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剩男剩女比例,80後的剩男剩女那個多?是什麼原因?

2021-05-25 00:22:14 字數 1163 閱讀 169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一,雖是80後,但我不再是剩男;其二,身為80後,我來回答問題! 這輩子我最在意的是什麼?如何把生活質量給提上一層樓?

雖然我不想成為什麼大富豪,我也沒有什麼大的本事,我只想讓我的父母、妻女過上好一點的生活,這就足矣! 什麼樣的婚姻才是我滿意的婚姻?什麼樣的家庭我最滿意?

夫妻和睦這就夠了,在當今這個為了金錢而奮鬥的社會,身邊兒的比我大的,比我小的,不是開公司就是搞企業;不論他們的生意是否走的正規,也不管他們混的多好!可看到他們不是男出軌,就是女出牆!相比我們這對兒窮夫妻而言,我感覺我們幸福多了!

所以幸福,才是我心裡最滿意的婚姻,這樣的家庭才是我感覺最滿意的!我們沒有太多存款,但夠我們維持生計和女兒教育;我們沒有高樓洋房,但我們的小家同樣溫馨;我們沒有名車金錶,但我們也屬於小資生活!老婆不求名利,女兒嬌小可愛,我還要再追求什麼?

在這樣的社會裡生活,我們不得有點'阿q'精神嗎? 80後男性心裡結婚標準?這個我就沒資格言語嘍,因為咱已婚男人,當時我結婚嘛,就看中老婆可靠,長相一般,對我死心踏地!

至於她對我的選擇理由是:有氣質!現在想想都可笑,我算那門子氣質男人呀?

也就一小老百姓而已! 最後想說的一句話是:有些話說出來容易,做出來難!

知足,這個詞我們夫妻還算是做到一半,所以我感覺我們很幸福,雖然有時候也會有爭有吵,可是這不也是生活中的調味料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子是很現實,但也不像你說的所有女孩都自私,女孩子的現實標準是可以為他所愛的人更改的,所以用心愛她,並為她努力,即便暫時沒房沒車沒錢,只要能給她真誠的愛,和美好生活的希望,相信她的心會為你所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約出來吃飯什麼的,直接告訴他你喜歡她,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80後的剩男剩女那個多?是什麼原因?

4樓:94衰哥

當然是剩女啊、、這個不行那個不行的、她不要的男人有的是人要。

5樓:疾風公子

這個是知識學得太多,把腦袋學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太挑剔、太完美主義、經濟條件太差不支援結婚、生活圈子太小不足以找到合適的物件。還有一種就是努力創造事業,但忽視了個人問題,結果年齡已大就剩下了

80後的剩女,沒人要了,怎麼辦

為什麼沒抄人要?總是有原因的,襲有時候人生遇到bai 坎了,不要只du顧著抱怨客觀環zhi境,看一下自己,是dao不是 做的不夠完善,想辦法把自己包裝成適應社會需求的人,怎麼會沒有人欣賞,加油,我也是80後,首先面臨的問題就是婚嫁,這個是第一目標,工作,人際交往先往後排,因為,年齡是有保質期的,過了...

現在為什麼那麼多剩男剩女,為什麼剩男剩女越來越多?

這還真是多方面造成的,不同的人可能傾重不同,也可能是混合原因是成結果,但最核心造成矛盾最深刻的原因只有乙個。首先,現在全民上大學,大學畢業就二十二了,還想再奮鬥一下吧。當然這未必就單身,但實際上大學生戀愛沒有報道的那麼誇張,有很多人一直到畢業都是單身。他們從小就受 早戀是可恥的 這一思想的教育,在情...

那些剩男剩女,幾到幾歲被稱為 剩鬥士長剩將軍齊天

情暢暢 在某論壇釋出了題為 必剩客 的帖子,從個人的角度闡釋了對 剩 的看法。在剩客中,年齡成為劃分高低級別的標準 24 27歲,為初級剩客,這些人還有勇氣繼續為尋找伴侶而奮鬥,故稱 剩鬥士 28 31為中級剩客,別號 必剩客 32 36為高階剩客,尊稱 鬥戰剩佛 36以上,就是特級剩客,到了 齊天...