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剛成立的公司,公司也不打算請會計了,對財務這方面也不太懂

2021-05-26 09:23:53 字數 972 閱讀 999

1樓:笨菜鳥

一是 最好找當地的**記賬公司,商量事情方便。遇到問題,當地的公司也可及時與你共同找當地的有關部門聯絡解決。

二.盡量找會計師事務所**記賬。因為會計師事務所,在職人員都經過嚴格培訓,人員一般都有技術職稱,技術實力雄厚。工作程式規範。對會計資料的保密,也很重要。

三、雖然記賬工作,交由**記賬公司**。但是,按照會計法的規定:對於單位會計工作的責任仍由企業法人代表負責。

2樓:愛做飯的糖水

我覺得不如上稅務局,就是專管員那問一下,他一般推薦的就是他認識的,可能工資會高一些,因為你們公司對財務不太懂,這樣請專管員介紹的,也省去了稅務方面不少的麻煩。

3樓:沙洲汀蘭

為了長遠打算還是請乙個會計,因為會計記賬規範,能在工作中要求其他部門俺財務要求去規範業務行為,能使公司開始就規範管理,有益於公司的發展。

4樓:迷茫的老驢

如果你是天津的,找我好了,***理記賬。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當地找乙個,最好離你公司比較近的,有什麼事可以隨時到你公司去的,這樣來回比較方便。

6樓:兩個蘑菇燈

您好,請問,您家公司是在哪個省?

7樓:學以致用才成功

你可以去八方永信會計事務所看看,他們的服務是不錯的。

我們公司是一家剛成立的物流公司.我是做會計的,可是會計這塊我不太懂.請問師傅們我應該怎麼做?請幫幫我.

8樓:匿名使用者

1.找幾本相關的會計書看看

2.找老會計學一學建賬

3.記錄好每筆的經濟業務(先是流水帳也可以)4.月未一定要記算好納稅金額

5.月初要及時申報納稅

9樓:匿名使用者

要請師傅帶。不要亂做。

公司剛剛成立,營業執照也辦好了,就是沒去稅務局備案,現公司開票需要稅號,我應該怎麼做

這個跟抄開票沒有關係的,沒核稅襲只是不能做賬報稅,稅號就是統一社會信用 十月份不是出了個實名認證嗎!你要實名認證後去地稅核下稅就好了,國稅現在可以自動核稅了,除非是特殊行業要自己去核定稅種,其它的就沒有什麼問題 看來就你自己哦,沒有什麼合夥人幫忙哦。你那裡還要人不,在印度開設公司需要如何辦理手續 4...

工作室剛成立,想找個logo設計公司

自己可以隨心所欲地設計,也可以去一些有償解決問題的 招標,會有你滿意的結果的,網路上搜尋很容易導致重複使用,即你選擇的圖樣很可能別人已經使用了。你可以找瑪雅兔設計平台試試 工作室剛成立,想找個logo設計公司 網上有商標設計網,直接上去找就可以了 可以問問必牛設計公司,他們在logo設計這一塊特別在...

我們公司是今年7月份剛成立的,現在要做7月份的財務報表,資產負債表裡的應付職工薪酬要填嗎

計提工資和實際發放工資是兩回事,計提工資實際是乙個估算的資料,不一定準確,是為了估計成本的準確而估計的。如果是剛成立的公司,沒有什麼業務的話,可以不用計提,在發放工資的當月直接計入成本費用。空調之類的,如果單價超過1000元的,使用期限超過一年的,當然要計提折舊了,這類東西一般按5 計算淨殘,剩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