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發性蛛網膜下腔出血算工傷嗎,外傷性蛛網膜下腔出血工傷能鑑定幾級

2021-06-03 17:25:11 字數 1589 閱讀 5732

1樓:yzwb我愛我家

《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四條第(一)項規定,職工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同時,《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六條規定,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認定為工傷或者視同工傷:(一)故意犯罪的;(二)醉酒或者吸毒的;(三)自殘或者自殺的。

外傷性蛛網膜下腔出血工傷能鑑定幾級

2樓:匿名使用者

1 傷殘鑑定需要到當地勞動保護部門。

2 疾病與傷殘鑑定沒有直接關係,傷殘是指疾病導致的後果,或者我這樣說,由於蛛網膜下腔出血導致偏癱,屬於傷殘,可以評級,但是蛛網膜下腔出血可以沒有任何後果產生,就不夠評定標準

希望幫知道你

3樓:春天雷

外傷性蛛網膜下腔出血**後,無後遺症,不能定級

4樓:fly鄭友良

鑑定不上!

工傷鑑定是以產生的後果為主,如:肢體癱瘓,缺失,功能障礙等!

蛛網膜下腔出血能**,可以無後遺症,怎麼給你鑑定!

5樓:鈊若在夢就在

傷殘鑑定應該根據恢復後所遺留的後遺症來進行鑑定

在工地上因疲勞引起蛛網膜下腔出血是屬於工傷麼

6樓:

當然屬於環境汙染

噪聲級為30~40分貝是比較安靜的正常環境;超過50分貝就會影響睡眠和休息。由於休息不足,疲勞不能消除,正常生理功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70分貝以上干擾談話,造成心煩意亂,精神不集中,影響工作效率,甚至發生事故;長期工作或生活在90分貝以上的噪聲環境,會嚴重影響聽力和導致其他疾病的發生。

建築工地施工造成的噪聲影響周邊居民正常生活,就屬於建築施工噪聲汙染。

7樓:來自八字溝聲音好聽的黑翅鳶

那醫藥費用公司要承擔嗎?

在工作現場發生休克,送往醫院確診為蛛網膜下腔出血,這種情況是否符合工傷?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工傷,只有突發疾病在48小時內搶救無效死亡才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搜一下工傷的定義就知道了

在井下幹活用力過猛,使蛛網膜下腔出血腦動脈瘤破裂是工傷嗎

10樓:baby無知母螞蟻

員工在工作中以外受傷,是屬於工傷範疇內的,可以申請工傷認定,判定為工傷。

依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患職業病的;

(五)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

(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認定為工傷的其他情形。

ct能查出蛛網膜破裂嗎,ct能查出蛛網膜破裂嗎

出血一般用磁共振成像觀察效果更好,蛛網膜很薄,不開顱的話只能根據其他情況推斷是否破裂 腦血管性疾病的頭痛 蛛網膜下腔出血 頭痛是蛛網膜下腔出血 的特徵之一,特點 突然發生劇烈頭痛,呈炸裂樣或刀劈樣非常難忍的全頭痛,可以一側偏重 動脈瘤所在側 疼痛可向眼部或預後部放射,並沿頸後向下放射,出現頸項強直 ...

關於左額蛛網膜囊腫,大腦左側發現蛛網膜囊腫,該怎麼治療

蛛網膜囊腫大多是先天性的。也可分為先天性和繼發性兩類。前者為發生上的問題,後者多因外傷 炎症等引起蛛網膜廣泛粘連的結果。保守 一般沒有實質性的作用,對於症狀的改善也不明顯。多採用手術 任何手術都是創傷性的,都是有風險的。但是,如果建立在影響肢體功能腦功能 影響生活質量甚至危及生命的條件下,任何風險也...

蛛網膜下腔出血的治療,蛛網膜下腔出血的治療

需要住院 因為有可能需要考慮手術 即便不需要手術 內科 都牽扯一系列用藥問題。原因?動脈瘤?明確診斷最重要,可行cta或dsa檢查若發現動脈瘤可行開顱動脈瘤夾畢術或動脈瘤栓塞術。不能說患者沒危險了,還有再次破裂出血的風險,第一次破裂30 死亡率,第二次破裂70 死亡率,破裂三次以上存活機率非常小。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