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了第三者責任險沒買車損險出事故對方車輛能否得到賠付

2021-06-03 14:58:10 字數 4001 閱讀 968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車損bai險,在發生交通事du故後我方全責,則zhi三責險會在dao賠償限額內

版對對方的損失進權行賠償,對方保險公司不會賠償。如我方無責對方全責,則由對方保險公司進行賠償,超出保額的部分自行承擔。

根據《第三方責任險條款》第四條 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人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直接損毀,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經濟賠償責任,保險人負責賠償。

第五條 經保險人事先書面同意,被保險人因第四條所列原因給第三者造成損害而被提起仲裁或者訴訟的,對應由被保險人支付的仲裁或者訴訟費用以及其他費用,保險人負責賠償;賠償的數額在保險單載明的責任限額以外另行計算,最高不超過責任限額的30%。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車損險到底是隻保障自己的車還是和對方的車一起保障。我的理解是車版損險只保權你自己的車,也就是說你的車撞報廢了,保險公司最多賠你一部同樣新車(當然保險公司會對你的車折舊的),如果發生兩車事故,我方全責,對方的車是商業第三者險在發生效力,自己的車是車損險在發生效力。那麼這樣一來我就覺得車損險比較貴了,因為5萬的車車損險保費要1000多,而保障只有5萬,同樣1000多的50萬商業第三者險保障是50萬,並且自己的車損是可控的(最多車不要了也就5萬),而別人的車和人是不可控的,萬一撞到個賓士寶馬,50萬應該也差不多夠了。

結論:1.車損險不買無所謂,風險可控。

2.商業第三者險得有,否則風險巨大。

3樓:老乞丐

你好,三者險是賠對方的,車損險是賠自己的。所以沒有車損險,又是全責時,自己的車輛保險公司不賠。

4樓:金玉滿堂

差不多,不過50萬已經不太夠了。建議100萬,就差不到300元。

財產損失賠償問題不大,醫療損失保險公司只賠社保範圍內的,大概有20%左右醫療費用需要自己出,保險公司不報銷。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賠對方的損失,基本上車損保險公司不賠的。對方財產損失超過2000的部分,第三者責任險全部承擔,對方的保險公司不會賠償。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第三責任險是賠償由於被保人過錯造成對方財產損失、人員**的損失。而車損險是被保車輛在行駛過程中造成的碰撞、掛擦的維修費用賠償。

1.如果是你方全責,對方三者險是不負責賠償的,你自己的車自己掏腰包,對方的車由你的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2.如果你方無責,所有損失由對方保險公司承擔與你放無關。

注:現在實行交強險制度,在你方無責的情況下仍要賠償對方最大限額為400元的維修費用。

車子買了不是用做碰碰車的,第三者險有必要報那麼高麼?還不如用多出來的錢買點實際上可能用得到的險種。

但是車輛保險最重要的就是保平安,希望你買的保險永遠都用不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方全責,對方車輛保險公司不會賠償

我方無責,對方保險公司幫你修車(前提是對方車輛買第三者保險)。

8樓:匿名使用者

車損險是負責本車損失的,商業第三者險是負責對方的損失的,你全責的情況下你投保的保險公司在第三者險的限額內賠償對方損失,如果你無責那麼就找對方去索賠吧,和你的保險公司沒有關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不賠償的,應為責任在你這一方。要是你還有疑問,可以去保網看看,**有很多相關的資料。

我車買了第三者沒有車損險,對方全責我可以要求代為補償嗎

未買車損險發生單方交通事故是不是不能得到理賠?

10樓:

發生單方交通事故後,事故車輛沒有投保車輛損失險,只投保其他的險種,車輛所投保的保險公司是不承擔任何的賠償責任的,不屬於雙方之間保險合同約定的賠付範圍。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交強險和三責險都是對對方的損失進行賠償,只有車損會對本車損失賠償。單方事故如果沒有撞壞市政、交通設施需要賠償的話,那麼保險是不會賠償的。

12樓:保險理賠解答

1、本車損失肯定得不到賠償,這個毋庸置疑

2、而單方事故造成本身車輛以外的物損,在有相關證明材料的前提下,可以得到賠償

13樓:愛旅遊趙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76條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按照本法保險公司是應該賠的,但是保險公司給你簽約的合同不陪你的車,這是保監會內自己定的條文,他的條文並沒有經過公安部、民政部、衛生部三部門聯合公示與眾,所以不受法律的保護,你要想得到賠償最好到法院起訴,否則門都沒有

14樓:新鄉律師牛志強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事故車輛雙方均未買車損險,都買了第三者險;交警判各50%責任; 如何理賠?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2000你來賠,你的1萬對方來賠2000,

剩下你車維修費8000按照責任比來分擔,如果是50%的責任,對方再出4000.你自己出4000就行了!

