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工智慧是什麼意思

2021-06-04 02:43:45 字數 2028 閱讀 5790

1樓:需要投喂的貓貓

人工智慧就是利用機器代替人。

當下已經走進了乙個由資料智慧型驅動產業變革的智慧型化時代,傳統金融、教育、交通等都將發生顛覆性改變。現在中國要實現更高質量的增長,除了網際網路產業的發展外,更要通過『智慧型+』賦能基數龐大的傳統行業。

智慧型經濟會帶來人機互動方式的變革,未來二十年人們對手機的依賴程度會降低,智慧型終端會遠遠超越手機的範圍,人們將會以更加自然的方式和機器交流。交通、醫療、城市安全、教育等各行各業正在快速的實現智慧型化,新的消費需求,新的商業模式將層出不窮。

要利用網際網路數字技術建設社會公共服務。讓資料多跑路,老百姓少跑路,最多跑一次,正從浙江走向全國。像逛**一樣在網上****政務服務、民生服務。

ai是企業彎道超車的機會,大家都在同乙個起跑線上,沒有誰比誰強。而ai的核心是為使用者提供服務,如果只是一種數學模型或者乙個演算法資料的比拼,沒有意義。

目前玉林的一些行業已開始有人工智慧的場景應用。比如,在火車站,旅客可以通過人臉識別認證乘車。此外,還有銀行、醫院、超市等機構將人工智慧應用於相應場景,節省了人力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給市民帶來了極大的便利。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人工智慧的定義可以分為兩部分,即「人工」和「智慧型」。「人工」比較好理解,爭議性也不大。有時我們會要考慮什麼是人力所能及製造的,或者人自身的智慧型程度有沒有高到可以創造人工智慧的地步,等等。

但總的來說,「人工系統」就是通常意義下的人工系統。 關於什麼是「智慧型」,就問題多多了。這涉及到其它諸如意識(consciousness)、自我(self)、思維(mind)(包括無意識的思維(unconscious_mind))等等問題。

人唯一了解的智慧型是人本身的智慧型,這是普遍認同的觀點。但是我們對我們自身智慧型的理解都非常有限,對構**的智慧型的必要元素也了解有限,所以就很難定義什麼是「人工」製造的「智慧型」了。因此人工智慧的研究往往涉及對人的智慧型本身的研究。

其它關於動物或其它人造系統的智慧型也普遍被認為是人工智慧相關的研究課題。 人工智慧在計算機領域內,得到了愈加廣泛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縮寫為ai。它是研究、開發用於模擬、延伸和擴充套件人的智慧型的理論、方法、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的技術科學。

人工智慧亦稱智械、機器智慧型,指由人製造出來的機器所表現出來的智慧型。通常人工智慧是指通過普通電腦程式來呈現人類智慧型的技術。通過醫學、神經科學、機械人學及統計學等的進步,有些**則認為人類的無數職業也逐漸被人工智慧取代。

4樓:求取關

ai人工智慧到底是什麼?人類會被它取代嗎?

5樓:尚學堂人工智慧學院

人工智慧簡稱ai是電腦科學的乙個分支,是研究、開發用於模擬、延伸和擴充套件人的智慧型的理論、方法、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的技術科學。該領域的研究包括機械人、語言識別、影象識別、自然語言處理和專家系統等。

6樓:鐵柱我**一刀

ai的本意是人工智慧的意思。 舉個例子,比如,科幻電影中會思考的機械人等等。 那麼具體到遊戲領域,ai運用的最多的是策略類遊戲,比如星際、魔獸、cs之類的,現在,也大量運用到射擊類遊戲,比如,《使命召喚4》中,你向敵人射擊,那麼敵人會自動尋找掩體並還擊,而不是只有你進攻,而敵人只有挨打的份兒,這就是典型的ai運用。

使得遊戲更具有真實感和遊戲性。

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人工智慧 (電腦科學的乙個分支)

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縮寫為ai。它是研究、開發用於模擬、延伸和擴充套件人的智慧型的理論、方法、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的技術科學。

人工智慧是電腦科學的乙個分支,它企圖了解智慧型的實質,並生產出一種新的能以人類智慧型相似的方式做出反應的智慧型機器,該領域的研究包括機械人、語言識別、影象識別、自然語言處理和專家系統等。人工智慧從誕生以來,理論和技術日益成熟,應用領域也不斷擴大,可以設想,未來人工智慧帶來的科技產品,將會是人類智慧型的「容器」。人工智慧可以對人的意識、思維的資訊過程的模擬。

人工智慧不是人的智慧型,但能像人那樣思考、也可能超過人的智慧型。

ai人工智慧名片是什麼,什麼是Ai人工智慧名片

ai智慧型名片是移動網際網路時代,人工智慧技術快速發展所催生的必然產物。區別於傳統名片資訊展現單一,ai智慧型名片包含銷售個人資訊 企業資訊 公司官網 產品 等多元資訊 通過ai技術,智慧型追蹤客戶行為,根據使用者畫像圖表化客戶意向高低及興趣點,分析成交概率 是現在及未來銷售人員的營銷利器!我現在用...

人工智慧名片是什麼,ai人工智慧名片是什麼?

人工智慧名片,是在電子名片基礎上開發公升級而來 以前的電子名片主要優勢是在於展示和推廣,現如今的人工智慧名片不僅綜合了電子名片的展示和營銷功能 還在客戶留存,客戶轉化上有了新的提公升。簡單的說,人工智慧名片可以模擬人工 銷售 去維護現有客戶,去發現流失的客戶,去挖掘潛在的精準客戶。人工智慧名片是個噱...

什麼叫ai人工智慧,什麼是人工智慧?是AI嗎?

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是研究 開發用於模擬 延伸和擴充套件人智慧型的理論 方法 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技術科學。人工智慧領域的研究包括機械人 語言識別 影象識別 自然語言處理和專家系統等。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英文縮寫為ai。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