名驗證的功能。

營業執照是企業或組織合法經營權的憑證。《營業執照》的登記事項為:名稱、位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

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2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人必須和營業執照法人代表相同,我在阿里巴巴上註冊了的

沒有營業執照可以開通阿里巴巴嗎,阿里巴巴網沒有營業執照可以開嗎

不可以的,必須要有營業執照,去辦乙個唄,現在辦營業執照比較簡單的,又不需要驗資,很快的!現在不可以了,現在開 也是需要有營業執照才能開了。不過現在註冊一家公司也很方便,可以走網上全流程。可以開個人實名店鋪,釋出產品,但是阿里巴巴誠信通店鋪及企業店鋪就要有執照認證才能開店的.找我諮詢 阿里巴巴網沒有營...

沒有營業執照怎麼註冊阿里巴巴賣東西

沒有營業執照不能在阿里巴巴上賣東西,需要辦理營業執照。辦理步驟 1 核名 到工商局去 2 租房 3 編寫 公司章程 4 刻私章 5 到會計師事務所領取 銀行詢證函 6 去銀行開立公司驗資戶 7 辦理驗資報告 8 註冊公司 9 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去刻公章 財務章。後面步驟中,均需要用到公...

沒有營業執照能註冊商標嗎個人沒有營業執照可以註冊商標嗎

根據 商標法 第四條 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 製造 加工 揀選或者經銷的商品,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品商標註冊。所以個人可以註冊,但現在需要提供個體戶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經營範圍與要註冊商標一致 如果個人想註冊商標沒有營業執照的話,在商標局肯定是不能註冊的,可以 公司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