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嗎?求大神幫助最近真拿不出來錢了

2021-06-03 08:15:58 字數 851 閱讀 791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問你是哪款華為的手機,華為的手機不是每款音量鍵都是可以單獨更換的,有的是需要整體上下音量鍵一起更換的。 因為他們是一個整體線路板,需要整體更換,而且也會根據你的手機進行合理要價,所以最好把你的問題補充全面,才會給幫助你的人更好的解答你。 但一般音量價位應該在30-100元之間就可以更換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包蔭

那地方,

(hnc.b274.me)

解析度就是螢幕影象的精密度,是指顯示器所能顯示的畫素的多少。

2、由於螢幕上的點、線和麵都是由畫素組成的,3、顯示器可顯示的畫素越多,畫面就越精細,4、同樣的螢幕區域內能顯示的資訊也越多,

5、所以解析度是個非常重要的效能指標之一。

(2)可以把整個影象想象成是一個大型的棋盤,(3)而解析度的表示方式就是所有經線和緯線交叉點的數目。

(4)解析度越高對計算機處理的能力越就要求的越高,建議你下調一下解析度。

(5)再就是看看你的記憶體、顯示卡散熱、處理器的速度等,

我想問下這翡翠是不是真的,價位大概多少錢呢,求大神幫助下

3樓:自在啼

是真的,天然翡翠a貨,糯種,水滴吊墜。

好玉配好鑲,通常,925銀鑲嵌的,都是一些小個頭,雕工種水平普的翡翠件,成本在百元上下。

這類多在商場銷售,標價數千元,**打折售賣,貌似運氣很好,一買悔不當初。樓主以後要注意。

品質好的翡翠,在鑲嵌工藝和材質上,是不一樣的。示範:

4樓:手機使用者

這位同志,我並不懂翡翠。但你認為有人能夠憑藉幾張**就能鑑定真假嗎

這是什麼歌 求大神幫助,求大神這是什麼歌?

vae 淺唱 本站歌詞來自網際網路 詞 曲 編曲 vae dior 無所謂 該放就放 別讓自己那麼累 無所謂 自由自在的飛 讓夢純粹 靜候輪迴 一場大雨落在離我很遠的空間 很遠的時間 躲在靜好的時光裡面 認真的學習著遺忘 選擇那些大晴天的日子 行走在孤單的海岸線 淺淺的唱歌給自己聽 一個人 也要清醒...

大神看看這是新的料器天珠嗎,求大神幫助辨別,是清代的料器天珠嗎

只能看了,這是料器天珠,是的,你要儲存好。這是料器天珠還是瑪瑙 會用兩條後腿站起,博得娃娃們咯咯咯的笑 這笑是那樣的天真無邪,似乎能融化一切憂愁煩惱.乙個簡易棚車行裡,老師傅與顧客正為幾毛錢的修車費推來讓去.東皋橋上一對賣童子燒雞的年青夫婦,正忙得不亦樂乎.他們也許是一對下崗工人,女老闆身材窈窕,可...

愛情真的會長久嗎?求大神幫助,愛情久了真的會變質嗎求大神幫助

愛情不會長久的,以為萬物都在發展。包括愛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