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七年級上冊語文課堂作業本第11 12 13課的答案

2021-06-03 17:22:00 字數 1017 閱讀 1947

1樓:

1.和 鶯 生 境

2. 春回大地 春色滿園 春光明媚 春意盎然3. ③ 這罈女兒紅醞釀瞭如此多的年頭,便為著今日的喜事。面對著臺下的觀眾我停下了演講,醞釀了一下又繼續講起來了。

4.c(一)

5.(1)春的顏色: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2)春的聲音: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

(3)春的氣味:花裡帶著甜味。

6.答:不同意,以為蜜蜂不是用口發出生意的所以不能用叫。

7.相似點:都是明亮的、燦爛的、星星點點地在閃爍。

野花特點:多,小,鮮豔。

(二)8.盼春

繪春【2到7】

頌春【8到10】

9.春天是勤勞和智慧栽種的希望、夢幻和理想10.熱愛生活熱愛春天的人。

11.(1)春日 朱熹

勝日尋芳泗水濱,

無邊光景一時新.

等閒識得東風面,

萬紫千紅總是春.

(2)春夜喜雨 杜甫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

曉看紅溼處,花重錦官城.

同學我也是一題一題差的你看在我這麼幸苦的份上能多給我點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促 貯 匍 礴2.湛 堪 涯 崖 澈 轍 3.

童 退 危 入 左 返 4.夏季具有緊張熱烈急促的特點。5.

金黃色,因為它象徵著收穫已有而希望,承前啟後,生命交替。這顯然是作者的個人感悟,他認為金黃色能體現出旺盛的生命力。6.

山坡上的豔麗花朵爭相開放,山腳下那清澈的溪水歡快的流淌著。

初一英語上冊課堂作業本(2)第12到13頁答案 快啊,有急用,快快快!!! 35

3樓:方欣衛愛

你是神馬學校的,只有知道才能告訴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 two,nothing h啊哈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語文課堂作業本第一單元單元複習答案

1.萌 稚 鬱 籠 2.1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2 而那過去了的 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 3 竹中窺落日 鳥向簷上飛 3.1 童年 2 安徒生 3 普希金 4.當今中學生有較強的責任感和正確的道德觀 5.一碗餛飩 6.對老婆婆的感激和與母親吵架後的傷心委屈 感受到母親的愛之後的感動 慚愧,對母親的理解 7...

七年級上冊數學人教版課堂作業答案

第一頁,無練習 第二頁,無練習 p3 思考題 可以不寫吧,有好多了 練習 1 正數 2.5 4 3 120負數 1 3.14 1.732 2 72 向西走60公尺 3 3公尺 0公尺 4 126 150 p4歸納 相反 練習 24 8 20 3 12p51 正數 5 0.56 12 5 2負數 5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語文作業本27課答案急急急,後天要交的!請熱心的網友回答賞懸分5分,快點噢

1,縹,列,閒,鮫 2,b 3,c 4,用量詞朵來表現流行像火一樣的特徵又與燈籠的比喻相應且讓人感到流星像花應樣。5,是美麗的,富饒的。6,略 7,擬人,生動形象的吧動物寫的親切活潑使詩歌生動形象表現詩人對這些景物的喜愛之情。8,文章上有 9,略 10,創設了平和的氛圍對生活嚮往美好的生活態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