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小公司。求乙份公司財務制度,財務管理制度?報銷制度及流程?謝謝

2021-03-26 00:39:22 字數 1978 閱讀 2818

1樓:匿名使用者

發 票 管 理 辦 法

為了加強公司發票的有效控制,確保發票及時準確到達使用者,更好配合使用者需求,及時收回公司銷售貨款,特制定本管理辦法供相關部門參照執行。

一、發票的開據必須有相關的有效合同為依據,特殊情況需有相關部門經理的簽字方為有效。

二、確認發票開據的前提條件是:1、合同已經執行且沒有更改條款;2、合同註明需先開據發票後執行供貨之情形;3、有經理批示需馬上開據的發票。

三、財務部根據其存檔合同或經理簽字認可的資料開據發票,認真核對開票內容、金額無誤後,需郵寄外地之發票待銷售部內勤在發票簽收登記本上簽字後交出。若客戶直接到公司領取發票時,待其在發票領用登記本上簽字後,可由財務人員直接交付使用者。

四、銷售部內勤根據使用者要求通知公司前台以**形式或快遞方式郵寄,並用**方式告之使用者發票寄出時間,提醒其及時收取,並於收到發票後填寫收票回執傳真到我公司做為其收票確認憑據。

五、發票寄出前,銷售部人員需做好詳細的記錄以備查。

六、公司前台與快遞公司做好詳細的交接記錄,以備查。

七、公司發票視同公司財產,若有遺失需分清責任,照價賠償。

******公司

2005-2-21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有郵箱嗎?我用word發給你。

3個都發給你嘍,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我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小公司。求乙份公司財務制度,財務管理制度?報銷制度及流程?全面一點的更好!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青島的暢信達通訊 包括各個崗位薪酬演算法(總經理、辦公室管理人員、基層管理人員、質檢、培訓、坐席代表)考勤制度、獎懲措施、財務制度、獎金發放、績效考核等越全越好 給鄙人乙份作為參考,謝謝各位了!!!!

求乙份公司財務制度,小企業20個人的。財務管理制度?報銷制度及流程?謝謝!

4樓:我們在路上樂園

財務管理制度

bai:財務報du銷制度、財務計畫及目標zhi管理制度、固定資產管理制度dao、倉回儲管理制度、發答票管理制度、低值易耗品管理制度、離職人員核發工資管理制度、公司財務會計管理制度、公司財務票單儲存及銷毀管理制度、財務安全管理制度

報銷制度及流程:

1. 採購報銷流程及相關審核標準、要求

2. 出差報銷流程及相關審核標準及要求

3. 緊急物料採購報銷流程及相關審核、報購、核准層級、要求4. 對於有應收帳款人員的報銷流程、審核、要求5.

對於預付款的採購流程及相關審核標準、要求6. 對於直接收銷售貨款人員的報銷流程、資金安全、審核標準、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根據企業情況自己編,網上很多參考的,你也可以找我

求乙份公司財務制度,小的工程公司。財務管理制度?報銷制度及流程?謝謝

6樓:手機使用者

六安復永信電器經營行為管理制制度

(試 行)

為加強銷售管理,規範財務工作,促進公司經營業務的發展,提高公司經濟效益,根據有關經營管理法規,結合本公司實際情況,特制定如下制度。

1.從即日起,所有銷售人員一律使用本公司專用送貨單,會計人員不得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出貨單據。

2.規範經營行為,克服主觀性、隨意性,本著誰經手誰負責的原則,所有單據經手人員必須簽名。

3.所有進、銷、借、退、換、還必須有據可查,會計人員不得接受商品交易的口頭告知。

4.規範客戶的下欠和還款手續。經手人員必須使用本公司專用欠條和還款單據,會計人員不得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欠條和收據。

5.規範支出單據的填寫。所有支出費用經手人員必須及時、準確填寫。

求乙份公司財務制度,財務管理制度、報銷制度及流程。最好有乙個完整的做賬及報稅流程,謝謝 10

7樓:誤入塵網

1678409565 **, 另外多問一句,你是什麼地方的。

我剛到一家公司上班,是一家小公司,公司還在招人,我的同學想來這裡面試,我並不想這樣,該怎麼辦

跟他實話實說,把公司的情況告訴他。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坦率地告訴他你不希望他來面試的原因,建議他另謀高就。接下來還要不要去你那面試讓他自己決定,如果他堅持要去,你就幫他到人事部打聽招聘情況。然後把他想應聘的崗位要求等各種對他面試有利的資料都告訴他,最後幫忙與人事部的人打聲招呼,雖然你初來乍到不會因你...

成立乙個小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一 成立乙個小公司需要什麼條件。1 成立乙個小公司需要以下條件 1 公司法人代表。公司需設一名法人代表,公司法定代表人需提供身份證明原件及 2 公司註冊資本。註冊公司時,必須要有註冊資本 3 公司名稱。註冊公司時,需先進行公司名稱核准 4 公司經營範圍。註冊公司時,經營範圍必須要明確 5 公司註冊位...

今年本科畢業,現在在一家小公司上班

有這種感覺也很正常,我 之前實習的地方似乎沒有你形容得好,感覺更是白讀書了,中專生和本科生幹的是一樣的活,而且工資還一樣,現在換單位了,我們這裡的重本生和我乙個大專生幾乎差不多,所以,你既然選擇了,就先乾著,在做長遠打算。你好 你感覺這兩個老總的行為方式如何?一 有沒有勤奮刻苦?二 有沒有廢寢忘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