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防盜器鎖車後長響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解決

2021-03-04 08:55:02 字數 4774 閱讀 8486

1樓:春意盎然

新車防盜器鎖車後長響的原因:

(1)某個車門沒關好,就鎖車,防盜器會長響。

專(2)防盜器的屬靈敏度調得過高。找到安裝防盜器的的地方,仔細查詢乙個可用一字起轉動的旋鈕,調節到適合的靈敏度即可。

汽車防盜器使用注意事項:

(1)不要在指紋鎖的把手上懸掛重物。更不能撞擊或敲打指紋鎖。

(2)日常保養清潔時,不得對鎖體使用液體清潔洗劑,以免造成鎖具及鎖體電路機構的腐蝕,從而導致指紋鎖不能正常使用。

(3)指紋儀使用較長時間後表面容易沾有汙垢從而影響使用者的正常使用,請不要用紙擦拭掃瞄器視窗,更不要使用酒精或汽油等有機溶劑。

(4)電池電量警告後,請及時更換電池。

2樓:青松笑雪

我也遇到過類似問題,主要是兩種情況:1、某個門沒關好,就鎖車,內

防盜器會長響。(相信你容的絕對不會是這種情況。)2、防盜器的靈敏度調得過高。找到安裝防盜器的的地方,仔細查詢乙個可用一字起轉動的旋鈕,調節到適合的靈敏度就行了。

汽車防盜報警器總是會自己一直響個不停

3樓:懂我麗麗

汽車防盜報警器總是會自己一直響個不停。這種情況可能只能換了,防盜器的主機是一次性的。但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線路出了問題。還是建議去修車的地方詢問一下。

當汽車發生警情(如非法啟動、開門震動、系統被破壞),系統立即撥打車主預設的報警**(手機、座機)。並聲光警示、鎖斷電路/油路,讓車在未解警時無法啟動。發生搶劫、搶車時,車主如無法脫身可按下隱蔽按鈕,系統會立即撥打車主預設的緊急求助**,接警**可對被劫車輛進行反控停車、監聽、喊話等。

如車主被劫後可脫身離開車輛,則可用任何**進入系統憑密碼對被劫車輛進行反控停車、監聽、喊話等。

汽車防盜報警器

1.智慧型識別主人身份。可智慧型識別主人身份的超級***定位兼汽車防盜報警器二合一系統。獨立式汽車防盜報警器。

2.***加智慧型防盜報警二合一系統。

3.超級隱蔽,如果汽車車被盜,也許盜賊走哪警察跟哪。乙個賊盜竊您的愛車被馬上就抓了,如果您不告訴竊賊是怎麼回事情的話,乙個頂級聰明的竊車高手也許好幾天都找不出來出賣它的黑匣子在**,到底是誰暴露了他的行蹤!

高偽裝隱蔽性黑匣子智慧型技術造就了愛車丟不了偷不走的神話。

4.乙個月只用充一次電即可實現主人想達到的定位防盜目的!超級節電技術,超級智慧型設計,造就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汽車***防盜報警器。

5.1秒安裝完畢!該系統不需要動任何原車電路即可實現定位防盜,物聯網時代真正的技術引領創新革命。

6.主人身上不用帶遙控器布撤防了。***+alarm system既然可智慧型識別主人身份,那麼,再也不用讓司機身上帶個遙控器每次開車布防撤防了。

4樓:紫色的雲

我也在全車噴漆與補焊後回來也出現這樣,功能全正常用,就是鎖車後過會自己報警了,停了過小會又叫,一直這樣,解決辦法把電瓶正極下了給車斷電1分鐘,斷電後開落車門確定斷電後接回,開到電源擋有的要點著車,把車玻璃開關一次,下車鎖車,意思就是把防盜控制系統斷電恢復下。我也是高人指點哦,謝謝台州的乙個高人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全正常用,就是鎖車後過會自己報警了,停了過小會又叫,一直這樣,解決辦法把電瓶正極下了給車斷電1分鐘,斷電後開落車門確定斷電後接回,開到電源擋有的要點著車,把車玻璃開關一次,下車鎖車,意思就是把防盜控制系統斷電恢復下。我也是高人指點哦,謝謝台州的乙個高人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按靜音會響嗎?如果會響,是門上的開關感應壞了乙個,如果只閃危險燈,說明是震動感應器太靈敏了。建議檢測線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暫時還沒有確切的答案,你可以在等等其他人回答,或者自己去網上搜搜,貼吧論壇之類的地方看看,也許有人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報警器會自己一直響個不停是因為你開啟了自動報警裝置,一旦有響聲就會響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只能換了,防盜器的主機是一次性的!但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線路出了問題!還是建議你去修車的地方詢問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也一樣,維修店也說不出什麼原因,求大神指點

遙控鎖車,鑰匙開車,報警器響個不停,怎麼關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拆除報警器保險絲

。用專業的工具將報警器的保險絲拆去就可。

在保險絲完好無損時,保險絲兩端電位相同,cd11—10v型電解電容器兩端天電壓,報警器不工作。

當保險絲熔斷時,220v交流電經負載(即用電器)輸入,由rj-1w型金屬膜電阻器降壓限流、1n4004型矽整流二極體整流、cd11—10v型電解電容器濾波和2cw52型穩壓二極體穩壓輸出約3v直流電壓.此直流電壓供給發光二極體開始閃爍,並報知主人保險絲已熔斷。

