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中間出現坦克的電影,推薦一些中間出現坦克的電影?

2021-10-12 12:37:13 字數 2513 閱讀 4579

1樓:

拯救大兵瑞恩、白色虎式、太平洋戰爭(電視劇)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看《天龍**隊》坦克在天上飛,坦克空中大戰無人機,坦克空中玩飄移,腦洞太大,樓主自己去體會,哈哈。

3樓:立黎

《血鑽》裡好像有坦克

有沒有人推薦幾部關於二戰坦克的電影來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虎式》,非常給力的虎式坦克vst-34影片。

《雷霆救兵》

《戰略大作戰》

《坦克大決戰》

《東部戰線1944》

以上三部電影都出現了虎式坦克。

《撒哈拉沙漠阻擊戰》

5樓:星光中續制導

《庫爾斯克

copy戰役》,1970 上映。庫爾斯克戰bai役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du蘇德zhi戰場的決定性戰役之一dao,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最大的坦克會戰;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最大規模的一場對攻戰役。

《坦克大決戰》是由肯·安納金執導的戰爭片。該片講述了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盟軍與德軍的一場坦克大戰。

6樓:匿名使用者

《狂怒》、《沙漠之狐》、

7樓:很多東西要學習

最棒當然就是 狂怒

還有 白得的老虎 又名白色虎式

早先的 原蘇聯拍的 斯大林格勒保衛戰 等等

有沒有好看的坦克戰爭電影推薦啊?

8樓:

前蘇聯的《解放》(坦克戰場面主要在第一部\“炮火弧線”,描述庫爾斯克戰役)、《莫斯科保衛戰》氣勢巨集大,非常出色。美英法西方國家曾於上世紀70年代拍攝了《坦克大決戰》(描述阿登突出部反突擊)也不錯。美國還有一部是小場面但情節也不錯,名《撒哈拉沙漠》(又有名決戰撒哈拉、孤城虎將)描述一輛美軍坦克與一小隊英軍散兵,堅守住撒哈拉沙漠中的一眼水井,戰勝幾百德軍。

該片有兩個版本,建議看早期的黑白片,主演是美國著名演員漢弗萊鮑嘉,美軍第6師協助拍攝。

你知道哪些以坦克為題材的電影?

9樓:猴45371艙沽

以坦克為題材的電影有,狂怒,白色虎式,血戰1944,鐵魔戰將,坦克大決戰,戰略大作戰,莫斯科保衛戰,撒哈拉沙漠阻擊戰。之前我看的那個殺破狼就是吳京演的一個電影戰狼,他裡面就是以坦克為題材的一個電影的,我覺得還是特別有戰爭性的那種。

10樓:猴65171俠謀

坦克大決戰,是美國戰爭片,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盟軍與德軍的一場坦克大戰。莫斯科保衛戰,是第二次世界大戰蘇聯與德國的一場戰爭,當時德軍使用的坦克是豹式坦克,最終蘇聯紅軍取得勝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電影叫做,非常戰場區域,這部影片是以西班牙的黑鷹墜落,以科索沃戰爭為背景,這部電影裡有很多虎式坦克的出場情節,用坦克去拯救那些無意踏入敏感地雷區域,讓觀眾大飽眼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影片白色虎式,非常給力的服務是坦克影片,雷霆救兵戰略大作戰坦克大決戰,東部戰線1944,以上三部電影都出現了虎式坦克,撒哈拉沙漠阻擊戰坦克大軍決戰,北京二戰歐洲戰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大決戰是2023年12月16日上映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該片講述了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與盟軍與德軍的一場坦克大戰德軍由羅伯特蕭飾演的,他企圖在聖誕前夕利用盟軍的空軍發動反擊。

14樓:我愛婷受

我知道的有狂怒,是由大衛阿耶指導的一部電影,主人公是布拉德皮特,西亞拉伯夫,羅根勒曼。還有的就是血戰1944,坦克大決戰,戰略大決戰,莫斯科保衛戰,撒哈拉沙漠阻擊戰,鐵魔戰將。

15樓:崔憐槐

2023年的一部美劇,名字叫做北非沙漠行動,電影的主要內容,有血戰撒哈拉,有兩個版本,一部是黑白,一部是2023年的彩色版,劇情是類似的,推薦一看。還有一部,名字叫做坦克大決戰,血色1994,這些都是以坦克為題材的電影。

16樓:峰佘無敵

戰狼2,它是關於撤僑戰爭的電影,本片講述了冷鋒捲入一場撤僑戰爭,非洲發生戰亂,冷鋒選擇了留下來拯救同胞,裡面大量的坦克出現。坦克大決戰,大多數虎式坦克用巴頓坦克代替。

求好看的以坦克為主題的戰爭電影

17樓:避雷櫃

《白色虎式》

《血戰1944》,iii型坦克殲擊車、t-34、kv坦克登場。

《鐵魔戰將》,納粹德軍最後的孤注一擲,黃鼠狼殲擊車出鏡。

《坦克大決戰》,大多數虎式坦克用巴頓坦克代替,m-24霞飛坦克出現。

《戰略大作戰》,出現謝爾曼、虎式坦克。

《莫斯科保衛戰》,場面恢弘,iii、iv號坦克悉數亮相。

《撒哈拉沙漠阻擊戰》,一輛m3李式坦克幫助盟軍對抗非洲兵團。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片經典的不說了太多,最近有部新的《狂怒》,布拉德皮特主演。

一些北野武的電影,推薦一些北野武的電影

推薦日本電影 今夜在浪漫劇場 是一部通過電影穿越的故事電影。劇情介紹 電影產業漸漸走向衰落的日本昭和年代。夢想成為導演的牧野,卻在電影產業低迷的時代深陷在黑白影片的魅力之中。健司深情地望著放映機燈光投出的美雪公主。電影轉折 但是!伴隨著電閃雷鳴,大銀幕裡的女神竟然 穿越而出 來到了健司的身邊。他演的...

一些輕鬆搞笑的電影,推薦一些輕鬆搞笑的電影

我的女友是機械人 初戀50次 超速緋聞 諾丁山家族榮譽 系列 我的老婆是大佬 系列 色即是空 系列 夢精記 系列 黃山伐我的愛無厘頭 狼的 我的小小新娘 超速緋聞 浪漫刺客 腦海中的橡皮擦 天軍 歡迎來到東莫村 殺手公司 這些爆笑的!緣分天注定 是凱特貝金賽爾主演的哦 也是本人最喜歡的女演員哦 故事...

一些有意義的電影,推薦一些有意義的電影

生命裡最後乙個月的新娘 當幸福來敲門 if only 成長教育 迷霧當幸福來敲門七磅 極地特快 這部電影很不錯,很讓人感動啊。裡面的歌也很不錯 我推薦我看過的覺得非常好的電影 朗讀者 公眾之敵 決戰猶馬鎮 朱諾 教父 飛越瘋人院 洛奇 獵鹿人 走出非洲 雨人 沉默的羔羊 殺無赦 辛德勒的名單 阿甘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