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俠,交通事故我全責(我是全險,不計免賠),把對方車撞壞了,保險公司賠的少,對方不幹,怎麼辦

2021-03-30 15:27:45 字數 2426 閱讀 393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理賠的流程:你的保險公司到對方的維修點定損,修好後你到維修點付款拿發票(對方提車),你再憑發票到自己的保險公司拿錢,如果對方對理賠有異議的話,應該是由他來上訴的,有些費用保險公司是不會賠的,例如:誤工費,營養費,精神損失費等等,但是這些費用你可以要對方到法院去告,法院判多少你再賠多少;保險公司應該是當場在維修點定損的,不大可能存在維修費用不夠的問題,萬一有這樣的情況也不關你的事,你只要把保險公司的定損員叫過去就可以了,所有的事都由他們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由你的保險公司負責將對方的車修理好,對方不同意,就讓他去告吧,法律會保護你的。

3樓:蘭蘭是最好的

保險公司在定損的時候都是有標準的。把對方車撞壞了,負責給他修理好不就行了。如果要是對方無理取鬧的話,那你只要訴至法律,一切以法律為準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保險就是把風險轉移給了保險公司,讓對方告就好了,你不用怕,這是對方和保險公司的糾紛,你就看你自己給不給報就行了

各位懂的大俠,交通事故我負全責(我是全險,為什麼不包括不計免賠險?保險公司只配百分之80!應該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你可以仔細看一下合同條款,如果沒有不記免賠,那麼就專門的一款免賠條款,一般是這樣的:

保險人在依據本保險合同約定計算賠款的基礎上,在保險單載明的責任限額內,按照下列方式免賠:

(一)被保險機動車一方負次要事故責任的,實行5%的事故責任免賠率;負同等事故責任的,實行10%的事故責任免賠率;負主要事故責任的,實行15%的事故責任免賠率;負全部事故責任的,實行20%的事故責任免賠率;

6樓:保險小生

你的保險沒有不計免賠率?

如果你的保單上沒有不計免賠率的話那麼保險公司按保險單上所列的保項進行賠償。車損及三者如果沒保不計免賠率的話那麼都有免賠率的。意思就是你沒花免賠率的錢就少賠你。

很詫異,現在這些在投保是都應該帶的呀。你難道沒有?沒有的話就要去問給你保險的人了。

請各位大俠給意見:我車是修還是做全損報廢處理?急!急!急!謝謝!交通事故車買了全保,現代索納塔8

7樓:

要求保險公司維修也有法律依據的,也可以,因為在11萬範圍能必須賠。但是必須考慮到,若修理後能走,但是你哪天要賣車了,出了這麼大的事故,你的車肯定賣不到10萬了。

看你自己的想法吧,如果趨向於盡快買新車的,那就報廢,如果趨向於手頭緊,這輛車我要開很久的,那就修。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一下沉默成本的概念,建議報廢,因為車輛及時修復,因為出過大事故,車輛各種安全效能無法保障,你自己開著也不放心,有事還會堵心,修復後,各種小毛病會接踵而至,很影響心情,所以建議報廢,當然,抵賬用也不失為乙個選擇。車輛使用的時候就是負資產了,建議保持清醒。理解你的處境,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報廢, 你的車雖然買車的時候花了15.6萬, 但是幾年開下來, 也是有折舊的.不能覺得你的車就虧了8萬.

這麼大的損壞, 勉強修好了, 將來也是問題多多, 且你來年保費大漲, 不如買個新車划算.

各位大俠,單位給我已經申請了工傷,但單位現在又對交警出具的交通事故認定書質疑,(在本次交通事故中,單

10樓:都燕果律師團隊

對方可以申請行政復議。

一般先處理交通事故,不足部分可以要求公司賠償。

你們可以到司法鑑定機構進行傷殘等級鑑定,鑑定時需要傷者本人帶上身份證影印件,病歷,**等。

然後根據鑑定結果和交通事故認定書的責任劃分盡快向法院起訴要求人身損害賠償,因為時效只有1年,超過了時效法律上便不支援了。

人身損害賠償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受害人因傷致殘的還需要增加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不好申訴 事故雙方當事人可以提請上級公安機關複核

上下班途中交通事故中同等及以下責任的 就是工傷

賠償的話 交強險 商業險 與 單位的保險不好同賠 只能選乙個

12樓:韓全啟律師

1、責任認定以交通事故認定書為準,一般不會改變。

2、工傷認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主張工傷賠償。

3、僅供參考。

13樓:綿陽陳星光律師

您好: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如果是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可以申請工傷。你是同等責任不受影響。

有的地方交通事故的賠償與工傷待遇是可以同時兼得的,有的地方卻不行,請諮詢當地的律師。

交通事故對方不來處理怎麼辦,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一直不來處理怎麼辦

交通事故對方不來處理可以找負責這起交通事故的交警處理,先出內具交通事故認定書容 郵寄肇事方,然後到法院起訴,勝訴後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經過勘驗 檢查現場的交通事故應當在勘查現場之日起10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對需要進行檢驗 鑑定的,應當在檢驗 鑑定結果確定之日起5日內製作交...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車沒年檢,發生交通事故,對方車輛沒有年檢和保險,負什麼樣的責任

你全責是對的,對方沒有年檢和這起事故沒有直接因果關係。就如同一輛無牌無照的車在前面正常行駛,你從後面撞上了他,你全責一樣,但交警會對前車無牌無證另外處罰,和這起事故責任無關。我保了車架的應該自己的保險公司全陪嗎?只有車損險,你如果報了車損險和車損不計免賠險那麼你的保險公司會全賠。對方的車因為沒有年檢...

我的車是全險,現在車出了個交通事故,我負主要責任對方負次要責任

可以要回來,賠償都是保險公司承擔,不需要你出錢 你好,如果對方未起訴,可以要回保證金。發生交通事故,我負主要責任,他負次要責任,去交警大隊結案時要不要叫上保險公司呢 什麼亂七八糟的。什麼叫 去交警大隊結案時 傷員痊癒沒有,傷殘鑑定了沒有,所有損失都固定了沒有,達成善後協議了沒有?什麼都沒做那和結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