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拉稀怎麼辦

2021-06-03 12:17:08 字數 889 閱讀 5962

1樓:寵吾樂

對於養貓的主人來說,只要貓咪有健康方面的問題,主人都會著急不已,如果貓咪總是經常拉稀,主人就要採取措施了。

1、先要判斷出貓咪拉稀的原因,我們才能採取措施,如果家裡是半歲以內的小貓咪拉稀,通常是因為貓咪消化不良,貓咪的腸胃很脆弱,給小貓餵食一定要注意,像罐頭和肉類要少喂,容易引起消化不良,一旦消化不良就會引起拉稀,嚴重的話容易脫水,可以給貓咪餵食高能益生菌粉,有助於調理腸胃,提高抵抗力。

2, 如果貓咪在拉稀的同時,還伴隨著體溫升高,這個時候就要觀察是不是腸炎,及時送往寵物醫院檢查。

3, 像秋冬季節交替,溫差變化大的時間段,貓咪發生拉稀現象,有可能是著涼了,貓咪本就是超級怕冷的生物,主人要注意給貓咪保暖。

4, 貓咪容易拉稀還有可能是因為體內的寄生蟲引發的,平時要定期給貓咪做好驅蟲工作,一般寄生蟲引發的拉稀,貓咪的便便裡一般會有血絲出現,主人要多留心觀察。

貓咪拉稀怎麼辦?

2樓:寵吾樂

1、 首先要判斷出貓咪來

拉稀的原自因,如果是半歲以內的bai小貓咪拉稀,通常du是因為貓咪zhi消化不良,貓咪的腸胃很dao脆弱,給小貓餵食一定要注意,像罐頭和肉類要少喂,容易引起消化不良,一旦消化不良就會引起拉稀,嚴重的話容易脫水,會危害小貓咪的生命。可以給貓咪喂高能益生菌粉,調理腸胃,預防腹瀉、便祕,增強免疫力。

2、 如果貓咪在拉稀的同時,還伴隨著體溫升高,這個時候就要觀察是不是腸炎,直接送去寵物醫院**。

3、像秋冬季節交替,溫差變化大的時間段,貓咪發生拉稀現象,有可能是著涼了,貓咪本就是超級怕冷的生物,一定要注意給貓咪保暖。

4、貓咪容易拉稀還有可能是因為體內的寄生蟲引發的,平時要定期給貓咪做好驅蟲工作,一般寄生蟲引發的拉稀,貓咪的便便裡一般會有血絲出現,要多留心觀察。

小貓咪拉稀怎麼治療,小貓咪拉稀了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貓咪拉稀了有很多種原因 對症下藥才能治好 導致貓咪拉稀最常見的原因是消化不良 請問您家的貓咪拉稀這種情況多久了呢 親親在不在呢 如果是消化不良的話 可以給貓咪停食 喂它一點乳酶生 2.著涼 冬天溫度低 貓咪著涼也會導致拉稀 要適當給它保暖和調節它的消化 3.腸炎 腸炎也會導...

貓咪最近吃多了東西嘔吐拉稀怎麼辦

如果貓咪並沒有打過疫苗,那要特別小心貓咪拉稀和嘔吐的情況了,因為有一種叫細小病毒的病的症狀就是拉稀和嘔吐,得病的幼犬剛開始就象得了腸胃炎如果不及時治貓咪就會死掉。在這兒再提醒一句,如果你家養的是幼犬,要盡快給貓咪打疫苗。嚴重拉稀或是嘔吐是指貓咪一天以上拉稀嘔吐不吃東西不喝水 或是一吃一喝就又吐了 的...

烏龜拉稀怎麼辦,烏龜拉稀怎麼辦

小烏龜抵抗力差,最好隔離一陣子吧,水裡弄點土黴素,泡幾分鐘就換掉水。觀察幾天看看,小烏龜拉稀很常見,注意環境的溫度,溫差不要變化太大 三天什麼都不吃是正常的,龜龜需要適應新的環境 養龜的水一定要曬過三天以上!眼病 藥物 推薦 金黴素眼膏 氯黴素眼藥水 藥房藥店均有售 呋喃西林藥粉 那種黃色的粉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