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撞傷頭部蛛網膜下腔出血,車禍導致腦部蛛網膜下腔出血,醫生說淤血已經吸收,但是眼睛看東西模糊重影,單個眼睛看就沒事。

2021-03-26 20:13:08 字數 975 閱讀 9355

1樓:為海沉淪

簡單告訴你:

1,其實用藥都是輔助的,最有效的就是腰椎穿刺術,可能要穿好幾次。

2,有蛛血就有腦挫裂傷,如果沒有血腫佔位效應,預後良好。

3,住院時間10天左右,費用在我院可能就是7-8000左右,高過這個數就有問題,特別是用藥這塊。

4,適時複查頭顱ct,最嚴重的併發症就是腦積水和癲癇。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腦挫裂傷和外傷性蛛網膜下腔出血,應該不算太嚴重。住院嗎,觀察一段時間,做完必要的檢查,身體無大礙就可出院。可能2周即可。

費用嗎要看是否用神經營養藥(如神經節苷脂、神經生長因子等),差不多1萬左右吧。出院後,還得在家休息,避免勞累特別是腦力勞動;密切觀察病情有無變化;適當鍛鍊。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在醫院觀察,視出血量多少決定是否手術;費用總得5000左右吧!如果沒有損傷腦實質,預後可較好,或多或少有點後遺症。以後要注意保護頭部,不能太過激動。

4樓:匿名使用者

蛛網膜下腔出血,出得再少也算嚴重。

一定要住院4周以上,可能更長。

你們當地的費用我不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0-14天能吸收完 一定要臥床 不要下床 吸收過程中過早下地 以後吸收完了也可能會頭痛 住院的話1w5左右

6樓:撒哈拉的夏天

錢得兩萬以下~還得住二十天左右~

問題不算重~過一段時間就清楚了~

車禍導致腦部蛛網膜下腔出血,醫生說淤血已經吸收,但是眼睛看東西模糊重影,單個眼睛看就沒事。

7樓:好聽的名字

換個醫院再去看看啊,在這兒問網友有個卵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 ,醫生也沒給時間

ct能查出蛛網膜破裂嗎,ct能查出蛛網膜破裂嗎

出血一般用磁共振成像觀察效果更好,蛛網膜很薄,不開顱的話只能根據其他情況推斷是否破裂 腦血管性疾病的頭痛 蛛網膜下腔出血 頭痛是蛛網膜下腔出血 的特徵之一,特點 突然發生劇烈頭痛,呈炸裂樣或刀劈樣非常難忍的全頭痛,可以一側偏重 動脈瘤所在側 疼痛可向眼部或預後部放射,並沿頸後向下放射,出現頸項強直 ...

關於左額蛛網膜囊腫,大腦左側發現蛛網膜囊腫,該怎麼治療

蛛網膜囊腫大多是先天性的。也可分為先天性和繼發性兩類。前者為發生上的問題,後者多因外傷 炎症等引起蛛網膜廣泛粘連的結果。保守 一般沒有實質性的作用,對於症狀的改善也不明顯。多採用手術 任何手術都是創傷性的,都是有風險的。但是,如果建立在影響肢體功能腦功能 影響生活質量甚至危及生命的條件下,任何風險也...

蛛網膜下腔出血的治療,蛛網膜下腔出血的治療

需要住院 因為有可能需要考慮手術 即便不需要手術 內科 都牽扯一系列用藥問題。原因?動脈瘤?明確診斷最重要,可行cta或dsa檢查若發現動脈瘤可行開顱動脈瘤夾畢術或動脈瘤栓塞術。不能說患者沒危險了,還有再次破裂出血的風險,第一次破裂30 死亡率,第二次破裂70 死亡率,破裂三次以上存活機率非常小。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