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總是亂叫怎麼辦

2021-06-03 12:18:11 字數 1358 閱讀 9025

1樓:秋風明日

需要針對薩摩耶不同的情況的吼叫原因,採用不同的應對措施的,具體如下:

1、日夜顛倒的吼叫,就是說薩摩耶在白天的時候呼呼大睡,然後到了晚上就特別精神,特別亢奮,為了讓主人跟它玩而不斷吼叫,這個時候,主人除了要及時制止它們吼叫,還需要盡快的將它們的作息時間調回正常。

方法就是在白天的時候,盡量不要讓它們會叫,多帶它們出去玩耍,藉此消耗掉它們的體力,這樣,到了晚上的時候,它們就不會有那麼大的精力亂吼亂叫了。

2、由於恐懼亂叫,薩摩耶的膽子是出名的小,雖然它們的體型挺大的,但是能讓它們害怕的東西還是很多的,這種情況下,它們通常會為了壯膽而吼叫,此時主人需要做的不是嚴厲制止,而是應該安撫它們的情緒,讓它們感到安全,慢慢讓它們平靜下來。

3、最後,就是由於從小養成的不良習慣了,這個想要糾正就比較費時間了,主人一定要有充足的耐心去訓練它們。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建議主人能夠從小就讓薩摩耶接受訓練。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應了解薩摩耶的叫聲代表什麼,每次狗狗的叫聲都會有所代表,只要您了解清楚狗狗是為什麼而叫,對症下藥,您就能找到「對付」狗狗亂叫的方法了。 亂叫原因一: 當薩摩耶剛到乙個新環境的時候由於缺乏安全感,感到不安,會用叫聲來表現。

一來表現自己的不安,二來可以讓人注意到自己。當您遇到這種情況的薩摩耶時一定不要心急、煩躁,一般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太長時間的,當狗狗適應新環境之後這種狀況就會消除,在此期間您要給薩摩耶保持足夠的水源、足夠的食物讓它感覺到它並不是孤單的,生活***,並且當這時期的薩摩耶亂叫時您不要打它或者罵它,這個時期的薩摩耶會有一定的逆反心理,您越是對它嚴厲反而它會感到害怕情況會越變越糟。剛回家的薩摩耶非常沒有安全感,有時為了得到注意力,寧願被打被罵也甘願,所以只要你一轉身,它會愈叫愈兇,成了惡性迴圈。

前兩天最痛苦,忍耐堅持一下,通常第三天就沒有事了。 解決辦法:以不變應萬變 亂叫原因二:

薩摩耶經常和外界不溝通而比較敏感,這種情況薩摩耶會對一些陌生的事物有不安,從而亂叫。如果是這樣可以多帶它出去見識見識,特別是和一些大中型溫順的狗狗交流,可以改善狗狗敏感的性格。 亂叫原因三:

有的薩摩耶天性領地意識比較強,就是愛叫,只能慢慢訓練,一叫就用很嚴厲的口氣教訓它,如果它馬上就不叫了就給它一些獎勵。要慢慢來不能著急,打的效果很小,狗都是記吃不記打的,有的時候把它打驚了,它也不知道到底犯了什麼錯,叫的會更厲害。針對薩摩耶領地意識這一問題,有一小竅門可以解決當您不在家時狗狗亂叫的方法:

很簡單,就是把公尺粒加水磨成公尺水,然後塗在門或門框上,就可以了。原理就是:門上門邊會留有狗狗的氣味,如果有人從門口經過,狗狗就會認為有人會經過它的地盤,這時它會以叫喚來提醒或警告來人,這是我的地盤,不要靠近。

公尺水因為含有澱粉,能有效的消除狗狗留在門上的氣味,讓狗狗的地域感不強,這樣即使有人從門邊過,它也不會認為它的地盤被人家侵入。

薩摩耶拉稀放屁怎麼辦,薩摩耶拉稀怎麼辦

薩摩哈士奇就這胃腸不好。因此你千萬不要亂給他吃東西,你是不是給他吃過牛奶?有些狗狗喝了牛奶沒事,但有些就不行,原因是有乳糖不適症,牛奶裡有乳糖成分,會導致胃腸消化不良,出現拉稀,放屁多的現象。另外,巧克力,洋蔥大蒜,葡萄,梨等是千萬不要吃的 餵點媽咪愛吧 就是藥店裡給小孩子吃的那個 餵個用一點點水泡...

狗狗老是亂叫該怎麼辦,狗狗老是叫怎麼辦

牛頭梗 詳情介紹 狗狗不會說話,很多時候表達喜怒哀樂的方式就是吼叫,這會很容易打擾都主人和鄰居的日常休息,其實,很多時候狗狗亂叫是有原因的,對於狗狗亂叫的現象,主人不能採取打罵的措施,不僅起不到良好的作用,還會影響狗狗的健康成長,那麼,如何訓練狗狗不亂叫呢?一 狗狗亂叫的原因 狗用叫來表示興奮 打招...

金毛犬嚎叫怎麼回事,金毛犬亂叫怎麼辦

它會不會是看見陌生人在你家附近?一般是高興 金毛很少有發怒的時候 金毛犬亂叫怎麼辦 可能是對陌生環境感到不安害怕,主人需要多陪伴 或者幫助轉移注意力,有的是因為無聊 興奮等,主人白天可以多帶狗狗出去遛彎消耗精力,同時加強對狗狗的訓練。如果是剛搬家 剛接回來的狗狗老是叫,說明狗狗暫時無法適應陌生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