如果是對方全責,就是你修車的1萬是對方出,對方2000是對方自己出!當然找交警劃對方全責,你幫忙出這2000,你也划得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車損在兩千以內,相互賠,超過的部分到商業三責險裡面賠。具體還要看責任劃分!!你的三責買了多少錢呢?

如果沒有買車損險只買了第三方責任險,和對方車子碰了 自己全責。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報給你的。

你先墊付對方的維修費用,然後帶著你的身份證銀行卡和對方的維修發票去保險公司辦理理賠就可以了。

18樓:翟偉律師律師

保險能賠對方,但你自己車損要自己承擔。

19樓:資環小武

您好,自己保險公司要賠付的,需要提供相關單證,資料。只賠對方修車的哈,自己車子不賠的。

20樓:平安保險天津

三者險是賠對方~不賠自己

沒買車損險,發生交通事故導致車輛損壞,修車費用對方保險公司給理賠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在事故中不承擔責任,那麼自己車輛的維修費用自己承擔。如果對方承擔責任,那麼對方的保險公司會根據所承擔責任的比例進行賠付,另外的部分需要自己承擔

第三者責任險是否可賠付對方的車輛損失?

2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給你多介紹一點:

車損:就是保你車身損失的(除開玻璃單獨破碎、車輪單獨損失、發動機進水導致的損失。)

三者就是:發生事故後,導致除了本車以及本車上人和被保險人以外的損失(對方的人、車輛、對方其他的財產損失。)

我車子被撞了,對方全責可是我沒買車損險,對方給理賠嗎

23樓:呼呼__大神

如果是對方全責的話,那需要對方的保險公司理賠,不需要動用你投保的保險。所以,你沒買車損險沒關係,只要買了交強險就可以讓對方理賠。

是指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員在駕駛保險車輛時發生保險事故而造成保險車輛受損,保險公司在合理範圍內予以賠償的一種汽車商業保險。

車損險和三者險是車輛保險的基本險,主要賠償被保險車輛的損失以及由被保險車輛在使用中給第三者帶來的損失!您大概覺得即使是自然災害造成的車輛損失,保險公司也照賠不誤!這話對了一半,大部分的自然災害造成的損失都賠,惟獨一樣除外--------**。

24樓:愛車先生

對方全責,就是由對方負責修車,你不需要承擔費用的,跟你有沒有車損是不發生衝突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我說一下,那不知道肇事司機和肇事車意思就是我自己修車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賠啊!他全責他的保險公司賠

車沒買車損險,只有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險,假如不小心颳到別人的

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只賠償對方,你個人的損失保險公司不賠償。記住必須選擇 車損險 及不計免賠險。交強和第三者都是只賠對方,你自己的車是不管的,只能自己修理,交強險包括人身 最高賠償11萬元 醫療最高1萬元以及物質損失最高2000元。重大傷害事故,車主對第三者的賠償額一般在40 交強險 機動車交通事...

買車險只買交強險和車損險,不買第三者責任險行嗎

您好bai!您的想法是可以的,du因為交強險和車船zhi是必須上的,這個您dao知道。但是商專業險種中的車損和商業三屬者都是可選擇購買的,其中具有依存關係的是車損與車損相應的附加險,比如 劃痕 盜搶 玻璃單獨破碎 4s店專修 涉水等。其他的不具備依存關係。但是友情提示您!為何不買商業三者呢?我們其實...

買車險只買交強險和車損險,不買第三者責任險行嗎

您好!您的想法是可以的,因為交強險和車船是必須上的,這個您知道。但是商業險種中的車損和商業三者都是可選擇購買的,其中具有依存關係的是車損與車損相應的附加險,比如 劃痕 盜搶 玻璃單獨破碎 4s店專修 涉水等。其他的不具備依存關係。但是友情提示您!為何不買商業三者呢?我們其實最應該上的就是商業三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