保險絲管的選型:

a)確定安全標誌:根據產品將銷售的市場要求,選定保險絲管的安全認證標誌及安全標準(ul標準或iec標準保險絲管)。

b)確定外型尺寸:根據安裝空間和確定的安全認證標誌及安全標準,選定保險絲管的外型尺寸。

c)確定型號:根據被保護迴路的電流特性,選定保險絲管的型號。例如,被保護迴路的電流特性為恆定電流,則選用快速熔斷型。

d)確定額定電壓:根據被保護迴路的輸入電壓及使用要求,確定保險絲管的額定電壓。例如,被保護迴路的輸入電壓為220v,則須選用額定電壓220v以上的保險絲管,可選250v、300v、350v等;但考慮成本因素,不必選用過高的額定電壓。

12樓:夢想究竟

一、拆掉報警器保險絲

找到汽車的保險絲的絲盒,找出來報警器的保險絲,然後用專業的工具將報警器的保險絲拆去就可以了。

二、車鑰匙開啟車門

有些報警器響不停的原因是因為車門鎖被禁用了,那麼你可以用鑰匙開啟車門,然後安靜的等待幾分鐘,一般的報警器就會自動的停止它的報警聲。

三、關閉報警器

還有另乙個辦法可以用,直接開啟汽車發動機的罩子,然後根據汽車的操作手冊找到報警器,找到之後完全可以根據操作指南直接把報警器關閉就可以了。

四、關掉電池或者找維修師傅

如果實在是找不到如何關閉報警器的辦法,那麼你直接吧電池關掉就可以了,當然了你可以開著響個不停的車子找維修師傅幫你關掉,這樣還不會損傷到車的線路。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防盜器的功能:

1、防盜警戒/防盜解除

2、觸發狀態識別功能,防搶功能

3、**門鎖自動化

4、車門未關好警示

5、尋車/求救,二次防盜

6、led提示,精密電子偵察器

7、遙控開啟行李箱

8、侵入警示,斷電記憶

9、自動防盜/不自動防盜選擇,開門閃燈/開門不閃燈選擇

10、引擎鎖定,外接緊急解除。

11、電動鎖/氣動鎖選擇,自動公升窗/不自動公升窗選擇

12、微波/超聲波介面(可選)

13、靜音防盜

14、公升窗訊號輸出(負輸出)

15、遙控器和主機對碼方法(學習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估計你那是後來加裝的鐵將軍什麼的吧.只能用遙控開鎖以後再用鑰匙就可以啟動,你遙控調成靜音鎖,用鑰匙就可以開了。要不然再配乙個遙控鑰匙,沒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把油廂蓋子大開了沒有關好,檢查一下。

汽車警報器總是自己響是怎麼回事啊?

15樓:木訥

原因一:是防盜器靈敏度過高,在防盜器震動感測器上有靈敏度調節扭,微調一下就可以了。

原因二:主控門搭鐵線故障。俗稱門碰開關故障。

汽車防盜報警器,是多功能的產品,不僅是可以防盜報警作用,還可以有遙控啟動車尾箱,遙控開關車門,遙控開關車窗,遙控起動引擎,遙控鎖定引擎等作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警報器總是自己響,有可能是接觸不良啊,也有可能是有壞分子故意讓他想等你麻痺大意的時候他就來盜你的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的防盜器報警嗎?

此類情況可以在防盜器控制盒上調整防盜器敏感程度一般防盜器控制盒安裝在儀表下面,拆開後可看到,上面有螺旋旋鈕轉動可調整靈敏度,建議靈敏度降低到用腳登輪胎車不報警狀態平時停車使用防盜器建議使用無聲狀態

防盜器沒有聲音照樣可以放到,他在控制電路,非正常啟動車子,他會自動斷電並報警,開啟有聲防盜,如果防盜器檢測到震動,不停的響,會影響他人休息及消耗汽車電力

18樓:辛苦不流淚

汽車報警器自己響這是你把報警器調的太靈敏了稍微有點震動就響啊,你手動改一改不要這樣靈敏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汽車警報器就是自已響的呀!你讓它響它是不聽你指揮的!只有出現問題時它才會提醒你有問題了!需要主人撿查車的問題!

20樓:多了解我下

有些報警器非常的敏感,稍微碰一下就會響,沒什麼問題,就是敏感而已。

21樓:

質量次被 太靈敏了 稍微有一點風吹草動就會響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車門感應器壞了,也會老響的

23樓:廣大少爺

你的愛車是不是有停車熄火後自動斷電的裝置啊!有的話就會感應到報警器!

24樓:每屆發動機

不安裝就不響了。沒有更好的辦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調一下報警器的敏感度就可以了

汽車減震器異響是怎麼回事呢?後減震有異響怎麼回事

可能的原因 1 減震器本身漏油或彎曲等導致的,直接更換就可以了。2 減震壓力軸承老化或磨損異常導致的,直接更換或潤滑就可以了。3 減震彈簧變形導致的,直接更換就可以了。4 也有可能是車輪軸承異響,直接更換就可以了。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底盤鬆散一般發生在年齡較大的汽車上,當車子在不好的路況上行駛時,...

帝豪EC715新車異響是怎麼回事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

冷車啟動皮帶響怎麼回事,冷車啟動有異響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因為皮帶在發電機上打滑了,皮帶與皮帶輪之間劇烈摩擦 振動,發出一定頻率的響聲。皮帶打滑的主要原因皮帶鬆動或老化,其中能導致皮帶鬆動的因素有皮帶張緊輪調整不當或張緊輪彈力不足,此時應該首先調整皮帶張緊輪的張緊力,如果沒有效果則更換張緊輪。皮帶老化主要是指皮帶在長時間使用過程中逐漸硬化 失去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