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我是五年級的小女孩體檢時發現我有左結膜炎,不想告爸媽,怎麼辦

2021-05-27 01:37:35 字數 1351 閱讀 264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種情況下..還是告知家人。你畢竟還小嘛...你老爸老媽會更愛你的...以後少玩電腦..多做下眼保健超

2樓:彤千山

這樣的小姑子 說實話,

誰也接受不了

如果沒有你和你男朋友那麼穩定的感情

我都能勸你分手.

但是怎麼說呢, 不值得

你和她哥結婚 也不是和她結婚, 你就把那層窗戶紙捅破當著你男朋友和她的面就把話說明白

你也不是幹慈善機構的 憑什麼要錢錢沒有 又懶又饞的 還不給你省心就是一句話 你人太好 你男朋友心也軟 你小姑子不會做人 臉皮厚臉皮那麼厚 你還給她面子幹什麼 你說對不?

3樓:文芳

1、聰明的小朋友,為什麼不想告訴爸媽,你是怕你父母擔心嗎?

2、你還小,目前尚不能獨自承擔病痛,不要亂用藥,雖然是小病但最好還是告訴父母吧,讓他們帶你去看醫生,這才是萬全之策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看一下醫生會比較好點,自己不知道用什麼藥物,有可能會造成更嚴重

5樓:手機使用者

ohyftr 0ou65o

我是個小學生,體檢檢查出了結膜炎,而且這一段時間眼睛有時會癢,請問怎麼治好?

6樓:

結膜炎很難治的,一般是慢性的,我也有這個病,治了好多都沒治好。不過沒有很大問題的。如果會癢啊什麼的,你就用點眼藥水吧,利福平,氯黴素等要水都可以的。

平時也多注意一下用眼健康吧。祝你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結膜炎要案說明書規律滴眼藥水,覺得難受滴,不難受就不滴了,細菌引起的結膜炎這樣還有可能耐藥。

2、主意眼睛的衛生,不要總用手總揉眼睛,擦臉的毛巾一定要注意衛生,在結膜炎的時候我一般都不用毛巾擦臉。

3、**眼鏡的問題,你說的情況每次都是和**眼鏡相關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眼鏡不夠衛生了,而且建議你在結膜炎沒有完全好的情況下不要戴**眼鏡,畢竟,眼睛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對不?

體檢表上結膜炎一欄後邊一個減號,沙眼一欄後邊一個加號,是什麼意思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結膜炎(-),沙眼(+)?

(-)是陰性的意思,就是沒有,(+)是陽性,意思是你有沙眼。

9樓:呼正林

減號,代表沒異常;加號,說明存在異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減號表示健康,加號表示有沙眼

11樓:

減號就是 沒有結膜炎 +號是有沙眼的意思

給五年級的小女孩買什麼禮物好,給五年級的小女孩買什麼禮物好呢?

您好,買一套書籍比較好,很多孩子都很喜歡讀書,買一套有趣的書籍既能培養閱讀興趣又不枯燥。書包,不要太老套,五年級的小孩挺懂事了 買乙個可愛的大一點的娃娃吧!給五年級的小女孩買什麼禮物好呢?買 也許會超出你的預額哦 還是買可愛的粉粉的文具比較好 買那種大禮包就好啦 拿著送人也比較有面子 五年級的小女孩...

是五年級下冊數學書的題目,是五年級下冊數學書118頁的題目

最起碼放個題目吧 幫你回答問題還要我們自己幫你找問題?五年級數學書118頁第21題目,拜託你們了!設x分鐘後兩人相遇,則 310x 290x 3000 3000600x 6000 x 10 相遇點離返回點的路程 3000 290 10 100m 五年級下冊數學書118頁做一做答案 4 5 3 10 ...

五年級作文我的寶貝,五年級作文我的寶貝580字

至今的我,生活著,短促的十五年,我結交了不少朋友,不少朋友都會給我一些禮物 至於是什麼禮物,光陰的多逝,早已把它給淡化了。禮物是乙個朋友送給另外一人的,是彼此友誼的象徵。代表著真善美的友誼,傳達著人類的期望。是聖潔的。當乙個人對另個人送了一件禮物時,說明他是對你友好的。他會是你的朋友,他會幫助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